賓州政要褒獎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多圖)
 
2006年12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12月29日費城訊)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將於2007年1月23、24日首次光臨費城,在得悉這一消息後,賓州及費城的許多政府官員紛紛發出賀信及褒獎,稱讚新唐人新年晚會給大費城地區帶來的喜悅和文化、教育上的重要意義,以及對中國和世界的貢獻。
  
費城市長約翰.史萃特(John Street)說:「我們謹在此向費城的華裔美國人社區祝願新年好!我們有一個非常、非常充滿活力的美籍華人社區。我們也非常歡迎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今年首次落戶費城。這將會是一個非常美妙、成功的晚會。我們祝願所有的人們新年-豬年快樂!」
  
史萃特並簽發褒獎信,稱讚晚會的主辦單位 - 大費城亞洲文化中心 - 爲社區所奉獻的一切,決定將2007年1月23、24日訂爲「大費城亞洲文化中心日」,並鼓勵所有的市民加入這場在費城舉辦、難得的多元文化之慶典。
  
以下是幾位賓州政要對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和農曆新年的褒獎賀詞。



費城市長約翰.史萃特(John F. Street) 。


◎ 費城市長約翰.史萃特(John Street)的褒獎

特此褒獎大費城亞洲文化中心,表彰其在保持和弘揚亞洲傳統文化、鼓勵文化交流、和推崇文化多元性方面的努力。
  
這個非營利的教育性團體更是一筆巨大的財富,他們努力倡導普世自由、真誠、善良、寬容、正義、及族羣和解的理念,在他們所接觸到的社區增進了所有人民的健康和生活安寧,促進了全社會的道德進步。
  
此外,大費城亞洲文化中心在大費城地區亞裔美國人和其他團體之間起到了橋樑的作用,促進了相互理解。
  
七千多人將參加大費城亞洲文化中心爲華人新年籌辦的新唐人電視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這將成爲費城一個新的慶祝華人新年及增進文化多元性的年度傳統。
  
來自亞洲、美國和加拿大的世界級的藝術家將在晚會中演出,晚會最近被Billboard Magazine 評定爲美國國家排名第七的演出。
  
大費城亞洲文化中心將榮幸的主辦這場晚會,作爲一個團體繼續提倡尊重知識和自由,促進不同文化和種族間的理解。
  
因此,我,約翰.史萃特,費城市長,特此宣佈2007年1月23至24日爲費城: 「大費城亞洲文化中心日」 並且,我鼓勵所有的市民加入這場在我們城市舉辦的難得的多元文化的慶典。

市長約翰.史萃特(John F. Street)




賓州州長愛德華.阮戴爾。

◎賓夕法尼亞州州長2007年 - 豬年褒獎
  
鑑於,30萬亞裔美國人居住在賓州,他們的傳統價值觀如尊重家庭、社區、和教育,幫助並豐富了全體賓州人的生活和文化;
  
鑑於,那些祖先的傳統可以追溯到亞洲和東南亞的民衆,他們慶祝農曆的新年,今年則是豬年代替狗年;
  
鑑於,按照古老的傳統,豬天性容易滿足,奉獻自身。豬年將激勵我們爲家人、爲社區多行善事、慷慨解囊,從而給我們的家庭生活帶來滿足和安全,給我們賓州及美國的商業環境帶來正面的影響;
  
鑑於,豬年代表着一個新的開端和機緣,使賓州的人民得以增加互相之間的關愛、增進健康、和福祉;
  
因而,我,賓州州長愛德華.阮戴爾,特此宣佈2007年爲賓夕法尼亞州的豬年,我鼓勵所有賓州的居民認同並讚賞亞裔美國人對我們的社區、我們州及我們國家價值良多的貢獻。我祝願大家豬年快樂、健康長壽、福星高照!
  
在我主2006年12月11日、賓州第231年,於賓州海里斯堡簽署此州長令。
  
州長愛德華.阮戴爾




賓州副州長凱瑟琳.貝克爾.諾爾。


◎賓州副州長嘉獎新唐人電視臺2007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2007年1月23日
  
作爲賓州副州長,我很榮幸的正式表彰新唐人電視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慶祝活動。
  
作爲非營利的華語電視網絡,新唐人電視臺爲中國人民無私的提供了自由信息和娛樂的來源。新唐人電視綜合了中國最優秀的文化傳統和西方文化中優秀的部分,並把它們提供給了全世界各國的人們。
  
與新唐人協作,大費城亞洲文化中心和德拉華亞洲文化中心並肩攜手,爲我們大家提供了2007年中國新年的慶典。在這個美妙的時刻, 讓我們共同分享19世紀美國詩人亨利.沃茲華綏.朗費羅(Henry Wadsworth Longfellow)的詩句:
  
今朝構築,愈堅愈強
基礎厚實,愈高愈壯
且待明日,果位盛昌
  
謹代表全體賓夕法尼亞人,我感謝你們並褒獎你們的電視網對中國和世界的貢獻。祝賀你們,我衷心希望你們在未來的努力中一帆風順、取得巨大的成功。
  
凱瑟琳.貝克爾.諾爾
  
賓州副州長之印




美國參議員 阿蘭斯派克(Arlen Specter)。

◎美國參議員 阿蘭斯派克表彰新唐人電視臺2007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我很榮幸地歡迎將於2007年1月23、24日在賓州費城藝術大學的美麗安劇院舉行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費城場的演出。
  
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是一場集錦中華傳統文化的壯麗慶典。新唐人電視臺通過播報來自亞洲的、毫無保留的新聞,在增進文化交流和相互理解方面扮演了至關重要的角色。你們的這次活動將進一步豐富費城的多元文化,並使三州地區的民衆相聚在我們引以爲榮的費城。
  
我們非常榮幸費城能有機會成爲主辦今年(2007)晚會的城市之一,我們表彰新唐人電視臺爲使中國人能像美國人一樣得到自由資訊所做出的努力。我祝願你們有一個成功的慶典,並祝新年快樂。
  
真誠的,
  
美國參議員 阿蘭斯派克(Arlen Specter)




美國國會衆議員(賓州) 查卡.法塔(Chaka Fattah)。

◎美國國會衆議員(賓州) 查卡.法塔推崇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致大費城亞洲文化中心:
  
在你們1月23-24日在美麗安劇院舉辦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費城場的演出、慶祝中國陰曆4705年之際,謹向你們表示衷心的祝賀和歡迎。
  
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只在全球27個城市巡迴舉辦、展示亞洲文化,費城人民很愉快能有這樣一個機會,成爲主辦城市之一併得以觀看四場演出。
  
大費城亞洲文化中心和德拉華亞洲文化中心作爲主辦機構,特別爲我們的老人和孩子們安排了兩場日場的演出,你們的努力值得表彰。我們費城和周邊地區的學校特別注重多樣化和國際文化方面的教育,所以,你們的教育節目值得特別的推崇。
  
因爲這一努力,我向你們表示最崇高的祝願。
  
你們非常真誠的,
  
美國國會衆議員查卡.法塔


 
分享:
 
人氣:13,41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