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達姆已吊 給老江劃上一個破折號(多圖)
 
李曉
 
2006年12月30日發表
 

12月30日伊拉克國家電臺確認,伊拉克前獨裁者薩達姆已被執行絞刑。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12月30日搶這個新聞就搶吧──薩達姆已被執行絞刑。

新華網快訊:據阿拉伯電視臺30日報道,伊拉克前總統薩達姆的同母異父兄弟贊·提克里提以及獨裁政權時的首席法官班達爾30日早上也被處死。

再過一天就是2007年了,但就讓他們結束在2006年。好消息!

12月29日,薩達姆還在接受另一起審訊,但根據伊拉克的法律,無論如何一定要處決。記者說,爲了避免暴動及動亂,可能會在薩達姆死後,才公佈有關的消息。

據BBC中文網報導,薩達姆的首席辯護律師杜萊米說,美國官員已經要求薩達姆找人領取他的個人物品,或者提供一個地址,以便將物品寄去。

伊拉克總理馬利基表示,當局不會對薩達姆的死刑進行檢討,也不會推遲對他的處決。

伊拉克高等法庭當地時間12月28日公佈駁回伊拉克前領導人薩達姆上訴的正式判決書後。薩達姆的律師說,薩達姆被通知找人領取他的個人物品。

大勢所趨,中共怎麼表現的?

新華網上出了很多新聞,最近的就有《薩達姆給伊拉克人寫告別信 呼籲忘掉仇恨》、《薩達姆黨徒威脅報復美國》、《薩達姆發表「絕命書」 可能幾日內被絞死》、《薩達姆行刑地點浮出水面 "最後的晚餐"吃漢堡包?》、《薩達姆處決在即 伊拉克暴力加劇》、《伊高級官員說薩達姆將在30日被處以絞刑》、《處決薩達姆文書準備就緒 律師做最後努力》、《伊拉克前總統薩達姆可能會在兩小時內被處死》、《薩達姆可能在北京時間11點前被行刑》……編輯們已經累的站不住了,也盼着儘快了結薩達姆。

但,儘管絞索都已經要套在薩達姆的脖子上了,但中共還沒有停止威脅和煽動,說什麼要處決薩達姆,伊拉克的暴力就會加劇,美軍又要死傷多少人,但新華網在2006年12月30日11:05:44終於出了這條消息《 伊拉克前總統薩達姆已被執行絞刑[組圖]》,爲薩達姆畫上一個句號,給江澤民劃上一個破折號。

看看新華網出的幾張圖片,就知道中共的邪勁兒邪不了幾天了。


薩達姆剛被審判時的猖狂。


薩達姆2005年11月28日在法庭底氣不足。


薩達姆被宣判死刑的瞬間。


12月4日之前已定死刑,薩達姆出庭受審時氣焰全無。


薩達姆(中)被押上囚車。


12月30日拍攝的半島電視臺電視照片的字幕顯示,
薩達姆熄燈拔蠟了!

(人民報首發)

聽我的,看新唐人晚會,你將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紐約訂票並看節目閃畫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分享:
 
人氣:28,98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