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按遺照規格給韓正出消息(多圖)
 
戚思
 
2006年12月25日發表
 

新華網12月25日首頁焦點:韓正要轉正了!
【人民報消息】人民日報12月25日的一篇文章拿到新華網首頁「焦點新聞」第一條刊登,看來確實它的內容很重要。

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在七月中旬告知部分常委,他明年十七大後調升到中央政治局常委會,韓正將任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基本上已定。

結果陳良宇栽了,把十七大政治局常委的位置讓給了別人,而五萬言揭發陳良宇的「不正」市長韓正看來有希望按照既定方針走。因爲25日新華網首頁這消息就是代理書記、市長一鍋端的韓正12月20日在上海市委八屆十次全會上的發言《 韓正:不能造成制度在「一把手」面前蒼白無力》。

這是中共中央在透露準備給「代」市委書記的韓正轉「正」?

我們知道,中共要踩誰,塗脂抹粉的發言決不會安在他身上;中共要用誰,就要高調宣傳。按照曾慶紅的話叫「消除影響」,也就是說要把一個臭不可聞的貪官污吏包裝起來,看着像個包青天。新華網突然高調宣傳韓正,是否要證實上海坊間揭露的韓正的那些醜聞都是確鑿無誤的?。

不過這新華網也真怪了,張定發死逑了,發個大彩照,代「一把手」的韓正準備高升之際卻按照遺照規格來個黑白照,就差一個黑框。這豈不是暗示江的人馬死了值得慶賀,誰被中共提拔了就要遭殃?


新華網暗示韓正厄運將至!
今年五月二十八日,上海市長韓正在一會議上提出:上海五年之內要建成國際經濟、金融、貿易、航運四個中心。當日,網站上便有二千多帖子,要求把上海建成法治、文明、平等、環保的都市,還叫韓正要先正個人作風。

去年11月,亞太市長峯會在重慶舉行。病倒前的黃菊代表國務院出席並講話。韓正代表上海市演講,受其它省市頭頭兒們的冷場抗議,更有五十多名市長缺席或中途退席,以表示對韓正說大話說狂話的不滿。

奇怪的是,今年12月25日新華網又報導了韓正說大話,這次的大話把共產黨的牛皮也給吹爆了。他在會議上發言說:「強化對權力運行的監督約束,首先就要堅持和健全民主集中制,堅決防止先集中後民主、真集中假民主。」

共產黨從一生出來起,就是隻有集中沒有民主,就是獨裁專制,在延安那會兒,還沒有建立政權,那些熱血青年投奔延安後就是隻許進不許出,更不要談什麼權力不權力了。


爛蝦韓正揭發臭魚陳良宇有黨性,
黨才準備放心大膽使用!
韓正還說:在這次全會的小組討論中,許多同志都提到領導幹部帶頭執行制度的重要性,我完全同意。有了制度,就要切實維護它的嚴肅性和權威性,嚴格按程序和規則辦事,不能造成制度在少數人特別是「一把手」面前蒼白無力。這裏要注意防止兩種傾向:一種是把程序當作擺設,「飛過海」;另一種是把程序當作形式,「走過場」。前不久,我們市委常委會在研究制度安排時,還提到進一步增強透明度的問題。陽光是最好的防腐劑,透明本身就是一種監督。使權力在陽光下運行,才有可能避免腐敗。

但是我們知道,共產黨就在黑地兒裏待著舒服,它是見不了宇宙中的陽光的。別的暫不提,僅近日的新聞裏不是還在談無辜入獄的鄭恩寵三年後還在被監視居住嗎?香港居民沈婷不是因爲支持鄭恩寵而被吊銷回鄉證嗎?這都是韓正職權範圍之內的事。看來陽光到了上海只罩着韓正乾的壞事,照不到鄭恩寵。所以這「陽光」指的是「雨露滋潤禾苗壯」的那個中共邪光。

大概,經過這幾個月的嚴格考覈之後,中共看韓正還是合格的,關鍵時刻狠揭陳良宇凸顯黨性,在黨的面前能夾着尾巴做人,於是可以在近期「轉正」了。

(人民報首發)

聽我的,看新唐人晚會,你將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紐約訂票並看節目閃畫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分享:
 
人氣:32,04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