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哆嗦!這個天下奇聞被梵蒂岡確認
 
許靈
 
2006年12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這個天下奇聞被梵蒂岡確認,一位雙眼全盲的美國男子在向上帝禱告後重見光明。

據臺灣民視新聞的報導,雙眼全盲的男子麥可居住在美國印第安納州,因深度近視與白內障,被醫師診斷爲全盲,幾十年來,他一直活在這樣的沒有光彩的世界。

經過矯正,麥可雖然一眼恢復一些視力,另一眼卻仍需角膜移植,只是手術風險極高、萬一失敗,他將永遠失明。

絕望之際,有一天,當他開車經過附近教堂,忽然被裏頭傳來的管風琴聲吸引,這一天模糊的世界變的清晰!

他後來回憶說,自己彷彿聽到一個聲音,要他直接走進教堂,跪在教會創立者、格倫修女的畫像前祈禱,請求復明。這時他有一股不可遏制的衝動,立刻衝進教堂,跪倒在地,無比虔誠的祈禱,希望上帝讓他重見光明。他後來說當時什麼都沒有想,只有「誠」和「信」把心撐的滿滿的。

想不到隔天,他的視力竟然開始慢慢恢復,睜開眼,就看到迥然不同的世界,連醫生看了,都覺的不可思議,麥可的角膜沒有進行任何治療竟然自己復原了!麥可的醫生比他還驚訝,因爲現在他的雙眼視力已經恢復到跟正常人一樣的1.0。

這項科學無法解釋的神蹟,梵蒂岡經過確認後,已經正式將格倫修女封爲聖人,而麥可在重見光明後,現在也成了虔誠的天主教徒

原來人真的可以修成「聖人」,聖人真的可以在世間展現神蹟,這正是中共最怕的。它最最哆嗦的是:老百姓要是都去信神佛,誰來信「偉光正」 ?!

(人民報首發)

聽我的,看新唐人晚會,你將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分享:
 
人氣:29,16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