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這則新聞影響中共吃火鍋(多圖)
 
錢珍書
 
2006年12月25日發表
 

屠宰大棚處堆滿了牛羊糞便,和中共的臭不可聞「和諧」了。

【人民報消息】中共也不是什麼時候都高高在上,也有和老百姓平起平坐的時候,例如吃熱涮臊尿羊肉片兒。

火鍋幾乎是人們冬天必吃的食物,近年來國內陸續開了許多的火鍋店,有些擁有幾百張桌子的大型火鍋店生意好的時候那真是萬頭攢動。

北方人喜歡吃涮羊肉、涮牛肉火鍋,雖是火鍋但很多人只是將牛、羊肉放到滾燙的湯涮那麼七、 八下,那肉還是半生不熟的,就迫不及待的吃進肚裏。消費者大快朵頤之際不會注意到牛、羊肉的衛生問題。

這裏有一則新聞可能會影響到你吃火鍋的興致,但我還是得說出來。

據寧夏時報報導,主產羊、牛肉的河北、山西兩省的屠宰場,衛生條件惡劣,牛羊糞便堆積如山、污血成河。更爲離譜者,有工人往羊肉上撒尿「加料」,也有工人用決對不能入口的工業鹽炮製成極受歡迎的血豆腐。

中共拿坦克、機槍等硬傢伙殺人,社會上的人用軟刀子互相殘殺,「互助」和「關愛」成了越來越遙遠的神話。

沒有監督也沒有管理

山西省與內蒙古交界處的右玉縣出產的小尾羊肉質鮮嫩,羶味小,是羊肉中的上品。該縣玉羊市場內有幾十家牛羊屠宰、加工門店,但並無任何衛生設備,甚至連用來沖洗的水管都沒有。屠宰場外堆滿了牛羊糞便,柵欄下是沒過腳面的血水,被割頭、四腳還在掙扎的牛羊踢得血水滿天飛。幾名屠宰工在臭氣燻人的血水中扒皮剔肉,血水順着大棚一直流到外面。

當地羣衆說,如果在大熱天時,場內蒼蠅滿天飛,惡臭味在幾百米外都能聞到。當然檢疫部門的官員們也不可能聞不到,但他們除了吃喝玩樂享受外,就是和當地人一樣不吃這種環境下屠宰的羊肉。這個中國的環境沒有監督沒有管理,更沒有道德約束和自我良心譴責,所以幹壞事的人活的很「踏實」。

北京官場吃的羊肉添加臊尿佐料


在屠宰場冷庫裏,一名裝卸工對着羊肉
撒尿!
在河北省保定市唐縣葛堡村振華集中屠宰場已有三、四十年的歷史。葛堡村內多家屠宰場所有的衛生設施,就是地上用水泥抹的血槽。屠宰工用斧頭將成羣的活羊打昏後,拉到血槽邊放血,血槽裏有羊拉的糞便。

在中共嚷着要大國獗起之時,這個已經存在悠久的屠宰場,其屠宰設備居然還穩定持續的停留在三十多年前,糞便和血水混在一起,臭氣沖天毫無衛生可言。而收羊血的人就直接用瓢從槽裏往血桶裏舀血,地面上到處是羊血和羊的屎尿。

另外,在當地還有一個個體露天屠宰場,有三、四十隻羊被集中在這裏準備宰殺,幾個屠宰工就在路邊沾着羊糞、羊血、泥濘的土地上當場開宰。羊血流入一個大的血盆,而這個大血盆幾乎全被埋在堆滿羊糞的地上。來往過路的人對於這一幕幕摧殘的畫面已經熟視無睹、麻木不仁,唯獨有感覺的是知道忍受臭味的嗅覺。

在振華集中屠宰場南邊的一個冷庫時,一個50多歲的冷庫裝卸工在掛滿羊肉的冷庫裏,竟當衆往羊肉上撒尿!還笑着說:「沒事兒,這東西其實最乾淨。」這些羊肉的處理過程已經不缺來自糞便、空氣中的灰塵與傳染病細菌等的添加物,何妨再加上一泡尿,反正是吃到別人的肚子裏!

黑心羊血以毒鹽凝固


往接羊血的盆子裏添加工業鹽。
血豆腐是北方地區冬季涮火鍋時吃的美味佳餚。所以血豆腐也成了不法商人生產的黑心緊俏食品。

在山西朔州市懷仁縣南小寨村一屠宰場,工人用工業鹽凝固羊血,這種含毒的工業鹽售價低廉,只能用於皮革加工、炸藥行業等,食用一定有害健康。但工廠竟藐視包裝上印有「非食用」、「洗滌再生鹽」的警告字句,仍然把它拿來當食品調味料,廠裏工人還一付經驗老到的告訴記者:鹽的份量不多,吃不「死」人的。

這種血豆腐批發價只有1元,到火鍋店能賣5元,本少利多,一天殺那麼多羊,還不夠市場需求。有知情人透露,由於羊血的量少,冬天生意特別好時,經常供不應求,有時他們也往裏面摻牛血、牲畜血,至於是甚麼牲畜的血,知情人不願說。

人在明明白白的幹壞事,在害人,卻心安理得,而且沒有懲治,這是個什麼樣的社會?

檢疫站的職能就是「賺錢」

人的敗壞和中共的統治息息相關,有知情者透露,這些人之所以敢這麼大膽的乾和官方的動物檢查站的缺德有直接關係。

例如,在山西朔州市右玉縣玉羊市場的動檢站,檢疫員整天只顧玩牌,讓他們檢疫就是耽誤了他們賭錢的時間,因此檢疫一定要收費,每隻羊兩元,每頭牛十元。收了錢檢疫員只是爬上車數一數頭數,看看自己應該收多少,運死羊病羊一律不管。說白了檢疫站的職能就是「賺錢」。


屠宰工手拿木棍,在接羊血的盆子裏把
工業鹽攪拌均勻。
屠宰場老闆說:動物檢疫站平時沒事,也就是收點費,出個證,根本看也不看。他們一般不過來,你要是真的想檢疫,要辦證得給他們打電話,得自己去找他們。有些屠宰場乾脆自備檢疫章,慶幸倒省了一筆費用。

中共害人害己

北京官場吃的羊肉自然也少不了這種種添加物。就算是看病由老百姓買單,但病在自己身上,也沒人能代替。

例如,這個添加臊尿佐料的葛堡村羊肉市場生意做的很大,定點送北京。每天專門往北京錦繡大地、新發地農副產品批發市場運送羊肉的車就有七八輛。在新發地市場48號攤位,一位姓孫的老闆說,旺季時,他們一個攤點往外批發來自山西省懷仁縣南小寨的羊肉就多達五六千斤。

中共教唆民衆缺德,總以爲只有這樣,它就可以沒有道德約束的胡作非爲,孰不知其結果不但害人而且自己也跑不掉。

(人民報首發)

聽我的,看新唐人晚會,你將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紐約訂票並看節目閃畫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分享:
 
人氣:16,90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