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頸龍腹中神祕頭蓋骨引出另一嚴重話題(圖)
 
紫巍
 
2006年12月31日發表
 

一億一千萬年前的大型長頸龍化石。

【人民報消息】外星人首次引起世界的普遍關注是從電影《《星球大戰》開始的。後來人們開始公開談論UFO的奇怪現象,越來越的人認定外星人是存在的,而且比人類的科技不知高出多少倍去。

據外電報導,在一個偶然的機會,在美國俄克拉何馬州出土了一個一億一千萬年前的大型長頸龍的化石,據推斷這隻長頸龍有十八米高。這已經很令人感到大有收穫了。

但令人吃驚的是,在它的腹部竟然發現了一個神祕的頭蓋骨。這個頭蓋骨的形狀與人類十分相似,不過相當小,而且頭頂部也比人類的往外突出了許多,眼窩呈杏仁狀。和目前一些對外星人的描述很吻合。

據說這個頭蓋骨因此被送到了華盛頓德比特.波斯比博士的研究所裏以供調查研究。據傳出的消息說,這個頭蓋骨的主人很有可能是一個個子比人類小,擁有足以與現代人匹敵的高智能生物。據很多目擊者描述,外星人就是那種類似人類而並非人類的高級生物,所以結論一致傾向這是一個外星人的頭蓋骨。

有研究表明,在一億一千萬年前的長頸龍興旺時代,地球還沒有人類生存,那是外星人的世界,這也就是爲何現在外星人很喜歡到地球上來,它們是想看看自己曾經居住過的地方怎麼樣了,現在的人類爲何人體結構比它們漂亮完美的多呢,這是它們強掠一些人去做研究和強行與人生子的根本原因。

這一長頸龍肚子中神祕頭蓋骨的發現又引出了另一個很嚴重的話題。科學家過去認定長頸龍是草食恐龍的研究成果要被徹底推翻,因爲這個頭蓋骨的發現,說明長頸龍不是食肉恐龍就是雜食恐龍,但絕對不是食草動物。

又一個書本上的錯誤被發現了,這也是正常的,現代人誰也沒有在長頸龍時代呆過,過去那些理論不過都是推出的假定而已,現在發現了事實真相,人類值得欣喜。

(人民報首發)

聽我的,看新唐人晚會,你將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紐約訂票並看節目閃畫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分享:
 
人氣:37,48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