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肖慶慶
 
2006年12月21日發表
 

中共「黨和國家」的機密!(前哨)

【人民報消息】自從媒體抖露出黃菊被轟回上海以後,中共總算鬆口氣,不用再爲黃菊掩飾什麼了,新華網上「黃菊」這個名字根本見不着。不過再見時,恐怕就有更大麻煩。

十一月一日,黃菊到上海出席「O六中國國際工業博覽會」。在博覽會三個展室的廣告小冊子中,都夾有促黃菊下臺的傳單。有張署名「市機關幹部」的傳單寫道:「黃菊要自覺請辭謝罪!」

黃菊都動不了了,上海人還不放過他,讓他謝罪,可見這個人在上海的人緣混到什麼地步了。

還不止黃菊一個黨官千夫所指,中共吉林省琿春市公安副局長、局辦主任,九月二十七日傍晚驅車到俱樂部尋歡時,途中遭訓練有素的槍手邊高速駕駛越野吉普車邊掃射,立即身亡。消息傳出,當地市民放鞭炮歡慶「爲民除霸」。

國殤日,溫家寶到四川、重慶考察期間,僅十月二日一天,就收到狀告當地政府官僚壓迫、剝削的書信達六千一百二十多件。有狀書明確提出:「人民要翻身,打倒官僚階級!」

十月初,江西省南昌、井崗山、瑞金等地的地下「人民之音電臺」開始播音。該電臺號召「被壓迫被剝削的人民起來鬥爭,要求官僚特權階級下臺,建立真正人民共和國」等。也難怪曾慶紅下令禁止唱《國際歌》,也不許唱《義勇軍進行曲》(中共國歌),哼哼調兒可以,唱出詞不行。

六中全會前夕,前國務院副總理鄒家華上書中央政治局,把憋在心裏的話說了出來:「十年內要大亂!」強烈呼籲黨中央:刻不容緩解決共產黨自身建設,取信於民。

黨中央裏的那幾塊料,先不要說取信於民,連取得老婆信任都艱難,黃菊除了四季發情就是搞面子工程,專門破壞宏觀調空;而賈慶林一出訪就暴飲暴食,一回國就保養女人,而象吃大煙一樣上癮,多次提出要辦紅燈區的李長春,被溫家寶卡住後,就自己在家裏開紅燈了。

十年內要大亂?這個估計太保守,去年羅幹就已經在汕尾用上了坦克車和機關槍。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5,79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