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老江!兩張天下難尋的新年賀卡(圖)
 
鄂新
 
2006年12月3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老江,新年到了,一直琢磨着送您什麼賀卡,沒想到新年前夕居然在網上得到兩張最適合送給您的賀卡,這不是隨便誰都有資格收的。

其實,我不給您,您自己也得派祕書去找,所以一拿到手,我就趕快往您這裏送,也好讓您的祕書早點回家團聚。

這個,您一定要自己關上房門,拔下電話,準備幾張擤鼻涕紙……,錯了,不是睡覺的屋門,而是廁所門,您從輪椅上挪到馬桶上之後,就看,使勁看……。

我知道,雖然您兩眼一隻黃斑病已全瞎,但另外那隻也不是完全失明,還能對付着用。這是上天的慈悲,決不會讓您誤以爲薩達姆脖子上勒的那根又粗又硬的絞索套兒,是宋祖英摟着您的那佈滿雞皮脖子的手臂,所以您可以把心放進那越來越乾癟的肚皮裏。

另外請記住,您看到高潮時,大小便失了禁,也沒有關係,但不要隨便挪動,只要在馬桶上坐着就不會污染環境。俺交代完了,您現在可以慢慢觀看了。看不清,就點擊圖片,俺還爲您準備了大張兒的。

俺別的保證不了,有一點可以向您保證,這兩張賀卡對造成您神經的興奮程度決不會比看宋祖英演唱時力度小。

再羅嗦一句:CNN先前引述伊拉克上訴法院法官哈達德報導,說伊拉克前獨裁者薩達姆已於伊拉克當地時間三十日下午六時(北京時間三十日上午十一時)以前被處決。

最後,祝您過一個不一般的新年!


面色慘白的薩達姆被帶上絞刑架!(Getty Images)


獨裁者薩達姆脖子上套的絞索是老江將享用的!

(人民報首發)


聽我的,看新唐人晚會,你將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紐約訂票並看節目閃畫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分享:
 
人氣:39,71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