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在等什麼(圖)
 
大雨
 
2006年12月2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編者按:這篇很短的文章乾脆利落,句句點到中共的死穴,說出了問題的本質和真機。真是一篇好文章!)

高智晟律師回到家中已經近一週了,和許多關心高律師的人一樣,我幾乎每天都在期待着,期待着高律師發出聲音,也有人在網絡上寫文章呼籲高律師發出聲音。

我不時還產生一絲擔心和懷疑,在壓力下,高律師會不會變化?

高智晟在等什麼呢?

在從新瀏覽了高律師這幾年的文章和訪談,回顧了他這幾年的所言所行後,我找到了答案。

其實高律師在被中共抓捕前,已經向人們講出了未來將要發生的事和他的願望。

今年三月份,當許多人問高律師如何能幫助他時,他說:「我告訴他們,對我最大的幫助就是,就去講真相!你們看我在做什麼?我就是在講真相!如果我有什麼要求,就是要求你去講真相!」

在遭遇中共製造車禍未果後,高律師看着焦慮的妻子,一字一字的告訴耿和:「今天我要是敗了,就再沒人會相信天理了!所以掌握天理的人他不會袖手旁觀!所以神在和我們並肩作戰!」

「天滅中共」是天理,所有相信天滅中共的人都是相信天理的。一個和神並肩作戰的人是不需要人爲他擔心的。

現在不是我們等待高智晟做什麼的時候,而是高智晟在等待我們──每一個關心他的人做什麼的時候。那就是講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惡,傳《九評》,促三退。

每個人都抓緊,行動起來講真相,加速中共的滅亡,就是對高智晟最大的幫助,就是高智晟對人們的等待。

中共最怕的不是國際社會和人們對高智晟的營救,它最怕的,就是人們都去講真相,人們都明白真相。


(人民報首發)

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紐約訂票並看節目閃畫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分享:
 
人氣:23,95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