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銅管五重奏號手盛讚聖誕晚會(多圖)
 
2006年12月28日發表
 

帝國銅管五重奏在新唐人聖誕晚會中獻藝。
(攝影:季媛/大紀元)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滌非12月28日紐約報導)大約兩年前,蜚聲國際樂壇的帝國銅管五重奏(Empire Brass)應新唐人電視臺(NTDTV)之邀參加在紐約花園廣場劇院舉行的第二屆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極受觀衆歡迎。在剛剛落幕的首屆新唐人聖誕秀中,帝國銅管五重奏再度應邀參加演出,精湛的表演受到觀衆的歡迎。觀衆隨着聖誕音樂的節奏擊掌附和,把晚會的氣氛推向高潮。在觀衆的熱烈掌聲中,帝國銅管五重奏只得再加演一曲。

演出結束後,帝國銅管五重奏的大號手肯尼斯.阿米斯談了他對新唐人聖誕秀的感受。肯尼斯說:「參加新唐人的聖誕秀給我一個非常美妙的經歷,演出是如此的多元化。我真正從中體味到了中國的歷史和文化,而這些是從西方百老匯的演出中觀衆所無法接觸到的。無論從教育或是藝術的角度來說,這都是一個非常特殊的盛事。」

在談到爲什麼再度參加新唐人的演出時,肯尼斯說:「我們第一次慶祝(新唐人的)華人新年晚會是大約兩年前在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劇院,所以這次的聖誕秀新唐人再度邀請我們。因爲聖誕節是西方人的節日,所以能參加這樣的聖誕秀讓我們真的很激動。」

帝國銅管五重奏成立於1970年代初期。該團自成立以來,他們以特有的方式探索出自己的風格。該樂團表現力極強,曲目繁多,被譽爲「北美最好的銅管五重奏」。

肯尼斯.阿米斯在帝國銅管五重奏中任大號手,現於倫敦帝國音樂學會任首席號手。


樂團創始人:小號手:若爾夫.斯麥特維格。
(攝影:馬有志/大紀元)



小號手:馬可.瑞斯。(攝影:馬有志/大紀元)



法國號:格瑞格利.米勒。(攝影:季媛/大紀元)



馬可.黑茲勒爾(左,伸縮號);肯尼斯.阿米斯
(右,低音大喇叭)。(攝影:季媛/大紀元)


聽我的,看新唐人晚會,你將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紐約訂票並看節目閃畫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分享:
 
人氣:13,07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