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FG關於高智晟律師的嚴正聲明
 
2006年12月2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嚴正譴責中共當局對高智晟律師的迫害及非法判刑。

高智晟律師是最早加入本調查團的大陸成員之一。今年三月,大量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取器官的罪行曝光後,高智晟律師以其在三致胡(錦濤)溫(家寶)公開信中所顯示出的同樣的非凡勇氣,公開譴責活摘器官這一「這個星球上所未有過的邪惡」,並表示願加入真相調查團,協助國際社會展開調查,以遏阻更多無辜生命受到傷害。

然而,在調查團海外成員能夠進入大陸之前,中共當局非法祕密拘捕高智晟,並在祕密審判後對高智晟作出非法判決。

本調查團嚴正要求中共當局:

1、 立即撤銷對高智晟律師的非法判決;

2、 立即停止對高智晟律師及其家人的非法監視、跟蹤和事實監禁;

3、 立即無條件恢復高智晟律師執業資格。

本真相調查團澳洲分團、亞洲分團已於近日成立,澳洲分團擁有包括多名國會議員、人權組織及宗教界領袖在內的七十多名成員,亞洲分團擁有包括國會及地方議會議長、議員、行政首長、人權界、法律界、醫界、學術界人士、非政府組織負責人及媒體人士在內的一百一十八名多國精英。北美分團及歐洲分團亦將不日成立。

對高智晟律師,或任何真相調查團成員的迫害都不能阻擋我們的調查進程。我們堅信,所有的罪行都將大白於天下,包括迫害高智晟律師在內的所有罪行,也必將受到歷史和正義的嚴厲審判。

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分享:
 
人氣:20,29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