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戚思
 
2006年12月1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訪民吳田麗和李海珍一個偶然的機會成了「名人」。

緣起12月14日(星期二),她們路過宣武區紅蓮社區華強超市時,溫家寶正好在那裏視察。她們上前訴冤。溫家寶聽完之後又把北京市長王岐山叫到跟前,讓他調查解決吳田麗的問題。

星期四吳田麗被叫去談話時,被周永康手下的警方告知,就是胡錦濤活一百五十歲,他們也不會給她解決她向總理所訴的拆遷冤情。也就是說他們根本不把胡溫的指示放在眼裏,他們唯一永遠不變的是欺壓人民。豐臺公安分局的人並向她表示:如果她再去中南海周邊地區,就拘留她。

報導說,兩天來,吳田麗接連被警方找去談話,她已沒有之前的興奮,表現出異常擔心:她說;星期五一早她被豐臺區治安支隊傳訊,說她觸犯法律,她說:我覺得不太對勁,分局治安支隊找我,說我見了總理破了他們的警戒線,要拘留,他說我犯法了。我說沒有警戒線,當時超市裏外沒有警察,就不存在警戒線的問題,我估計我的後果不是拘留就是勞教。


12月12日這張新華社拍攝的圖片證明溫家寶身邊沒有警戒線。
中共警方睜眼說瞎話!

和溫家寶說兩句真話就要「法律」制裁,看來,江澤民的侄女婿、害死前妻的流氓周永康非要在總書記胡錦濤搞「和諧社會」時弄出些令他睡不着覺的噪音!

自由亞洲電臺的這段報導更絕:吳田麗表示,我覺得總理的權利有一定的範圍,他確實的能力達不到管理房屋所所長的能力。

自由亞洲電臺的後續報導是,一位知情訪民得到最新消息:公安部前面管登記的那個警察說,昨天,公安部把12號(訴冤的那天)那個所有的錄像和錄音全給播放了,通報了。這位在場訪民說,李海珍當時就說了兩句話,她說,總理,我是宣武的,因爲拆遷我冤枉。然後就把材料遞給了總理,總理順手就把材料交給了王岐山市長,李海珍說,總理,你別相信他們倆,她指的就是陪同的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和市長王岐山,她說,「他們倆盡唬弄你。」說完就被警察給拉走了。關鍵就是這一句真話,給北京市政府弄瘋了。今天(13日)北京市市公安局信訪辦沒人接待,就留一個人把大門,其餘所有人全都爲此事開會研究對策去了。而訴冤訪民李海珍已經受到警方的控制,手機全天候關閉。

訪民竟然能對共產黨政權做出如此精闢準確的判斷:「總理管不了房屋所所長」、「總理,你不要相信他們,他們盡騙你」!而警察竟敢確定胡錦濤活一百五十歲,什麼問題也解決不了,也管不了下面人的胡作非爲。

到了最下層都看明白這個結果的時候,中共的墳坑已經自己挖好了。

(人民報首發)

聽我的,看新唐人晚會,你將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簡短錄像片看過之後,還想看,請點擊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分享:
 
人氣:40,73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