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亞運閉幕典禮讓中共暈…菜(多圖)
 
人民報記者肖辛
 
2006年12月18日發表
 

第15屆多哈亞運閉幕式上演的膾炙人口的神話故事
《天方夜譚》把人帶回那個神往的世界!


【人民報消息】中共害怕中華文明史,因爲開卷就是「盤古開天地」「女媧造人」,再接下來是「魯班造橋」等等,前一段時間還發現自然形成的「中國共產黨亡」的巨石。新華網上也經常刊登一些現在發生的奇異事情,它不刊登不行,因爲其它網站都刊登了,說法都讓中共害怕。所以中共必須按照無神論的方式去解釋這些現象,目地是怕民衆相信冥冥中有主宰。

但是,世界上很多國家都有他們自己的歷史,很多都非常神奇。例如《一千零一夜》(天方夜譚),誰小的時候沒看過這個神話故事和小人書,誰不記的阿里巴巴四十大盜?現在中共把這給禁止了,但讓人想不到的是,在多哈舉行的第15屆亞運閉幕典禮上,阿里巴巴四十大盜、阿拉丁神燈等膾炙人口的神話都出現了,都搬上了舞臺,表演逼真,色彩豔麗,哈,中國去參加比賽的運動員都看到了,有的看的如醉如癡!

聽一位記者說,參加亞運會的阿拉伯朋友發誓說:這個不可思議的故事是真的,正因爲它太神奇了,現代人才把它看作是神話故事。但總有一天全世界的人都會相信它是真的。

那一天是否快到了,否則張藝謀篡改歷史的奶牛場影片《滿城盡帶黃金甲》造勢之時,亞洲運動會閉幕典禮怎麼會想起用《天方夜譚》爲主題呢?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8,40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