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林凌
 
2006年12月17日發表
 

黃麗滿的「腰」斷了!



【人民報消息】滾刀肉黃麗滿任深圳市委書記的時候有江撐腰,說話出來的氣兒都具毒瓦斯作用,市委成員個個伏首貼耳。

廣東省委委員們透露,黃麗滿敢當衆向江澤民撒嬌、賣弄風情,樂於主動向他們透露江的內衣褲顏色和品牌,「這個女人相當厚顏無恥」。

2003年初,深圳市社會科學院就本地區公務員思想狀況的調查,發表了一份「藍皮書」。該「藍皮書」披露,在全市一千四百餘名科級以上官員,最大的意見是在市委和市政府機關難講真話。

該「藍皮書」發表後,黃麗滿在市委常委會上暴跳如雷,罵道:「市委、市政府變得這麼黑暗,這麼專制,那我黃麗滿不是成了深圳的土皇帝、女霸王了麼?」她還吵鬧到省委書記張德江處,說:「他們把深圳描述得這樣黑暗,這樣專制,是對江總三個代表思想的否定!」

但就在此期間,黃麗滿到中央黨校學習時,在考試時竟連「三呆婊」那四十幾個字都答錯了,曾被中央黨校副校長、江澤民的第一筆桿子滕文生點名批評:「太不應該!」

姘頭都不知道「三呆婊」具體說了什麼,還用多費筆墨去噁心江澤民和高舉特舉「三呆婊」的李長春和曾慶紅嗎?

今年秋天,胡錦濤整治上海還沒有結束,又投入相當力量去修理廣東。有黃菊、陳良宇這些「雞」被斬首在前,廣東省委的「猴子」要員不能不趕快揩乾淨自己屁股上的稀屎。國殤日前夕,上海有一千二百多幢豪華住宅削價拋售。廣州、深圳,也有七百多幢豪華住宅拋出求售。

十月下旬,廣東省現任人大主任黃麗滿拋售在深圳蛇口的一幢別墅,售價三百六十萬;在華僑城一幢覆式樓房,售價二百四十萬,以逃避中紀委對她的審查。這二幢住宅,都是她用假名「購買」的。蛇口一幢,用假名「汪惠惠」:華僑城一幢,化名爲「華靜波」

中紀委對黃麗滿說:不要寄予不實際的幻想(江已經沒有能力出面保她過關),問題存在不會自動消逝,在換屆期、退休前講清楚,是正確、理智的抉擇。


(人民報首發)

聽我的,看新唐人晚會,你將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簡短錄像片看過之後,還想看,請點擊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分享:
 
人氣:39,07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