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鬼!有就有,美國法院公告別打攪「好兄弟」(圖)
 
紫巍
 
2006年12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2月19日,東森新聞網報導了一個新聞,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夏洛特郡一家法院監視攝影機拍到疑似鬼影的畫面,而且法院的警衛還指證歷歷說,他們曾聽過奇怪的聲音,爲此法院特地張貼公告,要大家小心。

此報導語言中尚有保持中立成份,例如「疑似」鬼影,就是怕有人指責刊登不實消息。

中國流傳千年有一句話「不做虧心事不怕鬼叫門」,說明「鬼」自古有之,只不過有人看的見有人看不見,看的見的說有,看不見的說沒有。其實這種爭論沒有什麼意義,那鬼不會因爲人說它有,它就存在,說它沒有它就不存在。

不過此次不是用嘴說說就了事的,是攝影機拍到的。

事件發生在11月16日,夏洛特市林肯郡法院法院職員芭芭拉.瓊斯結束一天的工作,關掉辦公室的燈準備鎖門回家時,在黑暗中看見一個奇怪的清楚影像,她形容那是一個女子拿着寫字板在寫字,監視器也錄到這段畫面。瓊斯趕緊找來兩名警衛調查,她說,「他們就穿過那個人影,有點恐怖。」


薩姆的靈魂最後向未婚妻道別。
這個情節不禁讓人想起1990年美國風糜一時的影片《Ghost》,中文譯爲:《人鬼情未了》。這個由傑裏-朱克(Zucker Jerry)導演,帕特里克-斯維茲擔任男主角薩姆,黛米-摩爾擔任女主角美莉的影片生動感人,有功能的人說,裏面的情節都是真實的。電影裏薩姆被害後行人可以從他身體穿行,和瓊斯看到警衛穿過那個鬼影是一模一樣的。

報導說鬼影畫面公佈後,有人懷疑是玻璃屏風的反射影像,不過記者去實地查證,發現房間內無法形成如錄影畫面中相同的反射影像,此外,除了這個疑似的鬼影,還有其它不可思議的事情,例如有一張辦公桌上的桌曆在沒有任何人觸動的情況下,無端被往回翻了好幾個月,還有警衛在夜晚聽到不明腳步聲。與之類似情景在《人鬼情未了》裏都有展現。


在另個世界的薩姆要通靈人把一筆
鉅款捐給教會。
駐衛警雷普在法院工作將近30年,他說「我聽到腳步聲,還有些無法解釋的噪音。」雷普言之鑿鑿的說,「我早就認爲法庭內有鬼。」

好在雷普是生活在美國,要是在中共統治的大陸可就壞了,就給「共產打假鬥士」何柞庥、司馬南增加了工作量,不但要被冠上「謠言惑衆」,還得說你神經病,送進神經病院,直到把你治成真正的神經病。

林肯郡法院建於1920年代,消息傳出後,法庭有鬼的說法不脛而走。和中共處理手法完全不同的是,在沒有「合理解釋」的情形下,法庭沒有霸王硬上弓否定一切了事,而是貼出公告說:真的有鬼出沒,要大家走路要小心,不要去打攪好兄弟。

美國這個法庭的處理方法值得讚許和效仿。

(人民報首發)

聽我的,看新唐人晚會,你將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新唐人晚會精彩簡介



 
分享:
 
人氣:26,98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