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FG关于高智晟律师的严正声明
 
2006年12月2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严正谴责中共当局对高智晟律师的迫害及非法判刑。

高智晟律师是最早加入本调查团的大陆成员之一。今年三月,大量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取器官的罪行曝光后,高智晟律师以其在三致胡(锦涛)温(家宝)公开信中所显示出的同样的非凡勇气,公开谴责活摘器官这一“这个星球上所未有过的邪恶”,并表示愿加入真相调查团,协助国际社会展开调查,以遏阻更多无辜生命受到伤害。

然而,在调查团海外成员能够进入大陆之前,中共当局非法秘密拘捕高智晟,并在秘密审判后对高智晟作出非法判决。

本调查团严正要求中共当局:

1、 立即撤销对高智晟律师的非法判决;

2、 立即停止对高智晟律师及其家人的非法监视、跟踪和事实监禁;

3、 立即无条件恢复高智晟律师执业资格。

本真相调查团澳洲分团、亚洲分团已于近日成立,澳洲分团拥有包括多名国会议员、人权组织及宗教界领袖在内的七十多名成员,亚洲分团拥有包括国会及地方议会议长、议员、行政首长、人权界、法律界、医界、学术界人士、非政府组织负责人及媒体人士在内的一百一十八名多国精英。北美分团及欧洲分团亦将不日成立。

对高智晟律师,或任何真相调查团成员的迫害都不能阻挡我们的调查进程。我们坚信,所有的罪行都将大白于天下,包括迫害高智晟律师在内的所有罪行,也必将受到历史和正义的严厉审判。

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分享:
 
人气:20,29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