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強哭救太太 周永康冷血殺妻(多圖)
 
夏小強
 
2006年11月2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2006年11月18日,臺灣台中市長鬍志強和夫人邵曉鈴發生車禍受傷入院,邵曉鈴傷勢嚴重,昏迷不醒,生命垂危。

21日胡志強在醫院和媒體見面,曾任外交官的胡市長失去了往日的從容不迫的風度,額頭、左手腕包覆着紗布,神情憔悴,在語無倫次的向大家表達感謝後,最後泣不成聲的發出了:「請大家幫忙救救我太太」的哭喊。

這個時候,他不是外交官,不是胡市長,他只是一個因擔心失去愛妻接近崩潰的無助的人,此時此刻,愛妻的生命比什麼都重要。

這種患難夫妻、相濡以沫的真情和人性的流露令人動容。

邵曉鈴重傷昏迷後,全臺灣的民衆和各界人士自發的發起了爲邵曉鈴的祈福活動。成千上萬的人每天爲她祈禱,許多民衆打電話到奇美醫院關心病情,甚至表示要捐血。關心邵曉鈴傷勢的民衆,不斷的傳來祝福。有遠從臺北南下的學生前往奇美醫院,請服務人員轉交祝福卡片,有小朋友寄來全校同學親手摺的紙星星,也有人送來手抄的功德經,爲她祈福。

就象胡志強對媒體說的那樣,「……臺灣真是個善良的社會,大家都有顆善良的心」,是的,臺灣還擁有善良,是因爲臺灣沒有失去中華傳統文化的根,中共在大陸用無神論把中華傳統文化徹底破壞掉之後,臺灣依然保持着中華傳統文化。


一些臺灣立法委員佩戴黃絲帶,爲邵曉鈴祈福。
翻遍近日中共新華網關於胡志強夫婦車禍的報導,除了相關簡單報道,唯獨不見「臺灣上萬民衆自發爲胡夫婦祈福」的任何報導。

當然不敢報導,因爲車禍這事要是發生在現在中共高官身上,得到的一定是千萬民衆的叫好和咒罵!

還有一箇中共不敢也不會報導的消息,是幾年前周永康前妻遭遇的一場致命車禍。

現在一提到周永康,就和血腥子彈、流氓強姦聯繫在一起。這幾年中華大地上發生的對老百姓的血腥鎮壓和酷刑迫害,都有他的份兒。

在周永康進京任中共公安部長之前乾的壞事就不說了,無非是貪污腐敗、結黨營私之類,這也是中共高官必備的基本素質和要求,而最讓江澤民欣賞的是周永康在四川任省委書記期間多次強姦婦女,還包括賓館服務員,這一點不光是「有膽有識」,還和江大哥「同好同樂」。


臺中市長鬍志強與夫人邵曉鈴。
但這些都不是江澤民把公安部長、中共武警第一政委、中共政法委副書記這重要的輔助羅幹殺人的重任放心交給他的原因。

而是一場車禍,周永康前妻的一場車禍。周永康一直和前妻的關係不好,誰會和一個經常強姦婦女的禽獸關係和諧呢?於是幾年前,周的前妻就發生了一場令她死亡的車禍,這是一場周永康一手精心安排的車禍。前妻身亡之後,周永康立刻娶了江澤民的侄女。

最讓江澤民放心的不僅僅周永康是自己侄女婿,而是周永康的「勇敢」殺妻之舉,一個連對自己妻子都能下毒手的人,還有誰不敢殺呢?中共公安部長的職位非周永康莫屬!

中共不怕胡志強哭求醫生救他太太,但害怕胡志強哭求臺灣民衆祈福和祈禱,在親人生死一線間,胡志強相信衆人的虔誠幫助可以感天動地,衆人也相信自己的善念和關懷可以動地感天,這對於教育大陸百姓「戰天鬥地」的中共來說實在是太可怕了。在臺灣這樣的地方,周永康冷血殺妻只能成爲死囚,但在大陸只有達到死囚標準才能步步高昇,進入決策層。

(人民報首發)

相關文章:

試驗證明!百分之十的人有正念 世界就會和平(圖)
冥冥之中一股無形的力量在操縱着人的命運 (圖)
一個瀕死體驗的採訪
思考中國的未來!一組不可思議的圖片(多圖)
思考中國的未來!一組不可思議的圖片(二)(多圖)
你能擠它捏它摸到它!這是我們在世上一直追求的





 
分享:
 
人氣:28,54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