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進局子了!沈國放替江簽字又沾晦氣(圖)
 
戚思
 
2006年11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在世界上丟醜不是一次兩次了,在西班牙國王面前梳頭;在冰島總統舉行的晚宴上突然站起來唱歌驚嚇各國政要;在老布什面前露賤笑耍猴兒;在辜振甫來訪時把臺灣國歌不請自唱一遍;出文選要別人代表他簽字;……醜聞多了去了,數也數不清。

越來越多事實證明,哪個國家、政府、公司、個人和江澤民沾上邊都晦氣連連。

冰島當地有名聲的那個第二外國語學院退休教授就因爲江去時,他組織人去歡迎,而且自己還樂於受到江的親自接見,結果除了兒子逃生外,老伴、兒媳、小孫子都因汽車突奔入海淹死了。

德國大衆汽車公司因爲江澤民去時,大獻殷勤,送了一輛救護車,結果很多分廠遭遇特大水災,損失慘重。


西門子和江家掛鉤,不出事等什麼!
中央社報導, 西門子爲取得合約,付出的賄款可能達一億歐元,相當一億二千八百萬美元,案情有擴大趨勢。其根本原因是,江澤民二兒子江綿康在中國的德國西門子工作時,收取高額「提成」,把進口單軌列車的大生意交給西門子。

前外交部部長助理沈國放本來有望提升副部長,結果在聯合國就任時緊跟江澤民,運氣全無,僅僅因爲官官皆有的緋聞風波,年前被降職調回國內,從風雲人物被打入冷宮,任世界知識出版社的總編。

前些日子,沈國放不但不思悔改,反而爲了再跳回外交部,舔江更頻繁了,正好被江所利用。

於是江澤民爲了多賣出幾本書去,又創造了個大笑話,居然讓不沾親不帶故的沈國放坐在新華書店裏代他簽字。這不是個小事情啊,江授權沈國放代簽,也就表明籤的字代表江澤民本人,這不嚴重嗎?這具有法律效力啦。

於是,沈國放又麻煩事了,最近被責令檢查的原因簡直是匪夷所思,說他借十一假期與有夫之婦雙雙到青島渡假。現在很多人亂到超出「雙雙對對」的程度了,而是一女兩男,一男三女同床鬼混的彼彼皆是。宋祖英和李瑞英就在中南海淫臺撞過車。在當今殃視拿雷鋒當避孕套廣告商標的時代,沈國放這點事算什麼?關鍵的關鍵是,一定要和江保持距離,否則沈國放離「進去」的日子不遠了。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9,46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