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合格!中共警察之「本色」(圖)
 
大雨
 
2006年11月25日發表
 

深圳一街道野蠻的城管執法大隊把市級城管隊員的褲子扒掉!

【人民報消息】10月19日,湖南省湘西吉首市的警察在一場和歹徒的生死考驗中,向江呆婊和黨中央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案。

當晚10多鍾,吉首市東方紅茶樓,幾名喝醉酒的男子與陪酒小姐發生衝突,繼而掏槍威脅。茶樓打 110報警,五六名警察趕到了現場,鬧事的幾名男子不僅不收斂,反而紛紛拔槍對準幾名警察,並大聲喝令警察下跪認錯,令圍觀羣衆想不到的是,幾名警察在歹徒威脅下,全部跪倒在地。持槍男子罵了警察幾句後,從容離去。

有看到此消息的人批評警察的失職和不爭氣,其實根本不是那麼回事。

中共用老百姓的血汗錢供養的警察本來就不是用來保護老百姓的,警察只不過是鎮壓和迫害老百姓的工具。

指望警察對付黑勢力?老百姓千萬別當真!瀋陽市的黑社會老大叫劉湧,劉湧的「大哥」是原中共瀋陽市原市長慕綏新和原常務副市長馬向東。上海的黑社會大哥姓陳,叫陳良宇。中國的黑社會大哥就是江呆婊,也是宋祖英的大哥。

湖南吉首的警察在這場和歹徒對峙的考試中,合格通過,體現了中共警察的「本色」。

而在另外的一項考試中,中共警察也向江呆婊交上了令它滿意的答卷。那就是對中國善良民衆的瘋狂抓捕和失去人性的酷刑折磨上,體現了中共警察的另一種「本色」。

在廣東汕尾東洲村,去年12月6日被中共警察開槍殺害的30多個維權村民的血跡未乾,他們的冤魂還在東洲村的上空遊蕩,如今,那裏的鎮壓又開始了新的一輪。警察已經上膛的炸子又瞄準了無辜的村民,隨時等待羅幹一聲令下,扣動扳機。

11月24日,羅幹派兩名身高1.8米的警察粗暴毆打高智晟律師的妻子耿和女士──一個連日來,生活在警察威脅騷擾、帶着兩個孩子艱難度日的母親。幾個月來,警察多次試圖綁架耿和年僅3歲的兒子,用來脅迫高智晟,爲了讓耿和精神崩潰,它們曾讓小天宇失蹤了半個小時,現在還總到幼兒園去要孩子。對婦女、兒童精神和肉體的折磨──連精神正常的歹徒都不齒的行爲,卻是現在中共警察的重點工作之一,對於這兩名警察的「本色」表現,在它們身後,三呆婊和羅幹滿意的笑了。

對歹徒,中共警察獻上的是跪下的雙膝;對民衆,是兇狠的拳頭和碾壓的坦克、上膛的子彈。

中華大地上,每天、每時每刻,監獄、勞教所、無論什麼地方,只要有中共警察的地方,都在上演着它們醜惡的「本色」表演,都在延續着它們的血腥的罪惡。

中共的警察的使命就是維護中共統治的工具,除了那些良知尚存願意脫離中共的警察外,只要中共存在一天,中共的警察就會行惡一天!

維權?怎麼維權?每個人都從內心和組織上脫離中共,中共無法存活,惡警也將不再存在!這是真正的、最爲有效的維權!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6,44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