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千元法槌一敲 出多少犯罪法官(圖)
 
回智丹
 
2006年11月26日發表
 

八千元法槌一敲,法官就發財!

【人民報消息】深圳是江澤民姘婦黃麗滿把持多年的地盤。2006年6月至10月,中共深圳法院發生一些震盪,胡錦濤整治江澤民從人人喊打的黃麗滿下手,甚得人心。

據《民主與法制時報》報導,深圳中級人民法院已有5名法官被「雙規」或逮捕,尚有20多名法官、8名律師被調查。此波震盪也盪到廣東省其它幾個重鎮,使得廣州、珠海、佛山等中級法院的法官們突然間個個義正嚴辭起來,紛紛開起拒腐倡廉的會議,上層領導更是毫不避諱的對法官們表示:管好自己的嘴,別亂說話,小心電話監聽。

其實人人皆知,今日法官犯法已不是新鮮事,2003年廣東省高級人民法院原院長麥崇楷、遼寧省高級人民法院原院長田鳳岐被查處轟動全國。民衆對法院普遍的認知是:官司要贏,就必須得送錢給法官。有錢有「清白」,沒錢進貢就是沒犯罪, 也得到牢裏蹲着。

而且現在法官的犯罪已不像過去姚曉紅這樣的「三盲」(法盲、文盲、流氓)法官,現在法官更懂得包裝糖衣來犯罪,表面上看起來風光亮麗,具備高學歷, 爲民服務,追求效率,背地裏卻也是大辣辣的上下其手,中飽私囊;更因爲懂得包裝的法官深諳中共一貫認認真真的走過場的文化,在吹噓工作業績突出的宣傳下,背地裏一定是貪腐淫亂。中共自己打倒的貪官們有一個算一個都是如此。

與正義無關 與錢有關

據《民主與法制時報》報導,此次深圳中院被逮捕、「雙規」層級挺高。 新上任的破產庭庭長張庭華在今年6月6日被逮捕,在他的汽車裏搜出10萬元人民幣現金,辦公室搜出150餘萬元現金,其中120萬元是港幣。

張庭華廣東人,在做法官期間,遭到的投訴特多,但越被投訴越是升遷,從1998年助理審判員到2006年的庭長,連升四級,是深圳升遷最快的法官之一。張庭華在深圳律師界口碑很差,有名的貪錢,凡事用錢打點, 當上庭長, 被懷疑也是50萬現金的功勞。

同時被捕的深圳中院涉外庭庭長蔡曉玲、執行局二處處長(相當於庭長)李慧麗及副院長、審判委員會委員裴洪泉也都與錢脫不了關係。裴洪泉被「雙規」後,家中查抄出現金2700多萬元、美元95萬元,現金藏匿在空調、馬桶和金魚池水泥底層等處。

蔡曉玲本是學醫的,1990年從浙江省高級法院法醫任上調到深圳中院。開始在裴洪泉任庭長的破產庭,是裴的得力部下。任內,蔡經手過大量破產案,法院人都知道,辦理破產案是個擁有極大利益空間的肥差,蔡大量經手此類案件,辦案效率及快速, 爲她贏取了「先進工作者」、「三八紅旗手」、「辦案能手」等稱號。

這裏蘊藏的玄機,明眼人知道。因爲中共的法律規定企業宣告破產,由法院指定律師成立破產清算組,變賣企業的資產用來還債,因爲法官被賦予的極大權力,可以指定相關人員成立清算組接管破產企業,所以法官成爲清算律師及拍賣行公關及送回扣的對象。

有人認爲是法律不完善,使深圳中院破產庭的涉案法官有空子可鑽。但這僅是從表象看事情,中共獨裁專制的特質,決定了沒有法律約束。沒有了約束,才能無法無天,所以在今天的大陸,沒爛的法院不多了。

另一位無法無天的法官裴洪泉,吉林大學法律系本科畢業,是分管執行、破產、撤銷仲裁的副院長,被認爲是「專家型法官」。但真實生活裏,裴洪泉拿錢不落人後,膽子大,有錢敢收,也敢幹,沒錢不辦事,在法界內如一方的土霸主, 看錢辦事,對於法院的判決,他可隨意更改,曾有一起債務糾紛案,南山區法院一審判決很公正,但裴竟打電話給南山法院法官,要他中止執行,並進行再審,結果轉勝爲敗。中共今天需要把他扔出來才把這些事情抖露出來,沒有被扔出來的依然還這麼幹。

小小巫見大大巫

裴洪泉是好色之徒,生活百分之百糜爛,在法院內大搞男女關係,與部屬同事搞曖昧關係,打牌、吃飯、鬼混。任職羅湖法院時,跟女法官同居,最後也不經過其他領導同意直接把她送到北京去『學習 』。不過這事比起江澤民捧紅宋祖英當然還是小小巫見大大巫了。

在中共官場有一條潛規則,堅定站在惡黨一邊的就是「好同志」,所以裴洪泉在任羅湖法院院長期間,被評爲「人民滿意好法官」。

「好法官」裴洪泉在羅湖區法院還推行在法庭上使用8000元人民幣一個的法槌,俗稱「驚堂木」,羅湖區法院是全國最先使用法槌的法院之一。法槌一敲下去就來錢。

在中共官場,像裴洪泉這樣的貪官污吏彼彼皆是,白天在大會上還在大講特講「廉潔奉公」,晚上就去「貪污受賄,聲色犬馬」。政治局常委黃菊、賈慶林、李長春等都是高層代表人物,個個如此。如果查一查他們的講話,無一不是在貪污受賄的同時,還反覆在各種各樣的報告中要求大家「廉潔從政,加大反腐敗力度」,臺上臺下都心知肚明。

這種陽奉陰違,認認真真走過場的特性,在共產黨內早就有一脈相傳的傳統。從馬克思婚外生子、列寧嫖妓染梅毒、史達林霸佔歌星被控訴、毛澤東縱情聲色、江澤民淫亂殘暴兼任賣國賊、羅馬尼亞黨魁齊奧賽斯庫全家雞犬升天、古巴黨酋卡斯楚外域銀行存款數億、北朝鮮吃人魔王金日成子孫日費萬金……共產黨領袖們的言行不一、表裏相反,就是共產黨的黨性。

在法治發達的國家,司法是社會正義的最後一道防線,法官就是執行法律的,所以對法官的要求極高。法官的人品道德及執法是受着社會高道德標準的嚴厲監督的,所以法治國家的法官鮮有犯罪的。德國上世紀60年代以來幾乎沒有法官犯案。英國全國250名法官,犯案者極其罕見,美國自立國200年來只有40餘名法官犯案。

但是在中共體制下,你不犯罪你就是壞人,你要做好人就給你判罪。這樣毀滅人類道德的體制只能製造出更多的貪官污吏。所以,無論中共做什麼事情,都是反人類的,都是禍國殃民的,都是爲了苟延殘喘的,也註定是必然滅亡的。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3,70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