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田恬
 
2006年11月24日發表
 

美國生物學家透露,江澤民將窒息而死!(人民報)

【人民報消息】主管林業的江澤慧曾經下文要求保護稀有動物癩蛤蟆,而江澤民當政時下令用來賺外匯的「田雞腿」不許出口了,理由也是要保護。不管江氏家族如何要保護自己的族人,蛙類在世界範圍內銳減。

從1990年開始,生物學家們吃驚的發現,哥斯達黎加保護區中的蛙族正逐漸消失。上個世紀80年代末,那裏棲息的醜蛙(harlequin)和金蟾蜍(golden toad)現已無影無蹤了。在整個中美洲和南美洲的熱帶溪谷中,曾經棲息着至少110種皮表鮮豔的醜蛙;而在上個世紀最後20年中,它們中的三分之二已經滅絕。

《自然》雜誌1月12日發表的一份研究報告說,一種名爲壺菌(chytrid fungus)的真菌,可在醜蛙的皮膚上繁殖。正是壺菌引發的致命疾病,導致世界數百種蛙類面臨滅絕的危險。

這一由哥斯達黎加蒙特韋德自然公園熱帶學中心的生物學家龐德斯(J. Alan Pounds)領導的研究發現,在青蛙皮膚上繁殖的「青蛙殺手」壺菌,可使青蛙皮膚變得堅硬,阻止其通過皮膚呼吸和吸收水分的功能,使其窒息並脫水而死。


江氏父子往哪裏逃!
不讓青蛙喀喳一下死了,而是使其「窒息」而死,不可思議的是,這受罪的過程竟和江澤民最後是絞刑,窒息而死,一個模子裏刻出來的。小蛤蟆先行一步,癩蛤蟆頭兒最後走,這也符合歷史的規律。現在陳良宇下去了,黃菊不許亂說亂動了,賈慶林也危在旦夕,李長春也蹦噠不了幾天了……,噢,江澤民快了。

美國加州約塞米蒂國家公園的生物學家瑞考維茲(Lara Rachowicz)說:「幾年前,它們多到你可以在淺水域中看到水底厚厚的一層蛙卵,人在岸邊走,很難不踩到一隻青蛙。」前幾年江澤民確實好象不可一世的樣子,但現在衰了,瑞考維茲說:「然而現在你會看見湖底有很多死蛙,在約塞米蒂等三個加州的國家公園中,只有大約650只黃腿山蛙,多數湖中只有一到五隻,不能保證生存,並且85%都被感染了致死的真菌。」

2004年的統計數據顯示,全球現存的約6000種青蛙、蟾蜍和蠑螈中,近三分之二已經滅絕和面臨滅絕危險。上海市委被中紀委稱爲「基本都爛了」,也就是江澤民的老巢都得處理了。

報導說,青蛙種族,無論生命力多強,或生活得多閉塞,都無法逃避壺菌的追殺。生活在一些從未見人跡的棲所的蛙族都正被壺菌感染而迅速死去。儘管「青蛙殺手」已現形,但研究人員仍對蛙類爲何會遭此滅頂之災感到困惑。

美國漁業與野生動物部在加州首府的辦公室主任麥克奎蘭(Harry McQuillen)對這種困惑感到不解,他說,「這是屬於上帝的旨意一類的事,你如何能處理這類看起來超乎你的控制的事?」

這話說的極是,誰能料到江澤民能在到處蒐集他作惡證據的時候,居然出了一本《江澤民文選》,把羣體滅絕罪白紙黑字一五一十交代出來呢?這確實超出人的想像。


人人動手滅江!
最近有一個趣味新聞是中廣新聞報導的,聖誕節快到了,紐約曼哈頓蘇活區一家高級的男士精品店,在一堆價格幾百美元的男士精品旁,堆放了每盒售價四十美元的青蛙解剖工具組,盒子裏面除了剪刀、鉗子、放大鏡和說明書等解剖青蛙的用具外,還有一隻真空包裝,經過防腐處理的青蛙。

噢?還有放大鏡。看來光把它開膛破肚、大卸八塊還不行,還需要仔細觀察江澤民其人

一盒解剖青蛙用的套裝工具和一隻死青蛙被當作聖誕禮物出售,這是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事情,在2006年的聖誕前夕出現了。

死青蛙……它在向世界透露什麼信息?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9,52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