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這兩個快訊有死人味兒(圖)
 
張目
 
2006年11月25日發表
 

沒有人感染禽流感,中共不會搞應急處置演練。
【人民報消息】11月24日,新華網出了《 快訊:韓國京畿道平澤市發生低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報導是一句話:「新華網快訊:韓國農林部24日證實,韓國京畿道平澤市發生了低致病性禽流感疫情,目前韓國政府已採取應對措施。」

11月25日 21:37:37,新華網又出了個快訊《H5N1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引發韓大批種雞死亡事件》,還是一句話:「新華網快訊:韓國農林部25日宣佈,本週在韓國全羅北道益山市一家種雞場發生的大批種雞死亡事件是由H5N1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引起的。」

半個小時之後,25日23:00:37,新華網又出了個消息《韓國證實發生H5N1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

大家都知道中共的宣傳手法,要是國內天災驚人,新華網肯定在報導這些消息的同時,找出其它國家的天災新聞擺在下面,讓你感覺到處都這樣,誰領導也這樣。就把共產黨引來的天災的人禍根源給模糊過去了。

按照這個規律,按照2003年SARS中共的處理過程,新華網昨天和今天發表的這三篇關於韓國爆發禽流感的新聞是非常可怕的,是帶有暗示性的,是讓中國人做好精神準備,到疫情實在遮掩不住時也好有話說──瞧,不是中國這兒第一個有的,南韓已經有啦!

但是中新網10月15日有一張圖片引人注意:9月19日下午,江蘇連雲港舉行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應急處置演練。(中新網)

新華網這麼急切的報道南韓消息,讓老百姓大感恐慌,按照常規,9月高調舉行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應急處置演練,說明中國已經大面積爆發疫情了,消息快遮不住了,所以趕快把南韓推出去當擋箭牌。SAS那時就是這麼幹的。

大家肯定還記的,中共曾多次信誓旦旦說禽流感不會感染人,讓老百姓把心放到肚子裏。但新華網10月30日的一篇文章《埃及出現第七例人感染禽流感死亡病例》說,據埃及中東通訊社30日報道,埃及一名女子當天死於禽流感,成爲埃及第七例人感染禽流感死亡病例。

這又是在暗示人們什麼呢?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5,54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