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蕭良量
 
2006年11月23日發表
 

江下令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

【人民報消息】對於十七大,江澤民、曾慶紅和胡錦濤爭奪地盤之戰非常激烈。江曾都希望胡錦濤死。但兩個人的計劃不一樣。江澤民知道自己捲土重來是沒戲了,想讓自己的嫡系依然留在決策層,這樣自己就不會被決策下去,像薩達姆那樣的下場。而曾慶紅的野心就大了,憑着比江小十幾歲,他不但要鞏固地盤,還要自己上陣拼一拼。

幾次暗殺之後,陰錯陽差胡錦濤都安然無恙。有心臟病的曾慶紅急,心臟搭小橋的江澤民更急。

今年五月胡錦濤差點命喪黃海,這讓他決定全方位還擊三呆婊。

今年五一黃金週,江澤民帶着全家去了山東,說是遊泰山、逛濰坊,其實並不是真的去旅遊。在此期間陳至立還到山東祕密與江匯合。

別看中共往外派那麼多特務,江胡互相也都在對方內部派有內線。所以江澤民和胡錦濤都知道對方到了山東。

胡錦濤這次低調來到青島, 是爲了視察北海艦隊。小胡不希望自己這個軍委主席老聽彙報,還是要時常下去走動走動,和下面拉近距離,那樣關鍵時刻可就見功夫了。

當胡乘坐中共最先進的一艘導彈驅逐艦到黃海視察北海艦隊時,突然兩艘軍艦同時向胡乘坐的導彈驅逐艦開火,打死驅逐艦上五名海軍戰士。很顯然這是一起有計劃的暗殺事件,除了江澤民做後臺,沒有人敢這樣拿自己腦袋當球踢的。

導彈驅逐艦沒有見過這種架式,大驚失色到神經快錯亂的地步,立即調轉頭載着軍委主席疾馳駛離艦隊演習海域,它那發了瘋的速度,全艦隊任何一艘艦艇也追不上,直到安全海域。

那兩艘軍艦絕對想不到,死的五個人中竟然沒有胡錦濤。爲了避免再次受暗殺,胡換乘艦上的直升飛機飛回青島基地。未敢作停留,也未回北京,胡直飛雲南,一個星期之後, 北京一切安排妥當,才回北京露面(胡錦濤行程十日之前對外是空白,新華社發消息十一日至十五日胡在雲南考察)。

據動向雜誌11月刊報導,回北京之後,胡採取的第一個行動是保外就醫江澤民最怕的死對頭陳希同。第二個行動是打倒海軍副司令王守業,取得與其後臺江澤民祕書、現軍委辦公廳主任賈廷安的共同罪證。第三個行動就是全面打擊江的嫡親黃菊、賈慶林和李長春。讓江澤民在政治局常委會失去代理人。

10月26日黃菊被送回上海,「監視居住」,任何行動都要得到中央許可,看情形下一個目標該輪到賈慶林和李長春了。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45,40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