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幹事別爭!此貢獻獎江澤民當之無愧(圖)
 
開豐
 
2006年11月28日發表
 

沒搞上艾滋小姐?「三呆婊」包治此失戀症!

【人民報消息】 12月1日是第19屆世界艾滋日。如果要頒發「年度防艾貢獻獎」,北京301醫院政治部的那位風流女幹事應該是當之無愧。理由很簡單:她「提升了國人對艾滋的關切。」

雖然這位漂亮而又風流的女幹事,已經因艾滋過世,但是頒發一紙獎狀,也無不可。因爲有了女幹事的以身試「艾」,讓301高層以至北京高層人士,大家心驚膽顫,後悔搭了「公共汽車」。

其實,要不是風流女幹事的「身教」有功,就不會有人願意開始思考「防治艾滋病,從官員做起」了。不過,今年度最有膽的,敢提出這種「暗示」的,還是要算中央黨校的靳薇教授所作的一份調查報告。

據香港《太陽報》11月10日報導,中央黨校10月出臺的一份報告指出:最近向15個省市,近3,000名的地方官員調查結果顯示,這些官員雖具大學程度,但是竟有超過六成官員不知道艾滋病疫苗尚未問世,而接近半數官員相當有「義氣」,會爲染病下屬保密病情及允許他們繼續工作。報告中還「附帶」指出:官員的私生活極不檢點,放縱嫖妓兼不設防,已成爲傳播艾滋病的高危族。

中共官員淫亂,已不稀奇。即以網路流傳的《貪官情婦的12項吉尼斯紀錄》中所紀錄來看,有江蘇省建設廳長徐其耀包養140多個情婦、海南省紡織工業局副局長李慶普收集236名與他發生關係的女性毛髮、湖北省天門市市委書記張二江與婚外107個女人有染……這些還都是因案繫獄的官員,還有更多位曝光的官員呢,誰敢擔保這些邪裏邪氣的官員就不會「夜路走多碰到鬼」,艾滋病毒會放過懲治這些傢伙一馬的好機會。

河南艾滋村已經曝光了11年,駐馬店市還計劃改名爲天中市,企圖擺脫任何與艾滋有關的標籤。因爲媒體對該市所轄的上蔡縣文樓村的艾滋病報導,對外來投資與發展觀光,造成了很多困擾。不過,當年被河南省列爲不受歡迎人物而趕出河南的防艾醫生桂希恩教授,最近卻在湖北省被捧爲防艾培訓的上座。

《中新網》報導,湖北省「防艾辦」計劃利用兩年時間,對省縣市、黨政機關幹部,進行艾滋病防治知識培訓,所涉及到131個委、辦、廳、局,且培訓率要達到90%以上。11月16日,若干防艾政策宣講活動亦分別在各地紛紛啓動。並由防艾專家桂希恩教授親自授課。

表面看來,這則新聞似乎要表示中共領導層對黨員幹部身體健康的關注。不過,網民看的卻是很清楚,「副處以上官員是高危人羣,這次培訓實在是代表了最廣大嫖客的根本利益。」「是該培訓了,不然以後都是些艾滋病人在管理湖北了!」「再不普及,他們都要死光啦!」也有的網民稱希望更多中共當官的感染,就當爲民除害。

聯合國艾滋病規劃署 (UNAIDS)11月22日發佈報告指出,中國至去年底共有65萬名艾滋病帶原者,正是江澤民十幾年的大力愛護,艾滋病毒才得以透過各種途徑,大肆得逞。原河南省委書記李長春是江的嫡系人馬,就是因爲他在河南省製造艾滋病毒有功,給個肥差,當廣東省委書記,在那裏他鬧着要辦紅燈區。

感染艾滋有兩個途徑,一個是輸血,一個是淫亂,李長春讓自己管轄的省份把這兩個途徑都霸佔了。江澤民才放下心來讓他進政治局常委會。所以,要頒發「對廣傳艾滋」的 「貢獻獎」的話,江澤民決對當之無愧。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7,31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