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才真正看见政府和黑帮勾结(多图)
 
人民报记者王一雄
 
2006年10月25日发表
 

官匪跟黑社会再次联手欺负自贡白果村农民!


【人民报消息】曾经看过一篇医学文章说,恶性肿瘤的癌细胞是「横行无法」的,它会不断掠取主体的养份来壮大自己,即使当最后癌细胞扩散到全身,主体将要死亡的前一刻,癌细胞还是会继续疯狂扩张。看到中共在四川自贡市几次暴打村民的场面,让我不禁想到那篇癌细胞的文章。

四川自贡市,有3万失地农民为得回他们应有的权利,已经依中共自己定的「法」维权抗争了十几年了。他们的房屋被强行拆迁,集体土地被强行征收为国有。自贡市政府征收这些农民的土地1.5万亩,土地出让金获利50亿元。但农民们至今却没有领到一分钱的土地补偿费。这在任何非独裁统治的国家看来,当权者这样做不但不可思议,而且根本不可能成功。但在中国恰恰相反,只有独裁者才能畅通无阻,因为公检法都是它独家所有。修改宪法、修改法律和喝口水一样简单。

拥有权力的官匪跟黑社会站一边

没领到一分钱土地补偿费,又失去了土地,失去了生存的唯一来源,失地农民不能不抗争。

8月3日上午7点刚过,自贡市白果村7组和8组毗连地界再起风波,黑社会人员不顾该地因土地补偿争端一直未得到合理解决的情况,将建筑材料运抵该地并强行施工。此举引来两组村民数十人到场阻拦并报警110,不久,警察及便衣十余人也赶赴现场。但令人震惊的是,警察和黑社会团伙公然互相勾结,与民为敌,终酿成暴力冲突使失地农民再度受伤。

当地维权代表刘正友说:「今天我才真正看见了警察和黑社会相勾结,大打出手的行凶场面了,公然的,一点都不避讳的在一起联手。黑帮在警察没来之前还比较克制,等和警察密谋后就开始出手了。暴打农民时警察并不真正出手阻拦,等到对黑帮不利的时候,就上来劝阻,然后护离现场。这种勾结包括一整套整治农民的手段,真是太险恶了,太恐怖了,警察和黑帮勾结在一起,政府和黑帮勾结在一起,还有甚么事情干不出来?」

其实中共政权就是最大的黑帮,只不过,它几十年来一直暗中干着最恶的事,公开说着最漂亮的话而已。现在,警察和黑社会把中共的老底给翻到明面上来了。它想继续伪装,底下人不创造条件。

老婆婆:最黑暗、最凶残的世道

10月20日上午,开发商工程队前去施工,试图砌墙将施工地面围起来,遭护地农民阻拦,很快有200多农民陆续聚集,双方剑拔弩张情势紧张。警方接讯后立即出动几十辆警车,近200警员赶赴现场,其后中共官员及开发商方面人员也陆续到场。封锁道路,实施戒严。据目击者统计,人数最多时达千人左右。

冲突先由施工单位挑起,这些人用砌墙用的水泥、河沙和砖头殴打农民。警员及官员到场后,对施工人员殴打农民者视而不见,但凡农民稍有动作或上前劝解的,警察便蜂拥而上,拳脚相加并将农民拖到警车上、进行抓捕。这场景令围观者瞠目,震惊。据现场目击者称约十几人被拖到警车拉走,数人被打伤送医抢救。

现已知被抓捕的人中,有侯家三人,黄显富夫妻二人,其余不详。侯家长者,88岁的侯婆婆证实,她的兄弟、侄儿侄媳妇三人被抓,现被关进公安局。她的兄弟(丈夫的弟弟)是残疾人,人称侯聋子。侄儿俩口都被抓,只剩一很小的孩子无人照料。侯婆婆一边抹泪一边说:她今年已经88岁了,经过了解放前的时代,这一生中她认为最黑暗的,最凶残的世道就是现在,「老百姓活的太难了!」

要命给命别吭气别反抗就是「和谐」

对自贡土地风波狼烟四起,抗争流血事件时有发生的情况,自贡市公安局为镇压抓捕制造合法口实也四处张贴公告,称要依法打击阻拦工地和正常施工的人员。今次行动,公安局称有公告在先,是「合法」行动。

共产党的「法」到了这个时候,才有效。

村民说:「他们不解决土地问题、生存问题,只知道镇压镇压。人他们抓了,理他们占了,要命给命别吭气别反抗,这就是他们的和谐。南霸天、北霸天,自贡当局才是恶霸一个,这世道都给这帮人给糟蹋了,天理在哪儿?」

成都市民在支持自贡失地农民维权的呼吁书曾写下了这样一段话:「一个不把农民当市民、不把市民当公民、不把公民当人民的政府,是必将被历史唾弃的政府,是肮脏的政府和可耻的政府。『我们认为,只有在各种利益获得平等的伸张和妥协的机会下,才有真正的社会共同利益,也才有真正的社会的和谐和安宁。到底谁是 制造社会不稳定因素的罪魁祸首?在自贡失地农民维权事件中,每一个有良心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很清楚,──自贡市政府正是社会不稳定的根源。』」

自贡市政府是社会不稳定的根源,警匪合打冤民;汕尾政府是社会不稳定的根源,坦克碾压伸冤的访民;山东宁阳县的仲玉环认为自己那里的政府也是社会不稳定的根源,冤情状纸递交到坐在高级轿车里的主管信访的最高官员、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王刚手里,「没想到信递进没开出十米,就被甩了出来。」这是中共中央书记处、中央办公厅的不稳定根源;江泽民直接偷盗国库,一次转出20多个亿美金到自己帐户上,这是写入党章、宪法的「三呆婊」不稳定根源。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中共让每个人无法生存,每个地方都不稳定,那么完全依靠人民养活的独裁政权能生存、能稳定么?能不灭亡么?














(人民报首发)

(图片由村民提供)

 
分享:
 
人气:14,59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