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勢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檢討(圖)
 
2006年10月25日發表
 



江澤民在2002年十六大是這樣對待胡錦濤的,曾幾何時……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楊嘯10月25日報導)中共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貪污腐敗被中央撤職查辦,媒體報道,江澤民日前被迫向中央做檢討,分析人士認爲,江澤民大勢已去!

據媒體報道,中央撤查陳良宇前,胡錦濤把江澤民叫到北京,並將陳良宇的貪腐材料讓江一一過目。江澤民看後無話可說,乖乖同意胡中央處理陳良宇。

據報道,有上海前官員透露,當局在被捕的上海「公路大王」張榮坤手中獲取一批 「紅樓影帶」,影帶將多名高官淫亂的醜態盡錄其中,令前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等官員們被捕之後,不得不坦白招供。

江澤民日前被迫向中央做檢討說,當時沒有多聽各方面意見,並極力辯解道,沒想到陳「這麼快就爛掉了」。江被迫承認對陳良宇事件負有責任。

分析人士指出,江澤民現在向胡錦濤低頭,是含有爲「中國第一貪」的兒子江綿恆求饒,以及減輕其愛臣黃菊在此事件上的壓力等目的。但無論怎樣,一個事實是肯定的,那就是,今非昔比,江澤民確實是大勢已去!

據媒體報道,一位不願露名的公安部官員日前透露,因爲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也涉嫌貪污,且數額更大,內部稱胡錦濤下一個目標可能就是江綿恆,江澤民爲此恐慌不已。而有前科的黃菊在其上海傳人陳良宇被揪出後,有更多的問題暴露出來,在政治對手的空前壓力下,黃菊大有因此在十七大前就被攆出局的趨勢。



 
分享:
 
人氣:30,04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