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演講 李光耀一副騙子嘴臉(圖)
 
2006年10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0月19日晚,新加坡內閣資政李光耀到訪位於德克薩斯州達拉斯市中心的南方衛理公會大學(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在McFarlin 禮堂就國際形勢講演。
  
當晚在離演講廳僅一街之隔,十餘位法輪功學員手持幾面橫幅立在馬路邊,面對着熙熙攘攘的行人和如川的車流,發出呼籲:「新加坡政府:停止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

李光耀一副騙子嘴臉

李光耀在演講中大談所謂人權永遠至上,民主和自由是人類文明的標誌。當現場有聽衆問及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遭到人權迫害,並被活體摘除器官,如何促進中共改善人權時,李光耀立即支支吾吾,「新加坡是個小國,在亞洲有很多大國……」好象他那個充滿「人權永遠至上」的大腦一下子就剩下「小國和大國」了。小國就不能「促進中共改善人權」了?恐怕不是國小的問題,而中共的錢太大了!
  
一陣尷尬後,李光耀表示,他不清楚法輪功爲何在中國遭到迫害,但他祝願法輪功學員爭取打坐自由的努力獲得成功。中國法輪功學員連打坐的自由都沒有了,這位「人權永遠至上」者竟還強調「不知法輪功爲何遭迫害」的出口,言外之意似乎法輪功被迫害是有理由的?

李光耀還大言不慚地強調說「法輪功在新加坡沒有問題,享有自由」。活脫脫的一副騙子嘴臉!

當地法輪功學員孫先生向記者表示,李光耀的所謂「祝願法輪功學員爭取自由成功」不過是個美麗的謊言,他的所謂「法輪功在新加坡享有自由」則更是在欺騙聽衆。當他在臺上演講時,新加坡境內的法輪功學員正遭到新加坡政府的虐待,而對這一切李光耀不但了如指掌,而且直接起因於他操縱政府進行迫害以討好中共。

新加坡助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

參加抗議的法輪功學員吳博士介紹說,自從原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頭目李嵐清今年早些時候到訪新加坡後,新加坡政府屢屢干涉、阻撓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共迫害的正當活動,甚至抓捕以及遣送有合法身份的法輪功學員。
  
早些時候新加坡法輪功學員因爲散發真相材料以及在駐新加坡中共使館前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而被警方起訴,3名香港法輪功學員今年9月23日凌晨趕赴新加坡準備參加控訴當地法輪功學員的新一輪聆訊而遭新加坡當局拒絕入境,目前該案還在進行中。
  
吳博士表示,期間新加坡警方和法院在李氏父子操縱的政府的授意下,多次玩弄法律,要給無辜的法輪功學員定罪,並把有合法身份的中國籍法輪功學員驅逐出境。

新加坡「不是民主國家」

法輪功學員的抗議活動在在南方衛理公會大學受關注,一位在SMU就讀的西方女大學生走到橫幅前,與法輪功學員長談。她說她暑假剛從中國旅遊回來,聽完有關介紹後,她對法輪功表示好奇,詢問在哪裏可以學習功法。

談到中共政權對人權的踐踏,她感嘆說,對於美國來講,國際上接連出事,又是伊拉克,又是黎巴嫩,又是北朝鮮,搞得對中國的人權關注分心無術。談到新加坡自稱是民主國家,她一口斷言「我可不敢說新加坡是民主國家」。
  
SMU校報「每日校園報」主編現場採訪了法輪功學員孫先生,詢問了一系列問題,其中特別包括有關法輪功學員被活體器官摘除的事等。
  
早些時候達拉斯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南方衛理公會大學校報發表公開信,敦促到訪的李光耀及新加坡政府撤銷對法輪功學員的無理起訴,並恢復他們的名譽。公開信呼籲新加坡政府不要跟隨中共迫害法輪功。


 
分享:
 
人氣:14,88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