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鄂新
 
2006年10月14日發表
 

新華網:萬般風流,宋祖英排第一!

【人民報消息】從上個月,陳良宇給踹下來之後,老江又拿出已經和別人生了孩子的宋祖英當招牌上美國招搖。別說老百姓,就是官場上下也都罵80歲的江澤民「不要臉到家了!」

嚴格的說,江的姘頭和別人生了孩子,那就是又一次被戴綠帽子,是醜聞。當年在長春汽車製造廠被王冶坪戴了綠帽子,經常被人嘲笑,呆不下去了,以此爲理由託門子找關係回了上海。那時候是祕密的,範圍就在一個工廠。現在不行了,既然把宋祖英擡出國門,那老江這綠帽子就是世界級的!

關於宋祖英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肯尼迪表演藝術中心舉辦獨唱音樂會的消息不斷出現,老江就不斷捱罵,老江不斷捱罵就不斷給宋姘(過去式)造勢。

剛才上新華網,瞅見10月13日的《萬般風流 明星的旗袍豔照》,上面排列了好多明星,有些大明星還是世界級的,但是宋祖英的照片卻排在第一位。看看題目「萬般風流」,噢,明白了,原來以傍上「三呆婊」爲準,那沒的說,非宋祖英莫屬。

俺正看的時候,俺孩子娘湊過來說想看看大美人兒,把俺擠到了一邊。過了一會兒,只聽見她大呼小叫:俺的娘祖宗,這十幾年宋祖英讓老江糟蹋成這樣啦!

俺過去一看,宋祖英真是今非昔比,炮換玩具槍。兩張穿苗族裝的圖片,過去那張美麗動人,現在這張臉面虛腫,笑容勉強。過去目露兇光,一臉霸氣,這次新華網上刊登的宋祖英的臺下照,一臉傻笑,臺上照,不是看不清鼻子眼睛,就是眉頭緊皺。這哪裏是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肯尼迪表演藝術中心舉辦獨唱音樂會,簡直是在醫院急診室向醫生訴說病情!

您看看下面這些蒐集不完全的宋祖英的圖片,就知道江澤民、坐着輪椅的瞎江近況如何。


萬般風流的宋祖英

宋祖英最新美國華府近照。


宋祖英過去沒有這模樣,小紙條也
不會塞她手裏。

江睾丸癌,臉腫的宋祖英是否泌尿系
也發生問題?


江當政時,宋祖英把李瑞英打出
中南海的標準像。

爲宋祖英10月12日在美肯尼迪藝術
中心舉辦的個唱用掉300萬美金!


2001年的宋祖英。

宋祖英最新美國華府近照。


2002年江在臺上,宋去南韓
受冷落也開心。

今年10月12日宋在美首府肯尼迪表演
藝術中心個唱眉頭緊皺,象掛急診。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76,77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