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演讲 李光耀一副骗子嘴脸(图)
 
2006年10月2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10月19日晚,新加坡内阁资政李光耀到访位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中心的南方卫理公会大学(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在McFarlin 礼堂就国际形势讲演。
  
当晚在离演讲厅仅一街之隔,十余位法轮功学员手持几面横幅立在马路边,面对着熙熙攘攘的行人和如川的车流,发出呼吁:“新加坡政府:停止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

李光耀一副骗子嘴脸

李光耀在演讲中大谈所谓人权永远至上,民主和自由是人类文明的标志。当现场有听众问及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遭到人权迫害,并被活体摘除器官,如何促进中共改善人权时,李光耀立即支支吾吾,“新加坡是个小国,在亚洲有很多大国……”好象他那个充满“人权永远至上”的大脑一下子就剩下“小国和大国”了。小国就不能“促进中共改善人权”了?恐怕不是国小的问题,而中共的钱太大了!
  
一阵尴尬后,李光耀表示,他不清楚法轮功为何在中国遭到迫害,但他祝愿法轮功学员争取打坐自由的努力获得成功。中国法轮功学员连打坐的自由都没有了,这位“人权永远至上”者竟还强调“不知法轮功为何遭迫害”的出口,言外之意似乎法轮功被迫害是有理由的?

李光耀还大言不惭地强调说“法轮功在新加坡没有问题,享有自由”。活脱脱的一副骗子嘴脸!

当地法轮功学员孙先生向记者表示,李光耀的所谓“祝愿法轮功学员争取自由成功”不过是个美丽的谎言,他的所谓“法轮功在新加坡享有自由”则更是在欺骗听众。当他在台上演讲时,新加坡境内的法轮功学员正遭到新加坡政府的虐待,而对这一切李光耀不但了如指掌,而且直接起因于他操纵政府进行迫害以讨好中共。

新加坡助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

参加抗议的法轮功学员吴博士介绍说,自从原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头目李岚清今年早些时候到访新加坡后,新加坡政府屡屡干涉、阻挠法轮功学员抗议中共迫害的正当活动,甚至抓捕以及遣送有合法身份的法轮功学员。
  
早些时候新加坡法轮功学员因为散发真相材料以及在驻新加坡中共使馆前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而被警方起诉,3名香港法轮功学员今年9月23日凌晨赶赴新加坡准备参加控诉当地法轮功学员的新一轮聆讯而遭新加坡当局拒绝入境,目前该案还在进行中。
  
吴博士表示,期间新加坡警方和法院在李氏父子操纵的政府的授意下,多次玩弄法律,要给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定罪,并把有合法身份的中国籍法轮功学员驱逐出境。

新加坡“不是民主国家”

法轮功学员的抗议活动在在南方卫理公会大学受关注,一位在SMU就读的西方女大学生走到横幅前,与法轮功学员长谈。她说她暑假刚从中国旅游回来,听完有关介绍后,她对法轮功表示好奇,询问在哪里可以学习功法。

谈到中共政权对人权的践踏,她感叹说,对于美国来讲,国际上接连出事,又是伊拉克,又是黎巴嫩,又是北朝鲜,搞得对中国的人权关注分心无术。谈到新加坡自称是民主国家,她一口断言“我可不敢说新加坡是民主国家”。
  
SMU校报“每日校园报”主编现场采访了法轮功学员孙先生,询问了一系列问题,其中特别包括有关法轮功学员被活体器官摘除的事等。
  
早些时候达拉斯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南方卫理公会大学校报发表公开信,敦促到访的李光耀及新加坡政府撤销对法轮功学员的无理起诉,并恢复他们的名誉。公开信呼吁新加坡政府不要跟随中共迫害法轮功。


 
分享:
 
人气:14,88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