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孩子,中共有必要勒的這麼急嗎?(多圖)
 
李少華
 
2006年10月12日發表
 

救救孩子!抵制那血腥的東西纏繞住我們的下一代!

【人民報消息】10月12日新華網24小時熱圖是《「全國十佳少先隊員」受表彰》。 打開文章可以點擊「詳細」,結果大失所望,這10個孩子到底爲什麼當上了「全國十佳少先隊員」,不知道,唯一知道的就是他們的名字。看來,中共是遇到了危機,否則怎麼可以倉促成這樣。

新華網北京10月12日報導說,中國少年先鋒隊建隊57週年之際,在踐行社會主義榮辱觀中表現突出的10名少年,12日獲得「全國十佳少先隊員」稱號,受到共青團中央、教育部、全國少工委等部門的聯合表彰。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何魯麗出席表彰大會,爲「全國十佳少先隊員」頒發獎章和證書。

報導中引人注目的是,「「全國十佳少先隊員」評選表彰活動開始於江澤民當政的1989年」,中共建政是1949年,那40年共產黨怎麼沒有表彰過黨的外圍組織少先隊的成員呢?

從1989年到2006年又過去了17年,報導說,今年表彰的是第十一屆獲獎者。也就是說這個表彰並不是每年一次,或幾年一次,沒有任何時間限定,而是什麼時候需要,什麼時候高調宣傳一次,這不成了官場萬金油了嗎?

報導說,當選「全國十佳少先隊員」的是: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新疆教育學院實驗小學學生王毅誠;上海市徐彙區上海小學學生孫紫照;北京市東城區北京景山學校學生李冉冉;山東省萊州市文峯中學學生李夢夢;四川省富順縣代寺鎮中心小學學生楊梅;安徽省黃山市祁門縣瑞園外國語學校學生陳晨;江蘇省南通市盲童學校學生季燁劍;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區沈家門小學學生胡家巍;青海省玉樹藏族自治州紅旗學校學生索南巴吉;陝西省延安師範學校附屬小學學生薛涵夢。

報導還說,他們的事蹟體現了當代中國少年兒童「勤奮學習、快樂生活、全面發展」的精神風貌,反映了一億三千萬少先隊員生機勃發的時代風采。


今年11歲的章耀尹被老師打至將死後扔出窗外。
這真不着邊兒,瞪着眼說瞎話了。現在大學生時常有跳樓的,賣淫強姦分屍的消息,而中學生隨便打死同學的消息也不是三個五個,老師姦淫、猥褻小學生,甚至在課堂上這麼幹,一干就是幾年。最近還有11歲的學生被老師當着全體同學毆打至奄奄一息,從窗戶扔出去摔死。這些消息都來自新華網。爲何還要說「當代中國少年兒童「勤奮學習、快樂生活、全面發展」」呢?這決不是記者糊塗了,而是寫的那個新聞是被中共強姦生下來的怪胎。

報導說,共青團中央書記處常務書記、全國少工委主任楊嶽在表彰會上發表講話,要求引導廣大少先隊員「努力成長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合格建設者和可靠接班人」。


湖南永州市被禽獸教師強姦的受害學生在哭。
話這麼一說,就讓我注意到圖片上孩子脖子上的「紅旗一角」了。紅旗就是中共獨裁政權的標誌,把這種東西剪下一角勒在孩子們的脖子上確實危險。新華網幾次報導,禽獸老師用這個恐怖的一角勒住孩子脖子,勒到快窒息時強姦,或毆打。

現在中共血旗已經在全國各地被倒掛了,人民正在唾棄共產黨,所以現在中共讓成班成校的小學生入隊,不入還有罰款的,不讓升學的,什麼鬼點子都有,就是爲了在孩子們脖子上套牢這沾滿血腥氣的東西!

看到這條消息,我要大聲疾呼,救救孩子!從自己家庭做起,抵制那血腥的東西纏繞住我們的下一代!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6,25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