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这一回嘴!!今日新华网暴露江泽慧去美国的秘密(多图)
 
姜平
 
2003年10月30日发表
 

江泽慧
【人民报消息】没有江上清就没有江泽民,没有江泽民就没有江泽慧。这话是怎么说的?

江泽民没有江上清这个叔叔,就攀不上汪道涵那根高枝儿,抱不牢张爱萍这条粗腿。江泽慧光有江上清这个亲爹啥用没有,中共的烈士多啦,能记得毛泽东的弟弟毛泽民的都不多,更遑论江上清。幸亏江泽民连江上清的骨头渣子都利用上了,江泽慧才得到了实惠。

没有江泽民篡改出身,这个安徽农业大学的普通讲师作梦也不敢想能当上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院长。自然不用别人指点,江泽慧也知道应该怎样维护表哥江泽民的利益,其实说穿了是个非常简单的问题,就是自己的“亲爹”是革命烈士还是汉奸。

媒体早就报导,江绵恒的护照已被扣留,交中纪委保存,暂不许出国,而恰在这时,江泽民提出要到海外去“治病”,当然不是去正在起诉他的美国,而是那些个法律不健全的国家,据说出国治病这个主意还是常给江泽民吃壮阳补药的江氏医疗小组组长张文康提出的。


江泽民和他的小孙子
美国有个法律,不管父母是哪国人,哪怕是偷渡客,在美国落地出生的孩子都自动取得美国籍。美国还有个法律,不管这个孩子在哪国长大,他随时可以回美国,因为那是回家。江泽民的家训里有一条就是,江绵恒的孩子要生在美国。果真,江泽民的这个小孙子是个土生土长的美国公民,而不是移民变公民。

江家在美国的那些事怎么处理?江泽民去不了,江绵恒、江绵康都去不了,重担必然得落在江泽慧这位真表姑假亲姑身上。

新华网10月30日发布了一个新闻《江泽慧与美方签意向书 拟在华盛顿共建中国园》,好在不长,全文照载如下: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9日电(记者毛磊)一座具有浓郁中国文化特色的园林,有望在不久的将来于华盛顿美国国家植物园内落成。正在美国访问的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院长江泽慧,29日在此间与美国农业部副部长任筑山就中美合作共建“中国园”签署了意向书。

根据双方达成的初步意向,美国方面将在华盛顿美国国家植物园内辟出5公顷土地用于“中国园”建设。“中国园”将以中国传统园林的形式,向美国各界展示中国特有的植物、建筑和文化,同时也可以成为推介中国传统文化的场所。按计划,“中国园”将于三年内建成。

中国驻美使馆公使衔参赞靳晓明等出席了29日的中美共建“中国园”意向书签署仪式。(完)


看在孩子份上,买点儿吧!
这些日子江家还有谁没上新华网?是乐昏了头,还是胡氏人马在泄密?明摆着这种消息是往老百姓的枪口上撞,在引起民愤。难道中国的钱太多了,没地方烧,需要江泽民的假妹子跑到美国替人家免费建设一个“中国园”?这又要花几百个亿才能完成?

一位高层幕僚说,这可不是一个简简单单“推介中国传统文化”的问题,李肇星干吗千方百计要见布什,不就是为了转达江泽民的那个请求吗?江泽民要“不惜一切代价”,那代价要谁出啊?所以这事还真得自己家人去办才踏实。不光是这些,你想想江氏父子在美国急着要办,自己又办不了的那些事,敢交给谁办?呵呵,这事瞒得了别人,可瞒不了我们,这也是江泽民最怕也最恨我们这帮人的原因。


 
分享:
 
人气:28,96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