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陈至立监督吴邦国!新华网今日泄露江泽民近况(图)
 
鲍光
 
2003年12月27日发表
 

现在江泽民代表“国家”!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12月26日有一篇文章题为《谁代表“国家”》,12月27日紧接着出个了快讯《全国人大常委会全票通过宪法修正案草案》。

这两篇文章谈的是一个问题:「谁代表“国家”」?人大有权力修正宪法、罢免官员和决定国家的各项重大事情,其中还包括出兵远征,应该说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国家”。可是众所周知,人大只是个橡皮图章,全票通过是正常的,不全票通过是不正常的,八届党代会不是就出了一个陈少敏嘛,结果还被迫害了许多年。现在谁这么和自己过不去,拿鸡蛋往石头上磕?

那么谁是中共茅坑里那块又臭又硬的「石头」呢?当然是“三个代表”江同志。

弄清国家的概念

《谁代表“国家”》的文章作者说:我们必须得先弄清国家的概念和谁才能以“国家”的名义、才能够代表“国家”。比如:村委会、乡政府、区政府、县政府能不能代表国家?如果不能,那么市政府、省政府、中央政府呢?还有,开发商、投资商、承建商以及各种大大小小的工程指挥部呢?弄清“国家”的概念和谁才有代表 “国家”的资格,肯定不难;并且在弄清之后,也能减少和解决许许多多长期困扰政府和司法的矛盾。

下面一段说的就更明确了:今年以来,就我的视野范围内所闻知的,因为土地被占、房屋拆迁等私有财产被无端侵犯、强行变更和逼人签订“霸王协议”等引发的争端,当事人(当然,主要是处于弱势的个体受害者)有跳楼的、有卧轨的、有自杀的,也有因此铤而走险最终获罪投入大牢的。至于至今仍在四处奔波却求告无门的上访者,就更不鲜见。试想,这些纷争的挑起者,哪一家不是以“国家”的名义,打着为公共谋利益的旗号呢?

是啊,江绵恒、江绵康兄弟俩仗着是江核心的儿子,分文不出,在上海黄金地段迫迁居民、霸占土地,为非作歹。而他们的权力却越来越大了,越来越代表“国家”了。

江泽民的姘头也成了“国家”的代表者

12月27日新华网还出了一篇报导:《人大常委会审议宪法修正案草案代拟稿 吴邦国出席》,看完之后,不少人觉得这题目不准确,应该改成《人大常委会审议宪法修正案草案代拟稿 陈至立出席》!

新华网北京12月26日电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26日下午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审议宪法修正案草案的议案代拟稿等。

报导中除了不得不公布的人大委员长吴邦国和12名副委员长的名单后,紧跟着就是「国务委员陈至立」,再往下才是「最高人民法院院长肖扬、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贾春旺」列席会议。

看来江泽民不但对这次修宪非常重视,而且对吴邦国和那些副委员长们不放心哪,派了亲密战友陈至立到现场列席会议、监督观察,万一有个突然事件好及时通报,为的是江泽民能“拨正反乱”。

临终前的回光反照

祸乱中国教育界、多次被弹劾的陈至立,名声已经臭不可闻,连新华网对她的名字都“慎用”。为何江泽民现在不但不避讳舆论,人大开会也硬让她「列席」?为何最近竟决定让她连军队的教育领导工作都包下来了?

这是因为现在世界上越来越多国家的法庭接受了对江泽民的刑事诉讼,很多江家帮都怕跟着受牵连,不那么为他卖力气了。江看谁都象反叛他的、出卖他的,现在他谁都不信任,连曾庆红也不信任,只信任两个儿子和陈至立了。目前,江把所有大权越来越集中在自己的儿子和陈至立身上,哪怕是看起来太荒唐太荒谬太不可思议,江泽民也顾不得了,他的处境已经可怜到如此地步!

看起来江泽民代表了“国家”,他修改党章、修改宪法、为所欲为,不可一世......,可是从另一个角度去想想,他为什么昨天修改这,今天修改那,昨天惶恐不安、今天惊恐万状、昨天建设小康、今天战争一切,这个症兆,不就是临终前的回光反照吗?


 
分享:
 
人气:38,93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