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要出大事!是谁击毙了空军司令?(多图)
 
姜平
 
2003年10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从三中全会到现在,种种迹象表明,中国要出大事!

蹊跷的是神五上天了,军委主席江泽民神气起来了,空军司令怎么竟被击毙了?

空军司令是曾庆红的人马


空军司令乔清晨
去年八月左右,空军司令部大院出现「衷心祝愿胡锦涛当军委主席」的大标语,不管是谁搞的,江泽民摘下了空军司令刘顺尧上将的乌纱帽。由政委乔清晨中将继任空军司令。不是因为刘顺尧上将怎么着了,而是江泽民看他不顺眼,要收拾一直没逮着机会,这次终于找到了岔口。

乔清晨比刘顺尧上将的级别低很多,刘顺尧九五年已是中将,而乔清晨九六年才是个大校,他2002年前当上空军政委,军中很多人议论纷纷,不知他凭什么来路当上的政委。后来有人透露,乔是曾庆红的人马。

江泽民对空军的干部心有戒意

江泽民在今年九月一日宣布解放军在两年内将裁军二十万。这是继一九九七年江宣布裁军五十万后,解放军的第十次大裁军。

有人说海军是后娘养的,江泽民对控制能力最薄弱的海军要重点裁撤。今年5月,江泽民先借361号沉舰事件之机把海军司令、政委撤职,随后一下子就撤掉海军的九大军级基地。而空军只是五个军建制将会裁撤,裁掉的只是军级军官而不是整个部队,可见江泽民对空军的干部心有戒意。

《文汇报》报道,为了造成攻台声势,隶属于空军的空降军十五军则保留。这支中国唯一的空降部队不但不会撤销,而且还将扩编。空降军不减反增新军。看来空军是亲娘养的,空军军级军官是后娘养的,江泽民要给空军钱物、要大力支持,但要让那些拥护老军头的空军干部滚蛋。

胡锦涛出访 江氏父子反天


江绵恒(左)与“创新一号”小卫星
火箭总设计师李相荣
近日胡锦涛出访,中国官方媒体似乎忘记了胡总书记,《光明日报》近日以专访形式报导,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的大公子江绵恒不仅担任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还身兼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指挥。在这篇长达2300字的专访稿件中,江绵恒自称,他虽然「不是从事这方面研究工作」,但4年前中科院院长路甬祥还是「把参与载人航天工程这一重任交托于我」。另外江氏喉舌也没忘给江泽民抹上一笔,说1992年开始实施的载人航天工程,是「江泽民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就这么一篇报导,江泽民江绵恒父子头上都有了桂冠。一句话说完,功劳让中国贪官之首全包了。

于是,前天,顺理成章地,江绵恒的名字和头像不动声色地出现在官方新闻网站公布的“载人航天功臣榜”上。

在新华网10月16日的报导《22位载人航天工程老总签名志贺中国载人航天成功》里,江绵恒仅排在李继耐之后,名列第二。

而在新华网公布的另一张「航天功臣谱」中,江绵恒依然仅排在李继耐之后,名列第二,那几位资深航天专家都排在他之后!


江癞驮着儿子往上爬
这不奇怪,有其父必有其子,江泽民祸国殃民、出卖国土、偷盗国家巨款归为己有等罪行,被各界骂得狗血喷头;江绵恒是中国第一大贪官,中纪委那里把拘捕他的材料都备齐了,他的护照也被没收了,上海圈地风暴还没有平息,这样的败类竟霸占着「航天功臣谱」第二名!

难道他们不知道自己臭不可闻吗?要真不知道就不会屏蔽网络了,连江泽民的名字都在屏蔽之列。既然如此为什么还要见缝插针去摘别人种的桃子呢?他们就是那路玩意儿!你能让毒蛇不吐毒汁、癞蛤蟆身上不长癞吗?

失败加快了江氏父子反扑的脚步

三中全会是10月11日至14日低调进行的,具体内容始终没有公开,据说江泽民的三个代表没有如愿进入宪法,讨论时争论很激烈,还走了题,从三个代表讨论到是否该让江泽民立即下台,把军委主席职位交给胡锦涛。一些代表很气愤地说,总书记、国家主席不是三军统帅,全世界只有中国才有这样莫名其妙的事情发生,这种现象不能再继续了。

三中全会的失败加快了江氏父子反扑的脚步。

军队几大军区都有谋反

八一建军节前一天的中午,某解放军招待所里大堂里还出现一条反江标语,虽然被招待所主管迅速地偷偷销毁,但仍有多人录下了该反标的内容:「广州吃肉又喝汤,海军南京泪汪汪。又打又拉雕虫伎,毁我长城中山狼。」这是实在忍耐不住公开说出来的,没说出来的又有多少?

几大军区都有谋反造反,这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去年12月24日至26日之间济南军区政变失败,司令、政委被收拾了,这仅仅是透露出来的一点儿消息,据说几大军区都有不同类型和规模的政变发生,难怪江泽民整天要裁撤、撤裁的。

别看曹刚川马屁拍得山响,江泽民只会用他,不会信任他,否则江泽民就不会用这种挨骂的方式硬把江绵恒往神州五号那儿贴,因为曹刚川不叫江绵川,江泽民也不是他亲爹。江泽民要搞江氏天下,最终当然要用自己的亲儿子,外人一概“稍息”!

是谁需要击毙空军司令?


10月8日江泽民去抱佛脚
三中全会让江泽民非常紧张,身边能掐会算的告诉江,在10月11日至14日期间要去烧香拜佛,求佛祖保佑三个代表能顺利进入宪法。江泽民那几天跑到杭州灵隐佛寺去了好几次,抱着佛脚就是不肯撒手。

不到最危险的时候,江泽民会不参加三中全会而去临时抱佛脚?

如果消息没有误差的话,被击毙的空军司令员应该是乔清晨。那......新上任的会是江绵恒上将呢,还是江绵康上将?

中国要出大事

乔清晨是曾庆红的人,曾庆红想占胡锦涛的位置,就需要在军队里有自己的人马,江泽民削弱了曾的力量,就是明摆着不想让他当总书记和国家主席;现在江绵恒突然浮出水面,以一种不符合思维逻辑的方式霸王硬上弓,硬要挤入神州五号的功臣榜上,这就把江氏父子的计划给透明了──江泽民要搞世袭!江绵恒要闯入核心层!曾庆红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

曾庆红能干吗?元老和军头们能干吗?胡锦涛的人马能干吗?全国人民能干吗?......击毙空军司令只是一个警告全国人民的强烈信号:中国要出大事!


 
分享:
 
人气:40,07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