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忘却的记忆!为封网江绵恒干了这缺德事儿(多图)
 
青晴
 
2003年10月2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大陆网民的言论空间越来越小,随着「网吧监控系统」在全国范围内的建设,网民一举一动都处于严密的监控之中。而这一切的发明创作都是为了保护江泽民及其党翼,而亲自指挥完成这个计划的是江泽民的大儿子江绵恒。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网站2002年报导,国庆前夕,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江绵恒到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视察工作,听取了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的工作汇报。江院长对CNNIC的近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CNNIC的今后发展提出了建议。会议由中国科学院高技术研究与发展局局长桂文庄主持。

世界周刊2002年6月报导,江绵恒称:“中国必须建立一个全国性的网络,独立于互联网之外。”《中国即将崩溃》的作者章家敦叙述了中共控制网的许多手法,其中号称中国电信大王又身兼中国科学院副院长的江泽民的儿子的观念更令人叹为观止。因为他是江泽民眼中先进生产力和先进文化的代表,他就宣称:“中国必须建立一个全国性的网络,独立于互联网之外。”

目前中国正在朝着江绵恒所制定的计划走。据北京晨报2003年10月26日报道,“文化部市场司司长刘玉珠透露,目前正在全国范围内建设「电子政务建设网吧技术监控系统」,其中四川、广西的「网吧监控系统」已经完成。在2005年前,将形成一个全国文化市场的信息监管系统。”江氏父子要自己建网与互联网对垒,给全中国人民洗脑是江氏集团封网的真实目的。


江氏父子是总导演!
这个计划的真正全面实施是从北京蓝极速网吧那场蹊跷的大火开始的,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2时40分在北京海淀区蓝极速网吧发生了大火,3分钟之后,公安消防“119”接警台凌晨2时43分接到报警,9部消防车及时赶到火灾现场,3时30分大火被扑灭。过火面积达100余平方米。火灾当场烧死20人,17名伤者被消防人员送医院抢救后,又有5人死亡。25条年轻的生命,其中大多是无辜的大学生,还有两位前途无量的模特情侣,他们已经谈论到婚嫁。

「据现场附近的群众和处理事故的人员介绍,网吧只有一个门,着火时网吧的门锁着,窗户也都被铁护栏封住, 起火后,网吧里面的人没有通道逃生。 」

为了屏蔽住江氏集团的罪恶,顶着中科院副院长头衔的江绵恒竟用25条年轻的生命换取全国的封网,这是我永远也无法忘却的记忆,江氏父子双手沾满了人民的鲜血!

目前正在全国范围内建设的「电子政务建设网吧技术监控系统」,遭到网民的唾弃和咒骂。以下仅是能够留下来给大家看的部分网民的留言:

「这样太麻烦领导了,领导干脆决定把网吧都关了算了,不但网吧要关,互联网最好也都捣毁,短波收音机也不能生产、销售、拥有,我们要向伟大的社会主义邻邦朝鲜学习,这样我们的舆论就更统一了,那些反动分子就在没有发出声音的地方了!」


不许说真话!
「防民之口,甚于防川,古代封建官僚都懂的道理,奈何今天什么都代表了的我党不懂呢? 我建议也不要搞什么金盾银盾工程了,简单一点,生产大量的铁口罩,任何人外出时都得戴上。当然,允许上网是很危险的,所以干脆全封了,这样肯定稳定了!」

「建议中国国内做一个大的局域网最好,再给中国人每人做一个铁口罩就放心了。」

「一个人可以欺骗所有人于一时,也可以欺骗部分人于永远,但不可能欺骗所有人于永远。」

「“金盾”工程用了纳税人800,000,000元!真的假的?我国的教育投入才多少啊,给哪些上不起学的孩子不是更好吗?」

「呜呼哀哉!中国公民还有没有自由,有没有隐私权?!」


上海区委书记在夜总会风流
「我看更应该在全国的舞厅,夜总会建监控系统吧!」

「这样好啊,老百姓说话就更自由了,这就是中国重视人权的体现」

「现在中国的互联网可真的是CHINANET,而不是INTERNET。是中国互联网而不是国际互联网。」

「完了,又开始洗脑了......

「监控网吧,是不是封锁言论自由啊。如果是这样,我们逐渐开明的社会岂不是又要倒退了?」

「大家知道吗?政府用了纳税人800,000,000元!作了个「金盾」工程! 就是用来监视老百姓上网看东西说话用的!」


 
分享:
 
人气:21,09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