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炸窝!新华网今天才宣布了三中全会不敢公开的这个消息(多图)
 
鲍光
 
2003年10月2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把侵吞的国有资产保护起来?入宪是最稳妥的办法!

《争鸣》杂志报导过,元老中多次有人提出,为贯彻三个代表思想,带头向全党、全国公开个人和家庭以及子女的经济状况、财产来源。但,江泽民不签署。江声称:「要有统一部署」。曾庆红、吴邦国、贾庆林都反对公开个人财产。

十六届三中全会召开了,民众最关心的是:江泽民的三个代表入没入宪,江氏家族的私有财产是否被保护。

三中全会非常非常低调,开会通过的内容在新华网上找不到蛛丝马迹,让人疑惑。

新华网10月28日9点35分的文章《第八次修宪建议出台前后 》说,十六届三中全会有两大热点:完善经济体制和修宪。其中《中共中央关于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若干问题的决定》已经新华社全文发表,而修宪的信息还不多见。

江泽民打倒了胡锦涛

为了怕炸窝,报导今天才把民众最关心的问题报导出来:

日前,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成思危在会见香港客人时透露了其中的三点内容:

将“三个代表”写入宪法;

加入“社会主义建设者”的概念;

将“保护合法的私有财产”写入宪法。

原来江泽民说的 「统一部署」就是把侵吞的赃财合理化!流氓无产阶级已经变成了流氓有产阶级,不保护能行吗?

江泽民承认三个代表有问题

9月29日下午,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在中南海小礼堂召开了「老同志国庆茶叙会」,江泽民在会上说自己有三大过失,其中一大过失就是:关于三个代表思想,在实践、形成、总结过程中,在内部认识上、思想统一上,都过于形式主义,简单化,时间匆促,所以在两年多的实践、贯彻中遇到困扰、阻力和反复。

三中全会是10月11日至14日召开的,会议必然不会通过将“三个代表”写入宪法,将“保护合法的私有财产”写入宪法。结果恰恰相反。

不许公开这个消息


胡锦涛在给谁下跪?
新华网报导说,“我们目前有一个专门的工作小组正在紧张的工作中,虽然我在人大工作,但具体的内容无从知晓。”一位过去非常愿意在媒体上发表言论的专家对记者如是说。面对记者请他评论修宪的要求,他非常为难:“我们这次纪律定得非常严,所以不便接受采访。”

报导承认,在此前发表的十六届三中全会的公报中,对修宪的具体内容也未提及,只是提出了“五个有利于”的原则,并未让人摸透其中的脉络。

如果宪法是全民都要遵守的,修宪必然是全国人民的事,除非修宪是为了保护独裁者、大贪官、卖国贼、汉奸、黑社会的利益,才藏着掖着不让老百姓知道。

胡温也知道,这个消息传出去,老百姓对新政的信心会大跌特跌,所以不敢透露一丝修宪的具体内容。江泽民自己都说三个代表有问题,那么是谁非要让三个代表入宪呢?政治局常委会?少数服从多数?那胡温新政岂不是没有江泽民的江氏政权?

“保护私有财产”入宪的可笑理由

新华网报导说,据说,征求修宪的意见从两会开始,今年6月6日,吴邦国主持召开了一个高层专家讨论会,会上听取了吴敬琏、江平、应松年、许崇德等经济学家、法学家对修宪的意见。

报导说,在这次会上,“私有财产不可侵犯”成为与会专家关注的焦点。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处的蔡定剑在会上指出,当前对公民财产的侵犯最严重的表现是城市拆迁和对农民的土地征用。老百姓的房子说拆就拆,而且给予极不合理的补偿,多是根据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甚至是城市的一个拆迁办法。因此,提出私产入宪,最关键的是要防止国家权力对私产的侵犯。其他专家也纷纷对私产入宪表示了关注和认同。

保护被迁户权益?上海律师郑恩宠今天被宣判


让你在这位置是让你不屈服的!
律师是干什么的?是研究法律的。上海律师郑恩宠仅仅是研究了中国的法律,告诉那些不知道法律的人应该保护自己的权益,今天他被扣上“泄露国家机密”宣判有罪。这个罪名很贴切,他告诉老百姓“中国有法律”就是泄密!连胡锦涛要树立宪法都做不了主,更何况草民!

中国的法律是为了保护江氏父子和江家帮而随时更改的,“保护私有财产”入宪不是为了保护老百姓的私有财产,而是为了保护江氏家族侵吞的国有财产!宪法会保护在天安门前自焚的冤屈百姓吗?不会的,它从来都不是保护人民的,人民已经被“三个代表”代表了,百姓要自己代表自己,那么等待他们的永远是中共的专政拳头,跑到北京抓捕上海搬迁户,上海警察做出了最新的榜样!

别埋怨我们的专家是天真可笑,还是橡皮图章,上头是麻绳串豆腐,想让下面提得起来,岂不是梦幻?

还有希望吗?

中共是江泽民的中共,中国是江泽民的中国,军队是江泽民的军队,宪法是江泽民的宪法,事实胜于雄辩!


 
分享:
 
人气:37,14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