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有趣的对话扯出了曾庆红、黄菊
 
诸葛仁
 
2003年10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这里有一段有趣的对话,最后竟扯出了曾庆红、黄菊。

对话如下:

在劳教所时,警察以背所谓的“所规队纪”为借口迫害法轮功学员,坚定的法轮功学员都不背,有些人就被恶警打、电、体罚。

一位法轮功学员对警察说:“我不是劳教人员,我不背。”
警察:“你怎么不是?只要走进劳教所,就是劳教人员。”

学员说:“你把警服脱下来给我穿上,你说我是警察吗?”
警察:“那当然不是。”

学员说:“这就对了,咱们不能看表面。警察有警察的内涵,劳教人员有劳教人员的内涵。劳教人员是那些有工不做,有田不种,不务正业,好逸恶劳,损害他人的人,而炼法轮功的人人都是有职业的,对社会是有贡献的。”学员接着说:“家有家规,国有国法,我不反对劳教所的所规队纪,可这些用在我们身上既不合理又不合法。”

警察:“怎么不合法?这本身就是法。”
学员说:“你看所规队纪是怎么规定的:不打架斗殴,不刺字纹身,不酗酒赌博,不盗窃他人财物……我们修炼法轮功,做到了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不抽烟、不喝酒、不赌博,而且可以用自己的唯一所有来帮助别人……你比较比较,让我们背这些东西,是想让我们进步,做得更好呢,还是要我们倒退呢?”

这时警察已没有了刚才的凶相,象是听明白了,轻轻地说:“你是不该背,你回去吧。”

这是我无意中看到的一段有趣的对话,这使我想到为什么最近天安门前自杀自焚的人数增加到让外国媒体都十分关注,原因是政府不抓坏人,专门抓押好人,老百姓有冤无处诉,流氓杀人犯肆意猖狂。

最近,江泽民的嫡亲都在干什么呢?出动到各省去指示加强对法轮功镇压的力度。9月份黄菊以视察老工业基地改造建设的名义来到大庆,特意召集一些党政领导,如大庆油田公司孙淑光等,询问法轮功的活动情况。10月21日曾庆红去辽宁省鞍山市,把公检法全部聚集在千山检察官培训学校里要求加重镇压法轮功。

黄菊、曾庆红可都是国家最高决策人啊,看看现在国家里什么最兴旺?

●下面引自《争鸣》《动向》2003年的一些真实消息:

二十二省市申办赌博业

据悉,已有二十二个省(区)、直辖市政府向中央提交开办、发展赌博业,理由是:规范管理,政府可增加税收、丰富社会业余生活、增加就业率、打击非法赌博业和黑社会活动。广东省政府声称:年税收可超过千亿元。

公安操控娱乐业

据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一份报告披露:公安部门、税务工商部门和黑社会操控娱乐行业,每年黑吃黑收入达三千亿元以上。社会上流行一句话:「没有黄赌,哪有公安的横财」。

省机关雇小偷斗政敌

海南省委、省政府发生省级干部雇用刑满释放的「惯窃」,偷窃、盗窃「政敌」家中保险柜、办公室办公专用柜,以掌握对方底牌,必要时作为攻击武器。

全国赌民三亿八

据公安部门统计,国内有赌民约三亿八千万人,其中,城镇有一亿二千万人,乡村二亿六千万人,年赌资额达五千亿元。每年有三百万人因嗜赌而家破人亡。

七月份治安形势又恶化

八月二日,公安部内部通报披露:自进入七月以来,全国各地区社会治安又趋恶化。结伙在闹市抢劫、在公交车上抢劫、入室行凶盗窃等恶性案件上升。据称是九三年以来,夏季治安最严峻月份。

山西省委生活会动武

山西省委召开生活会议,委员之间因互揭丑闻,展开骂战,最后互扔杯子、椅子和桌上的公文夹等。混战后,有七名委员、常委报称受伤,接受医院治疗。

这些消息仅仅是九牛一毛

我们的国家要把精力放在什么地方?要把“公仆”和“主人”们引导到什么方向去?这样下去,飞船上了天,人类将去哪里?!


 
分享:
 
人气:33,98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