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军队这种丑事你怎么不张扬了?(图)
 
戚思
 
2003年10月2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神五上天成功后,江氏父子把这当成挽救江家王朝的救命稻草,连臭名远扬的江绵恒也敢莫名其妙地拱出来装功臣。为什么不直截了当地授于江绵恒个上将当当呢?因为他们是少数,是中国十几亿人口中的极少极少数,而且江泽民军权不稳,还得猪鼻子里插大葱──高举三个代表装装象,除此之外,还得腐蚀军队,谁不爱吃蜜枣啊,谁不知道钞票好用啊?江泽民勾的就是那些心!

从江绵恒率领伪科学家何作庥们成立的屏蔽网络小组来看,正因为中国歪的邪的根子在上面,所以要欺骗广大人民群众就得屏蔽网络,不让老百姓知道上面发生的事情。正因为此,所以《争鸣》《动向》《开放》等杂志才那么火,因为那里面有江氏父子和江家帮怕的东西。

《动向》杂志10月刊岳山撰文透露,九月三十日晚,在山西省军区国庆聚餐晚会上,发生了五十多名将校级军官酗酒中毒事件。这种事新华网上不许刊登,解放军报更不让露面。

咱先说清楚,您要想知道马屁精曹刚川怎么拍江泽民马屁的,请看新华网;您要想了解中国第一贪江绵恒怎么告诫国民“要珍惜每一分钱” 的,请看《光明日报》。下面咱们看看《动向》杂志说了啥。

军方庆宴酗酒中毒事件多

九月三十日,山西省军区国庆聚餐晚会,发生酗酒中毒事件。

据军方已公开资料:军方节假日庆宴酗酒中毒事件,近年已发生二十多宗。九五年除夕,陕西省军区晚宴,二十多人中毒,一名参谋长不治身亡;九七年国庆节,渖阳军区第二十三军(驻哈尔滨)狂欢时,七十多名军官酒精中毒,有些军官因中毒成疾而退伍。

中央军委通报批评,并规定不准喝四十度以上的酒。为什么过去没有这些事,而现在层出不穷?为什么当官儿的根本不理中央的什么规定?因为钢铁长城早已被江泽民腐蚀成一堆废铁了。江泽民几十年如一日地霸占着有夫之妇陈至立、黄丽满,还拆散了宋祖英的家庭,这些事军队官兵都知道,江泽民批评谁呀?那些干部私下说,请江主席先管好自己。

山西省军区军官集体酗酒中毒事件

九月三十日晚,山西省军区举办国庆聚餐晚宴,出席的省军区和太原地区驻军五十余名将校级军官,全部酒精中毒昏迷。

军官们聚餐后,在观赏军区歌舞文艺演出不久,纷纷呕吐不止,继而口吐白沫,不省人事。开头在场担任警卫的人员,还以为有恐怖分子混入会场施放毒气,于是,一方面封锁了周围进出口,一方面向北京军区、中共山西省委发出了紧急援助的请求。军区和地方,都启动了战备抢救令,出动了六十多辆救护车、五、六架直升飞机,投入抢救,场面一片混乱。北京军区还连夜成立了抢救指挥组,赶到太原。

至十月二日,山西省委、省军区就这一事件,传出了多个版本:一称军官饮了弥猴桃汁、苹果汁中的毒;一称是进食了从山东省青岛运来的对虾中了毒;还有的称是厨房用了有毒的菜油中了毒;后来又传出,是敌对分子潜入军区,在酱料中投了毒……

罪魁祸首原来是假酒

据知,当天山西省军区国庆聚餐,共有三千多官兵参加。餐桌上的菜、酒,都分成了不同的等级:营、连级军官,分配到的是啤酒、红酒;排级以下的士兵,只能分到啤酒;而团级以上的军官,都能享用上好名酒,包括法国红酒、国产名牌高烈度白酒。成百名将校级军官喝掉法国红酒六十多瓶;高烈度白酒,其中有茅台、五粮液、汾酒、泸州特曲等七十多瓶。中毒被送往医院的五十多名将校级军官,都是喝了冒牌的白酒。事发后那些心理不平衡的连、营级军官和士兵们都幸灾乐祸,说打仗是我们冲锋在前,中毒是大官陷阵在后,这充份体现了三个代表的与时俱进。

由于事发突然,中毒的五十多名将校级军官,分别被送往军区医院、二六四医院、空军医院,病情严重的则被送往西安第四军医大学附属医院。

当时酗酒的这些将校级军官喝到兴处,有兴高彩烈的、有哭哭涕涕的,有骂骂咧咧的,有的庆贺晋升,也有为行将转业的战友饯别。据说这些将校级军官酒醉时,有的指桑骂槐地骂江泽民,有的摔酒瓶说是砸曹刚川的头,更有甚者竟朝天鸣枪说这一枪是送给军委主席的厚礼。

事发后,由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梁光烈,中央军委办主任、北京军区政委等高级将领负责处理山西省军区将校军官酗酒中毒事件。中央军委从北京军区抽调了十多名军官暂进驻山西省军区主持工作。

酗酒成风酿恶性事件

江泽民当政时期,每年都有军人在节日、假期、出差或值日期间因酗酒而发生恶性事件。在俱乐部、营业性酒吧、卡拉OK等场所,都发生过军官酒醉后对垒械斗造成伤亡的恶性事件。

另据来自公安、卫生部门的资讯:大陆年耗用一千二百万吨粮食生产白酒四百多万吨,非正常生产的白酒达二百多万吨。大陆每年因喝烈酒假酒而中毒死亡的,有八万五千至九万人。城市医院每年接受酒精中毒送医的有二十多万人次。

来自卫生部的消息:一月三十日至二月三日,春节前后的五天内,有112万城市居民因酗酒中毒,送医院抢救。初步证实,有七千二百四十多人死亡,经济损失达七十多亿元。

为什么酗酒?

人在什么情况下才酗酒呢?狂喜、狂悲、希望麻木自己、有怨有苦无处诉时才会这样失去理智。酗过酒的人都知道,酗酒的滋味非常痛苦。那么为什么中国有那么多人酗酒呢?

看看近期拆迁中的不断有流落街头投诉无门走投无路的民众以死抗争,甚至千里迢迢到北京天安门自焚,答案就有了。据上海被拆迁户相互所作的不完全统计,仅仅上海一地由于强制拆迁而导致的死亡人数就超过200名。

中国人到了没处讲理的时候,连死都不怕的时候,酗酒中毒又算什么呢?江泽民说过:中国人多,非典死两百万也没有什么了不起!当然这有个前提,是在保证江家人一个不死的情况下。

 
分享:
 
人气:33,61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