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转着圈儿肯定自己 中国没有胡温新政(多图)
 
林立
 
2003年10月28日发表
 

胡锦涛七一讲话替江讲话
【人民报消息】九月二十九日下午,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在中南海小礼堂,召开了「老同志国庆茶叙会」,出席的有近六十人。除了老同志和第一、二代中共已故元老遗孀之外,现任中央政治局常委胡锦涛、温家宝、吴邦国、曾庆红、吴官正、罗干等也出席了。那天江泽民的秀做到了顶点。

乔石赞扬胡温新政

会上,有的元老当场赋诗赞扬胡温新政──「人正,风正,路才正」;「得人心,得党心,得军心」;「立党为公,执政为民,造福中华」等,谁能说他们不是成心要恶心江泽民?在江泽民看来,赞扬胡温就是和他作对,就是恶心他。

乔石对胡温新政更简要概括为:「务实、认真、讲法、为民」八个字,并不点名地告诫曾庆红和政治局常委里的江家帮:不要沾沾自喜,要到社会群众中去接受人民的评议,要经常反思,为什么在党代会、在人大代表会、在地方和部门的民意都很低,都有很多意见;如果不正视,早晚会被人民请下台的。

乔石又说:共产党是人民的公仆,要处理好能上能下,要有自知之明,在适当时期让贤,不要把个人作用抬得很高很大,这本身是反马克思主义的。

这番话既打疼了江泽民也揍到了曾庆红和政治局常委中的江家帮,不过架不住那帮人天生皮厚。

江泽民赞扬新班子就是转着圈儿地肯定自己


“三个代表”代表的独裁者
没想到,鼠肚鸡肠的江泽民在会上也跟着赞扬起新领导班子来,他说:实践证明,由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一中全会上产生的中央领导班子集体,是能驾驭全局的,而且比我们那一代的班子,要思想放得开、步子迈得大、思想意志统一。

乍一听,还以为江泽民有长进了,心胸宽广了,妒嫉心小了,承认胡温新政了,放弃带胡一程的无赖作风了,仔细琢磨就知道他的话里可藏着话呢。现在的新班子,绝大多数都是江泽民的人,他们的思想是冲哪里放开的?他们的步子是往哪里大迈的?他们的思想意志是统一在谁的旨意下?

表面看是江泽民在赞扬新班子,实际上是他在转着圈儿地肯定自己的所作所为!

十六大丑闻

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会名单是江一人做主决定的,连九常委的排行都是按照江的旨意排的,他把自己的人马推进最高领导层,架空胡温,让政治局常委会成为没有江泽民的江氏作坊,一切按照江的命令办。

当然其中的胡温是他没有办法否决的,胡锦涛是邓小平定的,江暂时找不到理由推翻,温家宝不当总理,还能让黄菊那个遇事要找吴邦国解决的饭桶当?

十六大是个傀儡会议。海外有个亲江网站,在十六大还没有召开前,江家帮就把政治局常委会名单交给他们发表,这不是对中共最大的嘲讽吗?这不是对十五大领导班子最大的讥笑吗?这一丑闻表明,十六大代表们纯纯粹粹、地地道道是橡皮图章,不管他们愿意还是不愿意,他们只是江氏集团用来掩盖江泽民独裁的工具!

中共说这个犯泄露国家机密罪、那个犯泄露国家机密罪,真正泄露国家机密的就是江家帮。

没有江泽民的江泽民政权


少数服从多数
想想看,什么时候胡温说了算过?说了不算,哪里有什么新政?

胡锦涛在树宪大会的发言广受好评,结果被曾庆红领导的中央书记处打了回车,不许发表。总书记说了不算,依然是军委主席的那帮喽喽说了算,因为少数服从多数。

萨斯发生了,江泽民的人马、卫生部长张文康隐瞒不报,造成疫情蔓延,要想让他下台,还得让公开赞扬胡锦涛的北京市长孟学农陪绑。这回是谁说了算?

太多太多的事情就不一一列举了,就说个最近的事吧,八十八国首脑开会,国家主席胡锦涛的旅馆都定好了,没有去成,原因是要照顾军委主席江泽民的沉重妒嫉心,不能忍受......

难道胡锦涛不知道江泽民出卖国土,篡改出身、祸国殃民、虐杀无辜吗?全知道,但他说话不算数,他在政治局里被江家帮的人马团团围住,即使想施行新政也伸不开手脚。

江泽民避重就轻,揣着明白装糊涂

9月29日,江泽民揣着明白装糊涂,《动向》10月刊透露,江说自己有以下三大过失:

(一)在长达十三年时间,党内体制上腐败的弊病未能解决和纠正,丧失了极宝贵的时机。对此,党是付出了非常沉重的政治代价、民心的代价、社会稳定的代价的。

不是「未能解决和纠正」的问题,而是江泽民从当政到现在,从内部强力腐蚀瓦解共产党,从而解决了共产党垮台速度太慢的高难度问题。

(二)社会主义民主和法制建设,贯彻以法治国,未能走上轨道,导致政治体制改革停滞、徘徊,经济、金融改革中衍生问题和受到挫折,付出代价,积压问题。

不是贯彻以法治国「未能走上轨道」,而是江泽民怕走上轨道,阻止走上轨道。江泽民拒绝参加胡锦涛召开的树宪大会、不许刊登胡锦涛的大会发言稿,就是最好的例证。

(三)关于三个代表思想,在实践、形成、总结过程中,在内部认识上、思想统一上,都过于形式主义,简单化,时间匆促,所以在两年多的实践、贯彻中遇到困扰、阻力和反复。

如此说来,江泽民承认三个代表是畸形早产儿了?党章里的三个代表应该踢出去了?宪法更不用考虑那玩意儿了?胡锦涛不需要张口必称三个代表了?

掀起学习三个代表的新高潮

“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新高潮”这是新华网的主题,至今没有变。

今天新华网的「新华专题」里依然用大红醒目标题:《学习胡锦涛七一重要讲话 》、《学习贯彻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吸引网友们的注意。谁都知道,胡锦涛在七一讲话时痛苦万分,他讲的都是他最不想讲的话,这可以照片为凭。但是怎么样呢?他仍鹦鹉学舌一样在反复麻木地重复着那四个让他头痛的字。

新华网在《 胡锦涛:要不断使群众得到更多实惠 》这篇报导说:胡锦涛在省部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三个代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指出,能不能落实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这个本质,是衡量有没有真正学懂、是不是真心实践三个代表最重要的标志。曾庆红指出,胡锦涛的讲话是继7月1日在三个代表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之后又一篇深刻阐述三个代表的理论文献。

三中全会在《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若干问题的决定(全文)》里说: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全面落实十六大精神,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胡温新政在哪里?


接连发生自焚的天安门广场
胡温摆脱江泽民的阴影了吗?胡锦涛对民主人士的承诺有决心实现吗?胡温对老百姓寄予的极大希望和支持能不辜负吗?看看中国的现况就明白了,江绵恒圈地问题不但解决不了,而且还成了“神五”上天的功臣;被迫搬迁户流离失所、被迫自焚自杀的问题解决不了,律师反倒成了泄露国家机密的罪犯;江泽民虐杀无辜在海外被告,政府要以国家的名义出面保护;抢修决堤大坝的官兵连救生衣都买不起,而江泽民在海外银行偷存二十多亿美金;全国一次次掀起学习卖国贼的歪理学说,中央不敢调查江泽民伪造的出身,现在无辜的百姓依然每天面临着贫困和死亡,而贪官污吏每天依然谈论着如何携款外逃......

天哪,胡温新政在哪里?!


 
分享:
 
人气:31,10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