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炸窩!新華網今天才宣佈了三中全會不敢公開的這個消息(多圖)
 
鮑光
 
2003年10月2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把侵吞的國有資產保護起來?入憲是最穩妥的辦法!

《爭鳴》雜誌報導過,元老中多次有人提出,爲貫徹三個代表思想,帶頭向全黨、全國公開個人和家庭以及子女的經濟狀況、財產來源。但,江澤民不簽署。江聲稱:「要有統一部署」。曾慶紅、吳邦國、賈慶林都反對公開個人財產。

十六屆三中全會召開了,民衆最關心的是:江澤民的三個代表入沒入憲,江氏家族的私有財產是否被保護。

三中全會非常非常低調,開會通過的內容在新華網上找不到蛛絲馬跡,讓人疑惑。

新華網10月28日9點35分的文章《第八次修憲建議出臺前後 》說,十六屆三中全會有兩大熱點:完善經濟體制和修憲。其中《中共中央關於完善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若干問題的決定》已經新華社全文發表,而修憲的信息還不多見。

江澤民打倒了胡錦濤

爲了怕炸窩,報導今天才把民衆最關心的問題報導出來:

日前,全國人大副委員長成思危在會見香港客人時透露了其中的三點內容:

將「三個代表」寫入憲法;

加入「社會主義建設者」的概念;

將「保護合法的私有財產」寫入憲法。

原來江澤民說的 「統一部署」就是把侵吞的贓財合理化!流氓無產階級已經變成了流氓有產階級,不保護能行嗎?

江澤民承認三個代表有問題

9月29日下午,中共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在中南海小禮堂召開了「老同志國慶茶敘會」,江澤民在會上說自己有三大過失,其中一大過失就是:關於三個代表思想,在實踐、形成、總結過程中,在內部認識上、思想統一上,都過於形式主義,簡單化,時間匆促,所以在兩年多的實踐、貫徹中遇到困擾、阻力和反覆。

三中全會是10月11日至14日召開的,會議必然不會通過將「三個代表」寫入憲法,將「保護合法的私有財產」寫入憲法。結果恰恰相反。

不許公開這個消息


胡錦濤在給誰下跪?
新華網報導說,「我們目前有一個專門的工作小組正在緊張的工作中,雖然我在人大工作,但具體的內容無從知曉。」一位過去非常願意在媒體上發表言論的專家對記者如是說。面對記者請他評論修憲的要求,他非常爲難:「我們這次紀律定得非常嚴,所以不便接受採訪。」

報導承認,在此前發表的十六屆三中全會的公報中,對修憲的具體內容也未提及,只是提出了「五個有利於」的原則,並未讓人摸透其中的脈絡。

如果憲法是全民都要遵守的,修憲必然是全國人民的事,除非修憲是爲了保護獨裁者、大貪官、賣國賊、漢奸、黑社會的利益,才藏着掖着不讓老百姓知道。

胡溫也知道,這個消息傳出去,老百姓對新政的信心會大跌特跌,所以不敢透露一絲修憲的具體內容。江澤民自己都說三個代表有問題,那麼是誰非要讓三個代表入憲呢?政治局常委會?少數服從多數?那胡溫新政豈不是沒有江澤民的江氏政權?

「保護私有財產」入憲的可笑理由

新華網報導說,據說,徵求修憲的意見從兩會開始,今年6月6日,吳邦國主持召開了一個高層專家討論會,會上聽取了吳敬璉、江平、應松年、許崇德等經濟學家、法學家對修憲的意見。

報導說,在這次會上,「私有財產不可侵犯」成爲與會專家關注的焦點。全國人大常委會祕書處的蔡定劍在會上指出,當前對公民財產的侵犯最嚴重的表現是城市拆遷和對農民的土地徵用。老百姓的房子說拆就拆,而且給予極不合理的補償,多是根據地方性法規、政府規章,甚至是城市的一個拆遷辦法。因此,提出私產入憲,最關鍵的是要防止國家權力對私產的侵犯。其他專家也紛紛對私產入憲表示了關注和認同。

保護被遷戶權益?上海律師鄭恩寵今天被宣判


讓你在這位置是讓你不屈服的!
律師是幹什麼的?是研究法律的。上海律師鄭恩寵僅僅是研究了中國的法律,告訴那些不知道法律的人應該保護自己的權益,今天他被扣上「泄露國家機密」宣判有罪。這個罪名很貼切,他告訴老百姓「中國有法律」就是泄密!連胡錦濤要樹立憲法都做不了主,更何況草民!

中國的法律是爲了保護江氏父子和江家幫而隨時更改的,「保護私有財產」入憲不是爲了保護老百姓的私有財產,而是爲了保護江氏家族侵吞的國有財產!憲法會保護在天安門前自焚的冤屈百姓嗎?不會的,它從來都不是保護人民的,人民已經被「三個代表」代表了,百姓要自己代表自己,那麼等待他們的永遠是中共的專政拳頭,跑到北京抓捕上海搬遷戶,上海警察做出了最新的榜樣!

別埋怨我們的專家是天真可笑,還是橡皮圖章,上頭是麻繩串豆腐,想讓下面提得起來,豈不是夢幻?

還有希望嗎?

中共是江澤民的中共,中國是江澤民的中國,軍隊是江澤民的軍隊,憲法是江澤民的憲法,事實勝於雄辯!


 
分享:
 
人氣:37,14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