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人馬賴小民盡給習近平拆臺(圖)
 
唐奇瀟
 
2019年12月27日發表
 



中國共產黨所做的一切,就是爲中國人民謀幸福?!

【人民報消息】頭腦發熱的中共黨總書記習近平2017年12月1日在政黨高層對話會上講話說:中國共產黨是爲中國人民謀幸福的黨,也是爲人類進步事業而奮鬥的黨。中國共產黨是世界上最大的政黨。我說過,大就要有大的樣子。中國共產黨所做的一切,就是爲中國人民謀幸福、爲中華民族謀復興、爲人類謀和平與發展。

但是,習近平麾下「爲中國人民謀幸福的」黨官們卻盡給他拆臺子。

例如,2018年4月以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爲名被查,到10月被開除黨籍及公職的中國華融資產管理股份公司(簡稱華融集團)黨委書記兼董事長賴小民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56歲的賴小民被指有「一百多套房、一百多個同黨、一百多位情婦」。

在位時口不離爲人民服務的賴小民,被辦案人員在居所搜出重三噸、2.7億元人民幣現鈔。其九旬高齡母親的銀行戶口也有3億元現金。

別的罪名不說,光是賴小民積壓現鈔,造成市場貨幣流通緩慢,造成印鈔廠多加班、多勞累的罪名就得坐牢。

噢,還造成國際影響。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就公開說:中共沒錢了?「可以印嘛。」

誰出醜了?當然是中共。但麻煩的是,兩年多來,中共三呆婊江澤民和狗頭軍師曾慶紅的人馬把「中共」這頂帽子送給了習近平、王岐山。

◎ 江、曾送給習近平的一根索命繩

大家都注意到了,從2017年下半年起,7百多天啊,天天把習王說成是「中共」組織,把「中共」組織說成是習王兩個人。還重視用英文說,反覆說,尤其是說給外國人聽。幹嘛?臭習近平,讓江、曾逃過死劫,讓中國共產黨逃過死劫。

誰要救習近平就被說成是要救中共,誰打習近平就說成是打擊中共。說是「爆料革命」,看了兩年多,其實就是要革習近平的命,革王岐山的命。先臭王岐山,再臭習近平,這刻骨的仇恨不就是源於王岐山十八大主持圍剿江澤民集團的工作嘛,抓了薄熙來、周永康等人嘛!

另外,江、曾白手套一說讓大家關注哪兒,就是江、曾人馬要在哪裏下毒手。例如,最近又對粉絲們說,大家一定要關注香港、一定要關注香港、一定要關注香港!你看新聞吧,果然香港又暴力升級了,又死傷很多年輕人。然後再把屎盆子擱在習近平頭上,王岐山頭上。

同時,三呆婊讓自己的親信、政治局常委王滬寧幫着習近平寫如何跟黨走、如何忠於黨,還總結出四個這個、四個那個。習近平還真的照着說、照着做!出訪也是這一套。

江系給你做個絞索套,你就伸脖子往裏鑽啊?!人家每天來一句「阿彌陀佛」,你咋不再來一句:頭上三尺有神靈呢?!

你嘴上誇耀說黨有四個這個、四個那個,人家華融黨委書記、董事長賴小民知道你那個是玩虛的,所以在你的眼皮子底下實踐了「三個一百」:一百多個關係人,一百多套房屋,一百多個情婦!

咋你越誇黨,黨官越貪、越爛、越膽大呢?因爲黨是邪的。

江澤民當政時,活摘佛法修煉者器官的中共已經被定爲「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組織。

◎ 黨的好兒子賴小民

2018年4月,賴小民落馬,其因涉嫌受賄、貪污、重婚成爲黨的好兒子,同年10月被雙開,11月被逮捕。2019年2月被天津市檢察院提出起訴。

黨的好兒子咋被雙開、起訴?折騰的太兇、太露、太狂,影響了黨的形象和安危。

大陸媒體2019年2月15日引述最高檢網站報導,根據指控,賴小民利用擔任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辦公廳主任,中國華融資產管理公司黨委副書記、總裁,中國華融資產管理股份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華融湘江銀行股份公司黨委書記等職務便利,或利用職權的便利條件,通過其他的國家工作人員職務行爲,爲他人謀取不正當利益,索取、非法收受他人鉅額財物;夥同他人利用職務便利,非法佔有鉅額公共財物。

檢察院還指,賴小民在與妻子有合法婚姻關係期間,與她人長期以夫妻名義同居生活,涉及重婚罪;與在香港的情婦生了雙胞胎小孩。

近日,已被起訴的「華融集團」前黨委書記兼董事長賴小民的淫亂史細節繼續被曝光。有知情人士指,賴小民曾爲百名情婦在企業內安插職位,甚至將所有情婦都安置在同一小區,小區裏的孩子都喊他「爸爸」。

賴小民除被指控,索取、收受他人鉅額財物;夥同他人,非法佔有鉅額公共財物外,還被指在與妻子合法婚姻關係存續期間,與他人長期以夫妻名義共同居住生活。

黨的眼瞎啊?!怎麼現在才「應以受賄罪、貪污罪、重婚罪追究其刑事責任」?黨內鬥爭所致。習近平與江澤民邊握手、邊踢腳。

◎ 賴小民榮耀黨的具體作爲

近日網上一篇來自「華興評論」的文章曝光賴小民把100多個情人安置在一個小區,小區裏所有的孩子都喊他爸爸」的詳情。

文章寫道,賴小民在廣東珠海的一個小區的100多套房產,安置100多名女子,包括現任妻子、前妻、情婦,且小區裏所有孩子都喊賴小民爲爸爸。賴小民不僅設立「後宮」,還爲情婦在華融集團旗下31家分公司安插職位,不乏董事長、總經理等高層位階,且私下按親密程度爲情婦編號排序;曾爲他誕下雙胞胎的一名香港情婦即爲「女正一號」。

現年57歲的賴小民,曾長期在中共央行工作,曾任央行銀行監管二司副司長、銀監會辦公廳主任,2009年起擔任華融總裁、董事長。在9年的時間裏一手將華融打造成國內最大的金融資管機構,同時也將華融幾乎變成了「江西幫」的獨立王國。

外界指「江西幫」的幫主是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此前落馬的江西前省委書記蘇榮是「江西幫」的重要一員。蘇榮在「懺悔錄」中提到,江西省副廳級以上幹部,給他送錢款和貴重物品的達40多人。

官方通報指,賴小民爲個人職務升遷拉關係,搞美化宣傳個人,撈取政治資本揮霍浪費國家財產,與多名女性搞權色交易等罪名。報導說,賴小民案落馬後,在其多處房產中搜出約2.7億人民幣的現金,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稱,賴小民有100多名情婦,公司的境外培訓班就是安排情婦們和關係戶們度假、旅遊的場所。子公司內部也有不少情婦任職高管。公司在廣東開發的地產項目,有100多套房被安排給賴的前妻及情婦,甚至有情婦要求公司用公款裝修好,再轉手高價賣給別人。

據報導,賴小民在華融安排了不少省部級、廳級官員子女。知情人士稱「華融裏好多人是財政部高官的子女,地方大員的親友也不少。賴小民想藉此謀取政治資本」。

此外,賴小民被指與多家企業存在着利益輸送關係。如寧夏天元錳業集團董事長、寧夏首富賈天將也捲入賴小民案。天元錳業被華融定位爲頭號大客戶。

按照習近平的說法,中國共產黨所做的一切,就是爲中國人民謀幸福、爲中華民族謀復興的,那賴小民的新聞在告訴人民什麼?難怪英國預言家說2020中共國會發生革命!(文/唐奇瀟) △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66,05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