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滿嘴跑舌頭 韓正配合江血染香港(多圖)
 
門禮瞰
 
2019年10月24日發表
 



香港144萬人在16日再度上街遊行,要求撤銷「送中惡法、咎責警察開槍、林鄭下臺」。



6月9日,香港百萬人上街大遊行「反送中」,即反對港府欲對「引渡條例」立法。



6月16日,近200萬市民再次上街反惡法,要求特首林鄭月娥下臺,遊行人數創香港史上最多。

【人民報消息】任何人,如果順天而行,站在神的一邊,神當然管啊、幫啊。對一個順天而行的國家領導人更是如此。所以習近平十八大順利到讓時政分析家們都困惑到目瞪口呆。

中共十九大前夕,習近平的一個私念讓江鑽了空子,江澤民的幾個手上有血債的鐵桿韓正、李鴻忠、孫春蘭們都進了政治局及常委會,江最得意的筆桿子王滬寧竟然進了政治局常委會,繼續幫着老領導江澤民、曾慶紅把持着輿論工具。

從此,習近平從正義與邪惡的較量變成了狗咬狗一嘴毛,日子就非常難捱了。

習與江澤民派系狗掐架,那誰管啊。只能是誰在中共官場上人多、心狠手辣,誰就佔上風。

江從1989年5月上任當總書記、三呆婊到如今,腐爛的那些貪官污吏都希望江繼續掌握實權,這樣怎麼貪怎麼爛、怎麼傷天害理也沒有人管,還被鼓勵,多自在!

十八大,習近平在王岐山的協助下,拿下了江澤民在黨政軍裏的左膀右臂,十九大之後,江系首席執行官曾慶紅一邊派人暗殺習近平,一邊尋找出路。按照他們的計劃,把臺灣、香港和大陸南方城市當作退路。

這就是在中華民國2020大選前,中共江系不斷放消息堵親北京的韓國瑜、郭臺銘競選之路,希望培植親江、曾系的臺獨勢力的原因。

江系二號人物曾慶紅的國安人馬原以爲在香港不斷製造血案,輿論上卻不斷造勢支持被殺戮的年輕人,說他們是英雄,鼓動他們出來(有機會被殺戮),再炒作他們的被殺戮,以此在臺灣見縫插針,佔領臺灣,與習近平(江系稱他和王岐山是中共)對抗。但是,陰謀沒有得逞,所以曾慶紅大罵臺灣的領導人物,說臺灣讓他失望。

拿下香港,江、曾認爲很容易,本來就已經一國兩制了。但事實上,哪個都不容易。

前中華民國行政院長賴清德曾說過,不但不會在臺灣搞社會主義,而且若當選總統,會幫助大陸人民得到自由和民主。而香港人曾在英國的統治下度過了100年的法制生活,現在被強迫成爲精神的奴隸,他們當然絕對不接受。

於是江、曾及其人馬只能想陰招,先來佔領香港這塊土地。

潘曉穎命案是修訂《逃犯條例》草案前奏曲

潘曉穎命案是發生在臺灣臺北市大同區紫園旅店的一宗命案。命案受害者潘曉穎與殺人犯陳同佳均爲香港居民,兩人相識一個多月就同居,在2018年2月8日以情侶關係赴臺旅遊,同月13日入住紫園旅店。潘曉穎在同月17日於旅店房內遇害,此時已懷孕3至4個月,胎兒是前男友的。翌日被棄屍在臺北捷運竹圍站外公園的草叢,其男友陳同佳則於案發後搭機返港。回港後,隨即被捕,並承認殺死女友。

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分別在去年3月、4月和7月,向香港律政司三度提出司法互助,香港律政司拒絕遣送陳同佳到臺灣受審的理由是,港臺兩地之間並無司法互助機制。於是,臺灣士林地檢署在去年12月3日正式通緝陳同佳,時效長達37年6個月。

修訂《逃犯條例》草案的真實目地

香港律政司拒絕遣送殺人犯陳同佳的數月後,香港保安局藉此案提出修訂《逃犯條例》草案,該修訂草案把中華民國當成中共統治區的一部份,說「允許香港特區政府向中國大陸、澳門和臺灣等司法管轄區移交嫌疑人和進行法律協助」。

香港非建制派反對該草案,並建議港府以與中華民國進行單次移交,把案犯陳同佳交給臺灣。這是最簡單最省時的做法,但港府藉口說這樣做無法兼顧日後類似案件因此拒絕。

中華民國陸委會看出港府的意圖,表示臺灣方面不會同意與香港以「一箇中國」爲前提及侵害人權自由而修改的條例來進行雙方面的交涉,並說即使港府修法通過,中華民國政府也不會同意遣送陳同佳來臺灣。

《逃犯條例》修訂案背景

根據英國外交部解密檔案,1992年英國爲香港製訂引渡協議及現行《逃犯條例》時,強調「只與司法制度、刑罰制度、人權狀況達目標政府建立引渡關係」,即使香港主權移交至中共,此等必要人權標準仍然適用。所以,中國大陸及澳門、臺灣不在《逃犯條例》內。

2019年2月12日,香港保安局向立法會提交修改《逃犯條例》和《刑事互助條例》,建議刪除原有條文中關於引渡法例不適用於中國大陸、澳門和臺灣的限制。理由是需要引渡謀殺案嫌疑人——港人陳同佳。

今年4月,陳同佳僅因4項洗錢罪在香港被判刑29個月。理由是謀殺案發生在臺灣,按照香港法律,陳同佳必須在臺灣接受與謀殺有關的指控。

2019年2月21日,中華民國陸委會提出反對意見,即不同意港府以「一箇中國」爲前提修改引渡法例,並以此與臺方交涉。3月4日,香港大律師公會發表聲明,批評港府違背承諾,在沒有詢問公衆的情況下,跟大陸商討引渡協議。

《逃犯條例》修訂案的惡毒關鍵點

此次《逃犯條例》修訂案有兩個關鍵點。第一是《逃犯條例》(第503章)、《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協助條例》(第525章),建議移除該條例中的地理限制。

即香港以外的司法管轄區(延伸至中國大陸、澳門、臺灣)可以要求香港機構提供協助,以搜查及檢取的方式蒐集證據;讓香港可以利用「一次性」或「項目」或「特設」的協議把疑犯移交到中國大陸、澳門、臺灣,以及到其它與香港設有相互移交疑犯安排的地區。

第二個關鍵點是剔除立法會的個案審批,可以直接由特首裁定,即特首有最大的裁量權。不幸的是,現任港首林鄭月娥是江係指定的,而負責香港事物的中共政治局常委、副總理韓正是江澤民的鐵桿親信。在90年代就有上海民衆貼大字報列數韓正醜聞,要求他下臺。結果,江一路提拔這壞種兒,直到進入中共最高決策層。

據報道,一旦《逃犯條例》修訂案通過,所有在港人士,世界上很多國家人士無論過境香港或來此旅遊、求學、工作,都有可能被中共藉由《逃犯條例》移送中國大陸審判。而中國大陸是由中共非法建政、獨裁統治的恐怖國度。

曾慶紅國安人馬在「反送中」遊行隊伍裏鬧事

3月31日,民間人權陣線(簡稱「民陣」)舉辦首次反修例遊行,1.2萬人參加。4月3日,香港立法會爲修例進行首讀,併成立法案委員會詳細審議。

4月28日,民陣舉行第2次反修例遊行,13萬人參加。

曾慶紅國安人馬制定了利用反修例遊行、制定搞亂香港、佔領香港的一整套計劃。曾慶紅一個多月前就宣佈6月12日將出大事。這是他們祕密計劃中的一部份,當然12日一定出大事。

5月20日,港府要求立法會繞過法案委員會,在6月12日直上大會審議條例。

6月9日,民陣舉辦第3次反修例遊行。遊行隊伍原定下午3時於維園出發,隨後應警方要求、遊行隊伍提早於下午2時20分出發,並於當晚10時結束。民陣宣佈遊行有103萬人參加。

當晚11點,香港政府發出新聞稿,宣佈《條例草案》將如期12日在立法會恢復二讀辯論。其後,爲了「出大事」,由江系派人扮裝成示威者,與警方在立法會綜合大樓、龍和道、告士打道一帶發生衝突,並打砸,以期將事態擴大。

江曾人馬6月12日全體出動

一個多月之前,江系二號人物曾慶紅就宣佈6月12日要出大事。原來曾慶紅與中共政治局常委、港澳負責人韓正聯合操縱「6·12」事件。港首林鄭月娥知情。她必須知情,因爲她在其中扮演角色。

6月12日,江系人馬聯合作戰,他們按照計劃實施了。整個方案與六四血案類同。

六四那天,爲了鎮壓學生,中共軍隊殺死、燒死自己的軍人,以此宣佈學生是暴徒,然後大開殺戒。六四之前,江澤民代替趙紫陽成爲黨總書記,已經主持政治局會議,六四當晚江澤民在天安門旁的樓上觀看屠殺。江是六四流血事件的最大受益者與參與者。

今年再玩六四把戲,對江及其狗頭軍師曾慶紅是輕車熟路。

據媒體報道,6月12日,民陣及民主派發動包圍立法會行動。香港民衆當日以罷工、罷市及罷課的方式走上街頭,聚集在立法會、政府大樓及附近街道抗議。隨着萬名港人包圍立法會大樓,迫使原定舉行二讀押後。值得注意的是,抗議者中出現破壞公物的暴力事件。

這不是港人的作爲,是中共找藉口陷害無辜的做法。

12日下午3時許,警方用催淚彈、橡膠子彈、布袋彈或胡椒噴霧等清場,無防備的多名示威者頭部中槍。而示威者大部份是20多歲的年輕人。截止當晚10時,72人受傷。這是香港警方自1997年7月1日香港正式成爲中共國一部份以來,首次將子彈對準抗議民衆。

當晚,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定性當日的抗議爲「暴動」。

一個多月前的「情報」得到了證實。

必須挑起港人的憤怒才有理由殺掉他們

6月13日,民陣宣佈於16日再舉辦大遊行,要求香港政府撤回修訂《逃犯條例》,釋放所有示威者。

6月14日,香港媽媽們在中環遮打花園舉行「香港媽媽反送中集氣大會」。6月15日下午3時許,林鄭月娥宣佈暫緩修訂《逃犯條例》。晚上9時,一位35歲名爲梁凌傑的示威男子,在金鐘太古廣場外牆的高空平臺掛橫幅反對《逃犯條例》,意外墜亡。

6月16日下午2時30分,香港再現「反送中」大遊行,有200餘萬人參與其中,並提出四項要求:要求撤回修例、收回「暴動」定義、停止拘捕及檢控和釋放被捕示威者、要求林鄭月娥下臺。這不是瞎掰嘛,林鄭的領導韓正不下臺,只讓她下臺,韓正可以再找另一個親信鎮壓港人。

細心人發現,當香港200餘萬人參與的「反送中」大遊行秩序井然時,總是有幾個施暴者打砸叫罵,讓抗議遊行升級爲血腥暴力。隨後,這種推波助瀾的陰謀爆料、陰謀殺戮,越來越露骨。

曾慶紅的爆料侮辱讀者智商

如果連續聽中共的代表人物江系二號人物曾慶紅說的那些話,就會發現是在滿嘴跑舌頭。有人說,說的太準了,5月份說香港6月12日要出大事,真的就出大事了!說香港要死人、要被自殺,真的就發生了。

可是有人發現,除了想讓你看的,他的講話文字稿,你都找不着。比如,想搜尋今年5月6日的文字稿,出來的是8月1日的那篇。我試了一下,真是這樣,搜尋「10月2日」,出來的竟然是「2018年11月15日」!試着去其它任何一個網站搜尋,都不是這樣。很顯然,曾慶紅說的那些內容真的不敢再拿出來,他說的話前後一對比就穿幫。

一位網友說,最侮辱讀者智商的是,前幾個月或幾天前,爆料說未來哪天哪天中共(指習近平)要幹什麼什麼惡事,說的非常詳細。到了那天,那些惡事真的發生了。比如,一個多月前公開揭發的「6·12」事件。

按照正常的思維邏輯:習近平真有一個祕密計劃,被曾慶紅提前曝光了,習還能這樣做嗎?不能了,沒有祕密啦,習只得改計劃,而且要加密!是不是這個理?

但這位網友說,曾慶紅公開爆料說習近平將要幹什麼事,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然後習近平就去幹那些已經被曾慶紅曝了光的事,讓姓曾的當半仙!

這位網友說:曾慶紅這樣侮辱讀者的智商已經兩年了。說穿了,提前曝光的那些計劃不就是江系他們自己將要乾的嗎?事後曝光的那些惡事不就是他們自己已經幹了的嗎?

下面有一個很能說明問題的新聞,是香港15歲女生陳彥霖的悲慘故事。


陳彥霖家人的尋人啓事。
10月21日,曾慶紅透露說,接獲消息,陳是被中共殺害後,中共原計劃從樓上拋屍,但在「毀屍滅跡」處理過程中出現狀況,最終改將陳彥霖屍體扔至大海中,隨後將其火化。

曾慶紅稱,根據在火葬場的香港人士所提供的情報,在火葬場處理陳彥霖火化事宜的人,有很多是從廣東來的特警和國安人員,而且是數十人提前到達火葬場,幷包括數十輛來自廣東的車輛進行戒嚴。

消息還稱,陳彥霖母親並不在現場,只有一個所謂的表親,現場異常緊張。

曾慶紅說,引述消息,在香港火葬場,沒有標註姓名而被火化的人數至少有20人。另外還有些則直接運往深圳和珠海處理。推估被消失被死亡的絕對不止20人。

曾慶紅還稱,陳彥霖屍體火化到現場的中共人員數量是第二多的。另外有一個女孩火化時來的人員比陳彥霖火化時還多,來了之後什麼話都不讓說,直接火化,手續後補。

曾慶紅還透露,中共已在多個駐港機構,尤其是駐港的中共軍隊地點都隱藏着地下室,並部署了「緊急事件處理小組」人員,建造了一些屍體處理的方式特別授權他們可以在香港「殺人滅屍」,並做緊急處理,「特殊授權已經完全完備」。

曾慶紅還透露,中共剛從深圳、廣東一帶將大量的冷藏、海鮮運輸等民間車輛,運往(韓正領導的)中共駐港機構辦公室和中共駐港部隊地點的地下室藏匿,這意味着中共下一步將對香港反送中示威者進行更猛烈行動。

曾慶紅還詳細點名,這些暗藏玄機的地點包括正義道軍營、槍會山軍營、赤柱軍營、新圍軍營、九龍東軍營、石崗村軍營、新田軍營、石崗軍營、石崗機場、昂船洲海軍基地、香港灣仔告示打道151號資本中心第20層、華潤大廈以及中信大廈。

自己的馬弁們乾的惡事,當然自己最清楚!

天滅中共 誰是中共

有推友爆料說,目前香港有兩支中共的暗殺力量在針對抗爭者,其中一支冒充港警執行抓捕及清場,另一支「祕密特工」,採用一切手段竊聽、綁架及密捕抗爭者進行嚴刑迫供,甚至殺人滅口。

這位推友指的就是中共三呆婊江澤民,首席殺戮執行官、中共國安頭子曾慶紅以及率領的反人類的馬弁們。

各位朋友,近年來,很多人都在說: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現在退出中共黨團隊的已經有3億5千萬人了。

希望大家看看《九評共產黨》這部鉅著,看看誰是中共,書中定位的非常清楚。(文/門禮瞰)△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591,89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