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絕版視頻!習近平爲何走投無路(多圖/視頻)
 
田恬
 
2019年12月17日發表
 



習近平馱着衆多的江癩人馬一起逃難!



江癩瞪着兩隻蛤蟆眼,哪裏敢睡啊,就怕習近平變好!

【人民報消息】12月初,看到一個新聞,笑了半天,中共真是朝中無人了。

美國的中國問題專家、賓夕法尼亞大學國際關係和中國歷史教授林蔚(Arthur Waldron)披露,一名與習近平關係密切的中共高層幕僚透露說,中共內部都已經很清楚地知道:「我們已經走投無路。」

在英文《大紀元時報》資深記者楊傑凱(Jan Jekielek)的「美國思想領袖」節目的專訪中,這位美國專家表示,中共政府非常清楚,它已死到臨頭了。

林蔚透露說,一名和習近平關係密切的中共高層幕僚曾坦率地對他說:「林蔚,我們已經走投無路了,每個人都清楚這個體制已經完了,我們進了死衚衕。我們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因爲這裏處處是雷,踏錯一步就可能會粉身碎骨。」

這位中共高層幕僚說的話證明,中共紅朝真的沒人了,真的只有死路一條了。

大家想一想,一個三歲娃錯走進一個死衚衕,會怎樣?聰明的立刻掉轉身,順原路走出去;笨一點兒的,會摸摸那個堵死路的磚牆不知所措,然後轉來轉去,最後還是順原路走出去。

這位中共高層幕僚說:「我們已經走投無路了,每個人都清楚這個體制已經完了,我們進了死衚衕,我們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進了死衚衕,居然不知道轉身退出來,連個三歲娃都不如。

可悲的是下半句話:「因爲這裏處處是雷,踏錯一步就可能會粉身碎骨。」

貴州藏字石天成的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還有到處可見的橫幅、標語「天滅中共、天佑中華」,你們決策圈子裏的人不可能沒聽說過。「退黨保平安」「三退(退出邪黨團隊)保平安」的人數已經接近3億5千萬,你們也不可能不知道。那邏輯推理得出的結論就是,讓你們粉身碎骨的雷是中共邪黨造的、埋的。

那麼,既然你們知道「我們已經走投無路了,每個人都清楚這個體制已經完了,」那爲什麼不勸說習近平解體中共?

◎善的奏摺

人民報2019年11月2日的「中華文化」欄目裏刊登了一篇文章《一念升起 隨即打開福禍之門》,其中有一個古代歷史小故事,可以給那些中共高層幕僚們一些啓示。

此文說的是宋朝吏部尚書衛仲達所經歷的真實故事,衛仲達最初曾在翰林院做官,有一天夜裏,他做夢被陰差攝到地府,帶他覈查善惡記錄。地府官員驚訝地發現,記錄他惡事的冊子之多,攤滿了庭院,而善錄只有一小軸。

冥官一看,臉色驟變,於是用秤稱了一下,不料那一小軸善錄的重量反而壓過那些惡錄。冥官就決定不取他性命。

衛仲達感到很奇怪,問那一小軸善錄記錄了什麼事。

冥官說:「朝廷曾經想大興土木工程,修建三山石橋,您上奏勸諫皇帝不要修,免得勞民傷財。那一小軸善錄記錄的是您的奏章。」

衛仲達說:「可是朝廷並沒有採納我的諫言,還是動工修造了。爲什麼這份奏章還會有如此巨大的善力呢?」

冥官說:「那是因爲您動的是真念、善念。假如朝廷能夠聽從,您的功德將會無量。」

我想,和習近平關係密切的那位中共高層幕僚應該聽明白了這個古代新聞流傳下來的意義。

◎ 驚人一幕

下面我們來看一個在瓢潑大雨之中發生的奇景,可以說這是個世界絕版的視頻,非常有現實意義。

根據外媒2019年1月9日報導,澳洲北部受風暴侵襲,下了連場大雨,導致河堤水位上升,令附近動物紛紛逃難。澳洲西部城鎮庫努納拉(Kununurra)1月9日當天當地也下了一場每小時超過70毫米雨量的豪雨。

當地農民保羅·莫克(Paul Mock)因爲擔心溢洪道會超負荷,於是冒着大雨和閃電出門查看,沒想到卻看見了驚人一幕:一條長約3.5米的蟒蛇在草地上快速往高地上爬行,牠的背上竟然坐着十幾只蟾蜍。旁邊還有多隻癩蛤蟆正在泥濘的地上伺機衝上來,搭順風車逃難。

保羅的兄弟安德魯拍下了此奇景,上傳到網上,引起媒體和民衆的關注。

保羅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因爲豪雨使湖泊都溢出來了,湖水注滿了岸邊的海蟾蜍(亦稱甘蔗蟾蜍)居住的洞穴,迫使牠們棄巢逃命。這些蟾蜍全部都跑到泥濘的草地上來,正不知如何是好時,「恰巧」一條長約3.5公尺的蟒蛇也正在躲避這場豪雨,所以會出現這個怪異的場面。

◎ 世界絕版視頻

爲什麼說這個視頻是世界絕版呢?因爲習近平屬蛇,江是癩蛤蟆託生的。

有網友留言稱:「太不可思議了!我現在才知道海蟾蜍可以將蛇當公共交通工具。」

約3.5公尺長的蟒蛇讓人不由自主的想起十九大開幕式,習近平進行了約3.5小時的亢奮演講。這個捱罵的假大空發言稿是江的愛將王滬寧主持寫的,不但讓習近平站着唸了約3.5小時,而且讓臺上兜着尿不溼的、臺下沒兜尿不溼的罵了約3.5小時。

我們知道,世界上決不會有偶然的事情發生。這個視頻當然也不會是偶然出現的。它非常符合當今中國大陸和香港正在發生的諸多怪事。

什麼怪事?江澤民及其狗頭軍師、首席執行官曾慶紅一邊暗殺習近平、在世界上公開搞臭習;習近平一邊下達指示幫助江、曾加速把自己置於死地。

舉個例子,在習近平不許港首梁振英2017年參選連任之後,林鄭月娥立即被江系推出來,2017年1月16日,江系青睞的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宣佈參選港首。這意味着她必須辭掉政務司長一職。據媒體報道,是她英國籍的丈夫鼓勵她參選的,這似乎很蹊蹺,沒有十拿十穩的把握,不可能放着政務司司長不當,去選什麼香港女港首。

3月26日投票,3月24日法國《世界報》以《林鄭月娥是北京當局挑選的擔任香港行政長官的人選──雖然林鄭月娥的失誤及其缺乏人氣,她仍然是3月26日指定香港行政長官投票的熱門人選》爲題報道說,一個由1194名選舉委員組成的委員會將於星期天(3月26日)選出下一屆香港行政長官,雖然有三名候選人競爭這一職位,但是似乎結果是早就確定的了,很有可能是今年59歲的林鄭月娥當選,這完全符合北京當局給出的指令。

法國《世界報》的這種說法等於是江澤民得了膿瘡,給習近平貼膏藥。

多家媒體在三月初引述消息報道說,主管港澳事務的人大委員長張德江、中央統戰部部長兼港澳協調小組副組長孫春蘭、港澳辦主任王光亞、人大副祕書長兼基本法委員會主任李飛、中聯辦主任張曉明等南下深圳,與建制派選委會面。會上多名(江系)官員指林鄭月娥是中央政府唯一接受的人選。而張德江和孫春蘭是江的鐵桿親信。

無論選情如何險惡,林鄭月娥根本不在乎民調,總是一副底牌在手的表情,那表情比希拉里可牛太多了。希拉里讓懶在家裏編民調的主流媒體給騙了,結果選舉結果一出,哭的稀哩譁拉的,差點背過去。林鄭月娥選舉時沒這麼悲慘,她有中共江系撐腰!

林鄭的支持率遠低於她的主要競爭對手、辭職競選港首的財政司司長曾俊華。習近平派去的觀察員表態說,看到香港最有人氣的是曾俊華。

在人爲搞鬼被落選之後,曾俊華哽咽說道,他現身拉票期間看到港民對平安、穩定和繁榮的香港的渴望深受觸動,令他變好了許多,競選目地純淨了許多。他暗暗下決心,如果當選,一定要做一個真正爲民着想的好港首。曾俊華並不知道,中共最怕的就是他的這個決心。

習近平有權力否定這次港首的所謂選舉結果,但他沒有,在北京接見林鄭時,習表態說支持她當選。

◎爲了奪習權,江、曾殺戮港人

有人發現,此次「反送中」運動中有一個詭異的現象,每當香港局勢和緩下來時,江、曾人馬就往警察和反送中的人裏摻進大陸派去的特警、公安武警、軍人、特務和黑社會勢力,製造更大的亂局,再挑起更大的一個高潮,並以此爲藉口搞殘酷鎮壓,把那些真正愛香港、守護香港的年輕人以各種方式消滅掉。而且專挑那些長相俊美的「反送中」女孩輪姦後殺戮,爲什麼專挑漂亮女孩?因爲披露出去,更能引起廣大民衆的同情和憤怒。

有報道稱,香港「反送中」活動迄今已6個多月,各類型的遊行集會人數已高達數百萬。在此期間,中共江、曾動用他們豢養的一切力量,鋪天蓋地打壓示威者,甚至指使馬弁們無差別攻擊、性暴力、性侵犯,甚至殺人棄屍的殘暴行徑,幾乎跟侵華日軍在1937年製造的「南京大屠殺」沒有兩樣。

中共江系人馬在香港搞的一切暴行,都提前在自己的媒體上宣佈,並在事後拿出來渲染,爲的是引起國際社會的關注,爲奪權做輿論準備。

川普(特朗普)曾經公開說,如果習近平能夠花15分鐘與香港的抗議者見面,香港的問題就可以解決。但是不知爲什麼,這麼舉重若輕的好辦法,習近平置之不理。

川普後來透露,習近平命令大軍壓境,他阻止了習派兵入港。川普還透露,軍隊入港只需14分鐘。

這裏需要說明的是,軍隊準備入港,鎮壓那些追求法治的香港人民,而不是收拾那些被中共江、曾派去殘害人民的那幫惡人。而江系之所以這麼幹,是爲了讓習近平下臺。也就是說,習近平在幫助中共江、曾勢力把自己搞下臺。

據報道,港首林鄭月娥現在的民調結果是19%,絕大多數被訪問者給她的評分是零。

12月16日(週一),林鄭在北京又一次見到了北京最高領導人。習近平和李克強分別在會見中,對林鄭和港府「處理香港修例風波」表示肯定。習近平還加重語氣重申支持香港警方「嚴正執法」。

在中南海,習近平「充分肯定」林鄭在「非常時期」顯現出的勇氣和擔當。稱林鄭面對各種「困難和壓力」,「恪盡職守」,做了大量工作,北京「堅定支持」林鄭依法施政。

在提到香港警察時,習近平還特別加重了語氣,用了一個「堅定支持」。稱「堅定支持香港警方嚴正執法」。

中共封網,不會連習近平也被砌在高牆中了吧?那爲什麼習近平會說出這種支持江、曾把自己置於死地的話呢?

◎ 學壞容易 學好難


世界上最大的蟾蜍江澤民到
這個份兒上,也不過如此。
一位網友對這個視頻是如此評論的:在澳大利亞庫努納拉這個地方暴雨後發生了較大的洪水,一羣海蟾蜍把一條3.5米長的蟒蛇當成了順風車,真夠囂張的。

海蟾蜍(實名蟾王江澤民),又名美洲巨蟾蜍、蔗蟾蜍,是世界上最大的蟾蜍,成體長15釐米左右,重約1公斤。它們的繁殖能力很強,一次就可以產幾千顆卵(貪官)。它們皮膚裏的液腺能產生劇毒,蝌蚪也有毒性。它們吃掉大量的動植物,毒害很多以青蛙和蝌蚪爲食的動物。還會毒害寵物,並危害人類。

所以,這個世界上最大的蟾蜍,被國際自然保護聯盟物種存續委員會的入侵物種專家小組(ISSG)列爲世界百大外來入侵物種。

◎ 江癩蛤蟆的淫亂貪腐毒液有超強致幻效果

2018年1月9日,澳洲有報道說,澳洲一些人經常在遛狗時遇到一件奇怪的事兒:自家狗狗一出門就歡呼雀躍左顧右盼,在草叢裏拱來拱去瘋狂尋找着什麼。

然後突然之間,它就一頭栽倒在地,四肢抽搐,瞳孔放大。

幾分鐘之後,狗又像沒事兒一樣爬起來,開開心心的回家了。然後下次遛狗,它又會重複這一過程。


狗狗只要舔一次,就從此沉迷
於舔蛤蟆,不能自拔。
原來,它們舔的這種癩蛤蟆,背上分泌的毒液有很強的致幻效果。狗狗只要舔一次,就從此沉迷於舔蛤蟆,不能自拔。這種蛤蟆的毒性很強,狗狗舔多了真的會死,就算不死也會變得抑鬱、癡呆、遺忘主人。

報道說,這種行爲放到人類身上就是吸毒……

不光是薄熙來夫婦二人吸江癩大蛤蟆的毒素上癮,江的小姘頭(現在是老了的小姘頭)宋祖英吸江癩蛤蟆的毒素吸到揹負了幾條人命。

這個視頻告訴習近平,在中共該滅時,你馱着衆多的江癩人馬一起逃難,雖然不是你主動做的,但你沒有拒絕,那麼無論你逃到哪裏,也是江癩蛤蟆與曾毒蟹的同路人。(文/田恬)△


習近平馱着衆多的江癩人馬一起逃難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87,29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