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習的劫數與悲劇的開始…(多圖)
 
陳東
 
2019年12月13日發表
 



國安頭子曾慶紅一刻都沒忘記消滅習近平。



習近平聽信了曾慶紅的爆料,於是讓自己最強有力的助手失去權力,讓江的親信進入最高決策層。



十九大主席臺上,習近平發言後回座時主動與江微笑握手。



王岐山對此困惑不解!

【人民報消息】2012年十八大召開,胡錦濤把黨政軍大權交給了習近平,收拾三呆婊江澤民的歷史使命在十八大一中全會上也交給了習近平。胡錦濤最後一次在主席臺露面的時候,用毛巾掩面而泣。

胡錦濤兩任10年,從2002年到2012年。當政初期,被架空的胡錦濤曾想爲法輪功平反,並且悄悄派人去美國與法輪功方面聯繫,但被江澤民得知,就更把他架空。

◎ 江澤民的羣體滅絕罪

江當政時,由於法輪功祛病健身的功效顯著,學者日衆,從1992年傳出到1999年被非法鎮壓,學煉法輪功的人數已達一億人,而中共當時號稱有黨員7千萬。

妒忌心極強的三呆婊江澤民說:都去信他了,誰還來信我這個黨總書記?!

於是,在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開動國家機器公開鎮壓佛法修煉羣體法輪功。江下達的命令是:「政治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

「政治上搞臭」,就是利用官媒24小時不停止的製造假新聞,污衊和抹黑法輪功。羅幹在2001年中國新年前夕導演的天安門自焚僞案就是最典型的一個。負責天安門地區的警察局有消息泄露出,在兩個星期之前就已經得到通知,開演那天,在天安門廣場值班巡邏的警察都必須揹着防火栓。

「經濟上截斷」,就是把法輪功修煉者搞到一貧如洗,警察可以隨意進門搶劫,見到現金就揣自己口袋裏,家中物品想拿就拿。這不但破壞了法制,而且改變了警察的人性和人心,讓他們變的非常貪婪。

「肉體上消滅」,鎮壓初期,江澤民曾經利用軍警,把只想修心向善,先他後我、無私無我的五百名法輪功修煉者集體投入某鋼廠鋼水沸騰的鍊鋼爐,讓五百個鮮活的人被上千度的鋼水灼燒每一寸肌膚和身體,被鋼水活活燒死,直至從人間蒸發!

隨後,江澤民告訴多年沒有升官的大連市長薄熙來,他能不能升官,升官的速度快慢與否,都看薄熙來在鎮壓法輪功問題上的態度。於是,薄熙來成了全國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牟利的第一人。很快,薄熙來升任大連市委書記、遼寧省常委、遼寧省省長、商務部部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直轄市重慶市委書記,人稱重慶「大魔王」。

直到2012年2月6日,重慶「二魔王」、時任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爲了躲避薄熙來的暗殺,逃進成都美國總領事館,薄熙來才在3月15日被收拾。此時離11月8日十八大召開還有不到8個月。江系準備好的政變計劃因爲薄熙來的二婚老婆谷開來毒死英國人海伍德而突然付之流水。

2013年8月下旬薄熙來被判刑之前,薄的弟弟已經從內部打聽到「沒法兒撈人,因爲他的真正罪名是活摘器官,這是死罪。」於是,以薄家族人的名義透露了這個消息,並喊冤,暗示說罪魁禍首是三呆婊。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救父心切,在微博裏開門見山的說,是江澤民下令,全國都在活摘器官,父母不過是帶頭人。

◎ 江讓習近平放鬆警惕

在十八大一中全會胡習交接班時,習近平心裏有數,決心剷除江澤民及其人馬。

習近平任命十八大政治局常委、插隊時的好友、經濟專家王岐山爲中央紀律委員會書記,以反貪名義逐個拿下三呆婊在黨政軍中的左膀右臂。

爲了讓習近平放鬆警惕,在拿下薄熙來時,江澤民表示支持,拿下週永康時表示沒有意見,無論卸左膀子還是砍右胳膊,江都沒有表現出來絲毫反抗和不滿的情緒。同時,江還把自己的筆桿子王滬寧推進政治局大力歌頌習。

習近平被捧暈了,徹底放鬆了對江的警惕,認爲江這個老棺材瓤子沒幾天活頭兒了,也不過是在保命而已。

5年很快過去了,2017年,習近平完全忘記他的歷史使命是拿下中共及中共在中國大陸的真正代理人江澤民。而江澤民和狗頭軍師曾慶紅可一刻也沒有忘記除習先除王岐山。

◎ 江、曾除習先除王岐山

十九大在2017年10月18日至24日召開,年初江、曾就開始運作讓王岐山失權。

2017年1月26日和3月8日,先後兩次在海外江系中文媒體明鏡集團的電視直播專訪,聲稱爲了「保命,保錢,報仇」,高調以祕聞的形式抨擊江、曾陣營對立面的多位中共國級高官,爲搞臭中共十八屆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做前期準備。

2017年4月讓王岐山失權的事確定有了眉目,4月19日,利用在美國之音接受直播採訪的機會,開始談到海航,指控中紀委書記王岐山,有家人是上市公司海航集團的股東之一,並說王的家人在美國加州擁有價值五百多萬美元的豪宅。

爲免習近平反彈,更爲了挑撥習近平與懲江執行官王岐山的關係,多次重申追求的是「七條」。哪七條?「四反、三不反」,「反對以黑治國,以警治國,以貪反貪,以黑反貪」;「不反國家,不反民族,不反習主席」。爲免習近平擔心失去權力,還表示無意發動改朝換代的革命。然後,還散佈消息說,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已對王岐山立案調查。

2017年5月29日,在YouTube上直播,說王岐山控制中國大陸數十萬億金融資源,擁有國外多間房產和私生女等個人和家庭隱私。但外界認爲,此事並未得到證實。

習近平信了沒信?習有些相信了。這是習的劫數與悲劇的開始。

江澤民父子是中國最大的貪污犯,江澤民在十幾個國家被控告羣體滅絕罪、反人類罪、酷刑罪等,習近平不可能不知道。

江澤民提出把除江首席執行官王岐山趕下臺,把他從中共中央最高權力機構裏除名,一擼到底,成爲普通黨員,這個目地實在是太明顯了,這個建議在中共黨史上也是史無前例的,因爲王岐山是在沒有受到任何處分,而且功績累累的情況下失去權力的。

事實證明,習接受了這個騙局。也許他認爲江澤民配合拿下薄熙來、周永康等人,也確實不需要王岐山了。實際上這是江澤民爲了自保而不得不如此而已。這是個基本常識,沒有人不知道,只有習近平的腦袋發懵。

2017年6月份,江、曾白手套爆料說,中共十九大王岐山「不會留任」。他宣稱自己的來源不是預言,也不是預測,而是情報。也就是說,江習的交易確實已經談定了。對王岐山可以肆無忌憚的攻擊和抹黑了。

當時很多人都不相信,認爲打虎就差最後一步,王岐山怎麼可能不留任呢?結果真沒有留任。從外媒拍下王岐山的一些圖片中,可以看出他已經聽到這個傳聞,而且非常的震驚與不解。

中共十九大在2017年10月18日召開。7天前,10月11日,召開十八屆的最後一次全會七中全會。中紀委十八屆八中全會提前2天,10月9日,在北京召開。官方沒有公開王岐山在該會上的講話。各界有不祥的預感。

10月13日,臺灣媒體聯合新聞網透露,王岐山的講話是一份告別講話,重點感謝跟了他五年的紀委隊伍,又要求他們未來「以強烈的使命擔當監督執紀問責」。此時說這些等於白說,紀委隊伍看到老老虎江澤民依然坐在主席臺上,習近平與江微笑握手,而王岐山打老虎被一擼到底,就知道自己應該怎樣明哲保身了。

十九大的人事安排導致已經墮落的中共官場更加墮落。

後來,體制內外爲此對習近平的負面評論太多,轉年3月在人大會議上給了普通黨員王岐山一個虛名—國家副主席。十六大,曾慶紅當國家副主席時,是中央政治局常委,掌實權。而不是著名民主人士的王岐山以普通黨員擔任國家副主席,在中共歷史上又是一個史無前例。

◎ 江同意無限期連任的真實用意

還有,習近平搞了個無限期連任,江也不反對。

習近平沒有想一想,十八大,你把江系安排的黨總書記、國家主席、軍委主席薄熙來關在監獄,把原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關進監獄,江系掌軍權的死的死、關的關。江澤民能不恨你嗎?江系陣營能不恨你嗎?能不想要你的命嗎?結果,你把江的一羣子瘊子挖下來,母瘊子江澤民又派另一羣子瘊子進入政治局及常委會。

母瘊子江澤民不除,子瘊子豈能斷根!

你以爲人大會議把無限期連任國家主席寫入憲法,那是爲你習近平準備的啊,不是。那是爲江系人馬準備的,爲薄熙來準備的。而讓你頂着罵名,立完法,把你消滅了。讓薄熙來享受這條憲法。

全世界的人都看到了,無限期連任國家主席的憲法立了之後,習近平接連被江系二當家曾慶紅的國安人馬暗殺,在法國習一瘸一拐,在俄國差點被拉下臺摔死。

◎ 公開聲明要奪權

王岐山失權,江系並沒有達到目的,他們的目的是奪權,奪習近平的權。在王岐山被打入冷宮之後,無意發動改朝換代的革命的承諾不再提了。

不是說「不反習主席」嗎?王岐山失權之後,公開說在俄國咋不把你拉下臺摔死啊!不是說「不反國家」嗎?咋江、曾在紐約搞個什麼喜馬拉雅大使館,而且確定2020年六四大屠殺那天慶賀「新中國」誕生啊?

有網友說,說話太髒,幾乎天天都要說褲襠那點事。誰都敢罵,就是不敢罵江澤民和曾慶紅。說過的話,你再找,找不到,沒有一個網站是這麼幹的。

江、曾的白手套高度評價江澤民,聲稱「如果過去二、三十年沒有江,就沒有今天的中國」。他還補充說,「沒有曾(慶紅)的扶持,也沒有今天的中國」。

美國之音報導稱,有網友認爲這位老領導是指中共三呆婊江澤民。

◎ 習近平發毒誓的後果

川普曾經多次說過,不埋怨中國佔美國幾十年的便宜,只檢討美國曆屆政府自己制定了那樣幫助中共財力增強的政策。

習近平讓得力助手王岐山靠邊站。同意身邊佈滿了江的人馬。最要命的是,人家都爲了保命保平安,忙着退出中共邪黨,習近平卻在王滬寧的攛掇下,十九大一召開完,立即率全體中央政治局常委去上海一大的所謂舊址發毒誓。自從發完毒誓之後,習近平連念發言稿都不利索了,成了白字先生。共產邪靈真的讓他出大丑。

從此之後,無論老百姓如何民不聊生、冤案四起、生靈塗炭,習近平就像瞎子、聾子一樣,一如既往的拼命歌頌邪黨,享受王滬寧統管的傳媒瘋狂歌頌他這個黨總書記。直到老百姓忍無可忍,公開罵習是豬頭。

一步錯、步步錯,習近平在十八大積攢的人氣迅速消失。這正是江系所希望的,也是江系打擊他的目地。

◎ 行賄的惡勢力頭目因街道書記太貪而絕交

行賄的惡勢力頭目因街道書記太貪而絕交,聽起來真像是個笑話,但卻是習近平高調歌頌邪黨的歷史時期發生的新聞。

習近平剛當政時,告訴自己的家人,如果貪腐一樣嚴厲制裁。後來呢,中共國最大的貪官父子、至今繼續活摘佛法修煉羣體法輪功器官的江澤民依然是黨和國家的三呆婊,依然坐在主席臺上,大小官員們看到習近平的態度,過去不敢貪腐的,都集中精力去撈錢了。

12月10日,大陸《今晚報》微信公衆號披露,天津市濱海新區寨上街道前工委書記陳玉慧案不僅涉案金額高(高達3.17億元),而且調查人員從其家中還搜出玉器、紫砂壺、名人字畫300多件,茅臺、五糧液十數箱。他把貪污的上百萬元現鈔鋪在床褥下,每天躺在錢上睡覺。他用受賄斂財購買多套房產,將大量現金以他人名義代持。

一個街道的工委書記就能猖狂到如此程度!

報導說,陳玉慧,1959年4月出生,天津市人,曾經人點播,找到官場圈的「圈主」,跟着「圈主」喜好,給「圈主」送畫作,帶「圈主」到吉林延邊吃狗肉,請「圈主」飛北海吃海鮮等等。之後,陳玉慧步步高昇。

2019年11月25日,陳玉慧,因貪污、受賄等多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8年、罰款140萬元人民幣(下同)。其案涉及金額高達3.17億元。向他行賄的惡勢力組織頭目劉洪飛因其太貪,「吃」相也不講究,早晚會出事,與其絕交。

2018年11月,陳玉慧被「雙開」,涉嫌貪污、受賄、挪用公款、濫用職權犯罪。

2019年4月,陳玉慧案成爲天津通報17起充當黑惡勢力「保護傘」典型案例中的一例。

習近平當政7年,按照習近平的說法,黨可以「自我淨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被惡勢力組織頭目絕交的街道工委書記陳玉慧是咋回事呢?(文/陳東)△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198,14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