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急眼了!想當年王冶坪泄老江這祕密(圖)
 
姜平
 
2019年10月17日發表
 



江澤民在冰島出的這個醜,被主流媒體當作頭條消息。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當政的最後一年,王冶坪和老姐妹聊天兒時透露過江澤民的點滴醜聞,這些醜聞非同小可的是,外人只看到現象,但想破了腦子也不會知道造成這些醜聞的根本原因。王冶坪這一說,可是大新聞,於是被上了網。一般讀者看了認爲太匪夷所思了,當笑話看。但這是笑話還是真事,要看中共在不在意。中共不但在意,而且王冶坪因爲老姐妹拉閒篇被曾慶紅當成「泄露國家最高機密」而軟禁過一段時間。

今天咱們就說說江澤民2002年手握黨政軍三大權時,出訪冰島的一個轟動世界的新聞答案:爲何晚宴間江突然起立高歌一曲。

王冶坪的老姐妹說,王冶坪說的一些事情聽了,真不敢說出來,說出來也沒人相信,可它卻是真的。這我相信,誰也不會往自己丈夫頭上扣屎盆子。再說,要不是真的,曾慶紅着的哪門子急?

聽王冶坪說,江澤民不光是有心臟病等不少的病,但那都能有藥治,只有一種病至今沒有的治──幻聽幻覺。江表現出來的症狀非常嚴重。後來不知怎麼回事越治倒越嚴重了。家裏人請神經科醫生來了幾次,人家也搞不懂是怎麼回事,以後再請都藉故推脫了。

王冶坪說,有一天在家裏正吃飯,突然江澤民非常緊張的說,聽見有一個聲音告訴他說法輪功的李老師要奪他的權。家裏人一聽都楞住了,這不是神經不正常嘛,就安慰他說:「沒有人要奪你的權,人家一個普通老百姓怎麼能奪了你的權?」他把兩眼一瞪:「怎麼,連你們都偏向他說話?他就是要奪我的權!」後來誰勸他跟誰鬧,從家裏一直鬧到政治局,大家都不吱聲了,他不但搞出個「7·20」大鎮壓,還成立了「610」鎮壓法輪功辦公室。全國開始了大規模的鎮壓法輪功活動。2000年他乾脆暗中搞起了活體移植法輪功學員的內臟器官牟利,甚至用軍艦護航把人走私到其它國家去做活供體。

2002年11月8日開十六大,老江非要在交出總書記和國家主席職位之前去小布什的私人農場吃烤肉,王冶坪邊哭邊說,本想老江退下來,全家搬回上海,黃菊把賓館都翻蓋好了,又寬敞又漂亮,可老江整天神經兮兮的就是不肯收場啊!結果(10月22日)腳剛在芝加哥落地,就讓人家法輪功給告了。你看,離下臺只剩十幾天,還吃上了官司!


王冶坪在晚宴上差點兒哭出來。
王冶坪的密友說,還有,在冰島人家總統請客,達官顯貴濟濟一堂正舉行晚宴,突然江澤民聽到有一個聲音告訴他:「嘿,人家李老師彈拉說唱樣樣在行。」江的妒忌心噌的一下起來了:「我也行!」他撂下飯碗,突然起立高歌一曲,把在場的貴賓們都嚇了一跳,不知江澤民的哪根神經錯了位。王冶坪一看,這不是又犯病了嘛,急得在旁邊差點兒沒哭出來。

這類的事情數不勝數,看人家法輪功創始人在國外到處演講,江妒忌得不行,說:「我也能到處走!我不但走,我還送錢呢!」那兩年江澤民確實跑了不少國家,大把的扔老百姓的血汗錢,誰能相信竟是爲了這!

老江看法輪功創始人不會講英文,就不分場合拼命賣弄蹩腳英文,還鬧出不少笑話。江看李老師非常受尊重,就妒火萬丈,命令派警察在天安門城樓下、鐵路、火車站、長途汽車站等等地方強迫參觀的、上車的人罵人家法輪功創始人,誰不罵就抓。最讓老江嫉火中燒的是自己當了十三年的總書記了,沒有一個黨員真的從心裏敬愛他,可法輪功學員從心底裏由衷的尊重他們的師父,那可是受到一億學員的尊敬啊,而且學的人越來越多,連外國人都學法輪功,而且還能用中文說:「師父好」,「李老師好」!每當江想到這一點竟能氣得犯心臟病,所以他命令酷刑折磨那些不肯罵自己師父,踩自己師父像的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給他出這口惡氣。

江澤民把法輪功創始人的書都燒了,他自己要出書,結果7元一本的「三個代表」賣不出去,清倉賤賣7毛錢一本,和上公廁一個價兒,還沒人要。

當年,王冶坪的老姐妹撇着嘴說:江澤民三大權攥在手裏,還不依不饒的和一位沒權沒職的普通中國老百姓較勁,這不是神經出了問題嗎?!(文/姜平)△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582,09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