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衆院通過支出法案 待參院和川普簽署(圖)
 
2019年12月18日發表
 



圖爲美國國會大廈。

【人民報消息】美國衆議院12月17日下午通過了一項1.4萬億美元的政府支出法案,並送交參議院投票,在20日之前,參議院需要投票通過、川普總統(特朗普)必須簽署該法案,以保持聯邦部門的運轉。

白宮顧問凱莉安.康威12月17日早些時候表示,總統準備在支出法案到位時簽署。

據CNBC報導,17日下午美國會衆議院輕鬆批准了兩項措施,以在2020年9月30日之前爲政府提供資金。衆議院批准的一項措施包含八項撥款法案,另一項措施有四項撥款法案。第一項以297票對120票的優勢通過。第二次以280票對138票通過。

該法案不僅增加了美國國內和軍事開支,而且做出了一些重大的變化。法案還廢除了一些用於資助《平價醫療法案》的工具,例如對高成本計劃的「凱迪拉克」稅。它還將允許購買菸草的年齡提高到21歲。

衆議院撥款委員會主席、民主黨議員尼塔.洛伊表示,我們達成了一項使政府保持正常運作的兩黨都同意的法案,並對美國小區的關鍵優先事項進行大力投資。參議院撥款委員會主席、共和黨議員理查德德.謝爾比說:「這項立法爲重建我們的軍事力量做了大量投資,併爲總統的邊界牆系統獲得了大量資金。這些法案包括一長串首要事項,將使全國人都受益。」△

 
分享:
 
人氣:49,94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