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院通过支出法案 待参院和川普签署(图)
 
2019年12月18日发表
 



图为美国国会大厦。

【人民报消息】美国众议院12月17日下午通过了一项1.4万亿美元的政府支出法案,并送交参议院投票,在20日之前,参议院需要投票通过、川普总统(特朗普)必须签署该法案,以保持联邦部门的运转。

白宫顾问凯莉安.康威12月17日早些时候表示,总统准备在支出法案到位时签署。

据CNBC报导,17日下午美国会众议院轻松批准了两项措施,以在2020年9月30日之前为政府提供资金。众议院批准的一项措施包含八项拨款法案,另一项措施有四项拨款法案。第一项以297票对120票的优势通过。第二次以280票对138票通过。

该法案不仅增加了美国国内和军事开支,而且做出了一些重大的变化。法案还废除了一些用于资助《平价医疗法案》的工具,例如对高成本计划的「凯迪拉克」税。它还将允许购买烟草的年龄提高到21岁。

众议院拨款委员会主席、民主党议员尼塔.洛伊表示,我们达成了一项使政府保持正常运作的两党都同意的法案,并对美国小区的关键优先事项进行大力投资。参议院拨款委员会主席、共和党议员理查德德.谢尔比说:「这项立法为重建我们的军事力量做了大量投资,并为总统的边界墙系统获得了大量资金。这些法案包括一长串首要事项,将使全国人都受益。」△

 
分享:
 
人气:49,94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