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粒小事 薄熙來與江系拼死活(圖)
 
瞿咫
 
2011年10月31日發表
 

薄熙來誰也容不下,所有瘋頭都得他出,薄一波咋生出這麼奇怪的東西?!

【人民報消息】因爲薄熙來心太黑手太狠,「順我者昌,逆我者亡」,所以四年的殺戮關管導致正直一點的人都沉默了或下去了,薄熙來提升上來的都只會說阿諛奉承話或出餿點子。這導致什麼啊?導致薄熙來越來越蠢、越來越瘋,蠢瘋到如此犀利,做一個動作就讓人發笑,說一句話就招人唾罵。還不止老百姓,連當官的都沒有不罵他的,甚至有的說,「如果他不是薄一波的親兒子,肯定薄一波把他下油鍋炸的心都有。」

雖然沒把薄熙來下油鍋炸,但薄一波的一個孩子私下透露說,他父親至死對薄熙來當年的行爲都不肯原諒。還有,薄熙來有外遇離婚時,法院判決他每月必須付給親兒子撫養費,但無論前妻如何追討哭罵,他還是一分錢不付,讓家裏人感覺特別沒面子。

薄熙來與谷開來爲何如膠似漆

先別說中國祖訓「一日夫妻百日恩」,薄熙來就連生他養他的爹,和他自己生出來的兒,親骨肉,貨真價實的親骨肉,都如此絕情,他還會對誰有真情呢?有人說他對谷開來有真情。

如果薄熙來對谷開來有真情,那麼就不會有咬爛大連服裝模特乳頭那出戏了,更不會讓大連電視臺「太陽雨」專題女主持人莫名其妙的失蹤了,也不會傳出他千方百計追求央視女主持人但未果的醜聞了,至於那些數不清的緋聞,就更是小菜兒一碟。

爲什麼薄熙來沒有與谷開來離婚?爲什麼薄熙來還特意在重慶記者會上公開感謝老婆?因爲薄熙來在重慶黑打,谷開來是法律顧問。薄熙來需要她的幫襯,就像被他踹斷三根肋骨的父親又恢復權力後,他馬上表現的比哪個兄弟姐妹都孝順。薄一波在2007年1月死去,他比哪個都哭的兇,別的兄弟姐妹是真哭父親,他真哭的是10月份才召開十七大。如果有一天谷開來成了薄熙來仕途上的絆腳石,那她的下場一定比薄一波還慘。

全市總動員壓倒李鴻忠


重慶市的人也就這點瞬間的快樂了!

10月30日,新華網放出一個圖片新聞,說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爲了芝麻粒大小的事要壓倒湖北省委書記李鴻忠,全市都動員起來了,無論男女老少都瘋狂了。什麼事啊?壓倒李鴻忠地盤的泡溫泉記錄!

新聞題目很有趣《冬天裏來煮餃子,萬人同泡溫泉》,四張圖片只有一個解說,「10月30日,近三千市民在統景主會場參加同泡溫泉活動。當日,重慶市舉辦萬人同泡『五方十泉』大型活動,全市15個大小型溫泉景點參與其中,最終計數器將人數定格爲14345人,刷新了由湖北省創下的10121人同泡溫泉的紀錄。」

現在的人什麼病都有,愛滋病、性病、皮膚病、腸道病、癌症,還有其它叫不出名的怪病,別說萬人扎堆兒在溫泉裏煮餃子,就是去公衆場合,與不知根不知底的陌生人一起游泳,現在很多人都沒膽兒,說一來沒有老貓九條命,二來花不起高不封頂的醫療費。

新華網圖片展示的是統景主會場,會場懸掛的橫條幅是「中國溫泉之都,重慶非去不可」,一左一右兩個豎條幅分別是「一起衝擊世界記錄」和「創建世界溫泉之最」。

李鴻忠是腦門兒上貼標籤的江系人馬,薄熙來不給李鴻忠面子,起碼也應該考慮到江澤民的關係。如果連泡溫泉記錄都不允許江系人馬出點小風頭,那可想而知,羨慕卡扎菲血腥獨裁的薄熙來十八大進入政治局常委會,江系人馬也一樣不會有好果子吃。△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51,94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