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狗引來中共對《聖經》的離奇註釋(多圖)
 
霍湘
 
2011年10月30日發表
 

美「奇蹟狗」被投毒氣室安樂死,卻依然活的美滋滋的!



想看看《聖經》中記載的那位丹尼爾,被丟入獅籠後是如何毫髮無傷的。
結果鼠標器剛碰上「聖經」二字,新華網就提供了「答案」。

【人民報消息】10月30日很多網站都轉載了美聯社刊登的一個奇聞,說的是一條被人遺棄的狗在美國東南部的亞拉巴馬州(Alabama)弗洛倫斯市遭到安樂死後,卻依然活的美滋滋的。

美聯社10月29日援引亞拉巴馬州弗洛倫斯市發言人菲爾-史蒂文森的話說,這條比格混血狗先前遭人遺棄,按常規,它的生命將在動物控制中心毒氣室結束。結果,當它從毒氣室裏走出來時,儘管顯得有些不知所措,卻沒有受到傷害,照例搖着尾巴。

報道說,這條比格混血狗搖着尾巴從毒氣室裏走出時,命運就此改變,變成了「奇蹟狗」,並得到一個非常有意義的名字「丹尼爾」(又譯但以理)。爲什麼要給它起這個名字呢?因爲《聖經》中記載,一位名爲「丹尼爾」的男子被丟入獅籠,卻毫髮無傷,出入自如。

史蒂文森說,「或許是上天爲它制定了更好的規劃。」目前一個動物援助組織已經接管丹尼爾,將在新澤西州爲它找個新家。

丹尼爾不是第一個在毒氣室內倖存的動物。過去12年,3個動物在弗洛倫斯市動物控制中心毒氣室內活了下來,並不是工作人員失職,而它們就是死不成。

真讓人羨慕啊!

新華網在轉載這個神奇新聞時,說「現在,這條無名狗變成了『奇蹟狗』,獲名丹尼爾。這個名字與《聖經》中一個人同名,後者被丟入獅籠,卻毫髮無傷。」並把「聖經」二字搞成一個網頁鏈接,讓人以爲是鏈接《聖經》中的這段神奇記載。

結果,鼠標剛剛碰到「聖經」二字,就出現一個窗口,裏面有五篇鏈接文章。分別是:「中國教會聖經事工展在芝加哥舉行」「《聖經》究竟何人所作?電腦可通過寫作風格分析」「美國肯州民衆重建諾亞方舟 以證明聖經故事」「美斥1.5億巨資打造聖經公園 還原諾亞方舟」「美小狗只因咬壞聖經 被毒婦吊起來活活燒死」。這就是中共解釋的《聖經》和丹尼爾被丟入獅籠毫髮無傷。

一位網友看過這個新聞後,問道:重讀《聖經》,但不懂爲什麼丹尼爾竟能單憑信仰在獅穴中走出走進;這句話說明了丹尼爾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一位網友說:因爲他的信得到上帝的喜悅!才能在獅穴中行走自如!丹尼爾是一位被上帝悅納的人!

另一位義務回答說:丹尼爾,也有翻譯成但以理。他是猶大王族的子孫,猶大亡國後,他也被帶到巴比倫,因爲他專心信靠上帝,不畏地上的權勢、甚至面對死亡的威脅,他都順從上帝的誡命,專心禱告、敬拜真神上帝,而不向假神、向君王──違背上帝的勢力妥協。所以他蒙此大福,上帝封了獅子的口,特別把他從獅子坑中拯救出來。這就是專心依靠上帝的人的福氣,他的性命在上帝的大能的手中蒙保守。

這些話……難怪中共要掀起「文化大文章」,這不是往中共的腰眼兒上扎麼!

雖然這位義務服務員並沒有要搞什麼「顛覆國家政權」,但中共就自動對號入座了,說你是「陰謀顛覆國家政權」。說你犯了「穿越罪」,用羅馬帝國時代的罪惡暗喻中國共產黨。

難怪當讀者想看看丹尼爾的神奇故事時,新華網卻提供「美小狗只因咬壞聖經,被毒婦吊起來活活燒死」。△

(人民報首發)


新華網這篇文章的網照。



 
分享:
 
人氣:38,95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