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紐約時報廣場得瑟阿Q(多圖)
 
張目
 
2011年10月30日發表
 

10月28日,在美國紐約時報廣場做個井岡山旅遊廣告,中共都找不着北!

【人民報消息】10月28日,中共在美國紐約時報廣場花鉅款給井岡山做旅遊廣告。

其實,井岡山山區老百姓非常苦,中共非法建政62年,官員們從乞丐到富豪,但山區老百姓的日子反倒更苦。當然,這筆做廣告的錢決不能省下來用在井岡山山區老百姓身上,因爲這個旅遊廣告是政治廣告,是中共自詡攻佔美國紐約的鐵的「證據」。

用井岡山市官員梅黎明的話解釋這個廣告:「井岡山是一處綠色的寶庫,來到這裏,可以感受獨特的原生態風貌。」

但新華網這樣報導,「井岡山位於江西省西南部,1927年,毛澤東、朱德等在這裏開創了中(共)國第一個革命根據地,爲中(共)國開闢了一條成功之路,井岡山因此被譽爲『中(共)國革命的搖籃』。」

如此一解釋,這個井岡山旅遊廣告花多少錢都值,因爲中共革命的搖籃已經搖進了美國紐約黃金地段時報廣場!

其實,這個長30秒的視頻短片不過是用鏡頭語言描繪了井岡山多彩的自然風光,翠綠蒼茫的林海、飛流直下的瀑布、十里綿延的杜鵑長廊、珍稀多樣的動植物和神祕的客家文化等。


李啓紅被判11年,傻眼了!
短片中,上面有一行英文字「歡迎到中國井岡山」,右下角還有外國人看不懂的三個小小漢字「井岡山」,說是毛澤東手書的。別說外國人不知道是老毛寫的,就是中國人也沒多少人知道。還別說這廣告才30秒。

可是新華網這個報導的題目得瑟的令人發笑,說是《「中國革命的搖籃」井岡山亮相美國紐約時報廣場》!

中共都阿Q到這種地步了,怪不得,都三天了,《李啓紅痛哭稱從骨子裏熱愛黨》還在新華網首頁上掛着。△

(人民報首發)


網照新華網得瑟全文。




 
分享:
 
人氣:27,49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