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這樣的議員,國家才有希望(圖)
 
李一清
 
2011年10月17日發表
 

美國國會共和黨資深衆議員、國際關係委員會分管美國外交政策監督和調查工作主席
戴納-羅拉巴克是中國人民最可靠最忠實的朋友!

【人民報消息】一個自己心裏明白中共非法政權是「黑幫政權」,也讓別人明白這一點的外國人,才是中國人民最可靠最忠實的朋友。美國國會共和黨資深衆議員、國際關係委員會分管美國外交政策監督和調查工作主席戴納-羅拉巴克就是其中最優秀的一個。

被很多喝狼奶的中文媒體誣陷爲「反華議員」的羅拉巴克先生,在接受美國之音專訪時說:「其實我覺得沒有比我更親中的議員了,因爲我相信我們將來維持和平唯一的希望就是和中國人民保持非常友好的關係。」

羅拉巴克先生非常清楚的把「中共」和「中國」、「中國人民」分割開來,美國需要這樣的議員,越多越好,若美國總統能是這樣的人,那美國就有希望,一切都會好轉起來。

來自加州第46選區的共和黨衆議員羅拉巴克先生曾是衆議院臺灣連線議員團(Taiwan Caucus)的創始人,也是衆議院臺灣連線共同主席。

近年來,中華民國馬英九政府制定了很多危害臺灣人民和中國大陸人民根本利益的法律條款,幫助中共利誘臺灣的富豪們從經濟上搞垮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明目張膽的往中共邪黨懷裏扎。

羅拉巴克先生眼裏不揉沙子,2009年他辭去衆議院臺灣連線共同主席一職,並退出了衆議院臺灣連線議員團。他說:「如果這就是他們現在的政策,那麼他們已經不需要美國,當然也不需要我羅拉巴克議員了。」

具有正義良知的羅拉巴克經常公開譴責中共非法政權,直斥其爲「黑幫政權」。

一位網友說:羅拉巴克議員說的太對了、說到中國人民心裏去了,反共反專制強權法西斯就是對中國人民的最大友好、就是最親中、最親華,就是中國人民的恩人和最好的朋友。

另一位網友跟帖道:羅拉巴克議員是中國人民的好朋友,有良知,有全球眼光,是人類的好朋友。都應該支持羅拉巴克議員當選。

還有一位網友說:中國是全中國人民的家園,是世世代代中國人民居住的家園,中共非法建政後,不讓批評它的中國子民入境返回自己的家。所以中共就是明火執仗的強盜和黑幫。

中國大陸網友跟帖力挺羅拉巴克議員的「反共親中」言行,說明被矇蔽、洗腦62年的同胞們越來越清醒了。這是中共最害怕的。△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9,63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